面試酒店需要注意什麼?一般會問哪些問題

2022-07-30 18:20:26 字數 1674 閱讀 5316

1樓:清風閱

問什麼如實回答就行,如果是基層員工,只要你不是特別醜,基本都會通過。又不是什麼高大上的工作,他們不會有過高要求的。

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謙虛謹慎的,同時又缺乏一點點自信。你肯能行的

2樓:職場導師靈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先稍等,這邊正在編輯答案哦

問題一:「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問題二:

「談談你的家庭情況」 問題三:「你有什麼業餘愛好?」 問題四:

「你最崇拜誰?」 問題五:「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還有一般會問你有沒有做過,如果是沒有做過的話,之前是做什麼的?然後會問上一份工作為什麼不會做了,反正就是會了解面試者的一些基本情況,然後再跟面試者說酒店的一些工資待遇之類的,還有上班時間上班的一個工作時間,還有上班的一個工作流程。

更多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易燃易爆物品不要帶在身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同學,一般會問有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都在哪些地方做過? 為什麼會辭職?

你為什麼選擇本公司 ?你有哪些特點做好這份工作?這怎麼處理突發狀況,怎麼面對刁難或者規章安排的漏洞?

服裝乾淨整潔就行,不用很職業的那種。態度要誠懇,不要耍小聰明,讓人覺得你很踏實可靠,其次不要流露出馬上就會跳槽的態度。

5樓:長安縣令

外表著裝

談吐親和力

專業素質(忘記自己投了酒店哪個職位?哈哈,可有笑話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根據自己所投的職位做針對性的準備

英語專業的話,或者你可以提前瞭解一下酒店相關用語

酒店服務員一般面試官會問什麼問題

去酒店面試要注意什麼

去五星酒店面試需要注意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用語,還有他肯定會問關於一些服務客人的問題,比方如何解決客人投訴,如何回答客人提出的問題,還有肯定要對營銷方面的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廳部一般都是要有經驗的,像你這樣初次接觸酒店,成功率不大 實話,我建議先去面試餐飲部,類似於大堂吧,泳池吧或者宴會之類的 先融入酒店的氛圍裡,以後可以內部調整的.

9樓:前雲嵐徭唱

謙虛自信

就好了!給面試管留下好印象,一般不會太注重學歷什麼

的,如果你做的版不假,反而使得其權所,你說呢?朋友,就放鬆點,多休息兩天,問你什麼沒答上來也不必緊張,他不能吃了你,平常心,就象你找一多年前的老師去談心一樣就好了,最後祝你成功!

酒店面試要問哪些問題?

10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主要就是問一些個人基本訊息,年齡、習慣、性格、社會經歷、以前從事什麼工作,如果是學生,會問在校的情況,比如成績如何、所學專業如何、怎樣看待酒店服務業等,然後就會根據相關對你的職業能力,性格特點,溝通能力,做出對應的評價,從優錄取。表現外向,樂於溝通,就一定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酒店專業方面的問題,也會有你的工作經歷、學習成績、家庭等個人情況。具體還是要看當時的面試官的。

酒店面試一般都有哪些問題,酒店面試一般會怎麼問,要怎麼回答

酒店的性質不同,你應聘的崗位不同,面試的內容及所問的問題都是不同的。因此,請你列舉出詳細的崗位,我們才能幫到你。酒店面試一般會怎麼問,要怎麼回答 為什麼選擇酒店這個行業?此面試題是讓你回答對酒店的相關認知,你不認知這個行業,你就會選擇這個行業?而你的認知的多或少反映出你在作出選擇時的頭腦清晰度。面試...

問下電話面試應該注意什麼 一般會問些什麼 怎樣答最佳

vv 周淼 安靜不被打擾的環境是必須的,面試一般會持續二十分鐘以上,同時要保持精神高度集中,如果是hr的面試,更多的會考量候選人的求職動機,職位匹配度,性格等。用人部門會注重專業能力的考察 簡歷主要有兩部分 第一部分是個人介紹 工作經歷。我把自己的一些個人情況和介紹都做成了一張表。把我在做兼職時為公...

面試一般要問哪些問題啊,一般面試會問些什麼問題啊

職位空缺的原因。公司如何保證人才不流失。通過試用期的時間和標準。問清楚工作的內容。面試主要反映你的氣質 外貌 技能水平 職業素養 溝通能力等的綜合素質 突出做人的三大要素 誠信 敬業與溝通 誠信誠信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 誠信也是人類整個道德體系的基石 朋友之間要講誠信,親情之間要講誠信,上下級之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