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日不落帝國是法,英,日

2022-07-30 13:35:25 字數 2283 閱讀 6129

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日不落帝國(西班牙語:el imperio en el que nunca se pone el sol,葡萄牙語:o império no qual o sol nunca se põe)是指太陽無論何時都會照在其領土上的帝國,通常用來形容繁榮強盛、在全球七大洲均有殖民地並掌握當時霸權的帝國。

而如今該詞在一定的場合用來形容帝國主義,而未必特指某一統一的國家政體,歷史上一共有兩個國家先後被稱為日不落帝國,它們分別是西班牙帝國和大英帝國。[1]

而日不落的說法要追溯到古希臘作家希羅多德在歷史上的一次演講。而在舊約中一個類似的概念可能早於希羅多德,其中詩篇談到了彌賽亞王:「他要執掌權柄,從這海直到那海,從大河直到地極。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因為英國在工業革命後,迅速發達起來,走上了對外擴張的路子,結果在亞洲,歐洲,非洲,美洲都有自己的殖民地,這些殖民地上空飄揚著米字旗,24小時之內,總有地方是在太陽底下。故名日不落帝國

時事政治軍事

百名紅通人員都是一些什麼人 歷史 軍事 時事政治

今天上百度我看到了好多日本人提問那些句子的問題,標籤都是時事政治,歷史,軍事,既然是留學的,應該很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在日本學到的歷史和中國人是不一樣的,日本的歷史教科書存在嚴重的篡改歷史的狀況

4樓:陳晨陳稱

丫的,留學的也有去泡妞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6樓:雜牌之王

按以前來說,留學生的確成績很好,但現在,一般的學校只要家裡經濟條件支援,都是可以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是心裡安慰而已,明知故問。

8樓:

他們就想看看我們態度罷了

9樓:多留一舉

每個人學歷再高也有煩惱

比較喜歡時事政治和軍事適合做什麼工作

10樓:亞太科聚

先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考慮建立一個自己的**,就像當年的鐵血軍事網一樣!

11樓:花爺威武啊

可以先試試在比較有名的軍事雜誌當編輯,也可以當自由撰稿人

這個叫什麼

12樓:connor好

馬蹄,學名荸薺,沙草科荸薺屬,又稱水慄。

中文名馬蹄

外文名eleacharis dulcis

植物馬蹄

【拼音】[mǎ tí]

【英文】horse's hoof;[方] chinese water chestnut;eleoeharis tuberosa;

馬蹄【基源】為莎草科植物荸薺eleacharis dulcis的球莖。

馬蹄(荸薺)

【別名】馬蹄,南薺、烏芋,馬薺,地粟,尾梨,地雷子,地力。

【性味】涼,甘。

【功用】清熱生津,涼血解毒。

【成分】可食用部分78%。每100g中含能量247kj,水分83.6g、蛋白質1.

2g、脂肪0.2g,膳食纖維1.1g,碳水化合物13.

ig、胡蘿蔔素20μg、視黃醇當量3μg,硫胺素0.02mg、核黃素0.02mg、尼克酸0.

7mg;維生素c 7mg,維生素e 0.65mg;鉀306mg,鈉15.7mg,鈣4mg,鎂12mg、鐵0.

6mg,錳0.11mg、鋅0.34mg,鋼0.

07mg,磷44mg,硒0.7μg,尚含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及綠膿桿菌有抑制作用的荸薺素。

馬蹄(mǎtí),又稱荸薺。原產於印度。我國是盛產馬蹄的地方,以我國南部的桂林市平樂縣荔浦縣馬蹄質量最好。

它以個頭大、皮薄肉嫩,水分充足,清甜無渣,爽脆可口既做蔬菜也可做水果,也可以做成馬蹄粉,馬蹄粉則用來做馬蹄糕。桂林馬蹄久負盛名,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維生素c,還有鈣、磷、鐵、質、胡蘿蔔素等元素;馬蹄作用價值甚大,能清熱潤肺、生津消滯、舒肝明目、利氣通化作用。嶺南諸類佳果,各佳其味,但生熟可食,健疾不忌,加工成馬蹄罐頭口味更好。

據說水蛭俗話也叫馬蹄。

13樓:simon陳平

學名馬蹄,每個地方的方言不同叫法也不相同

14樓:餘溫

馬蹄 一般可以削皮直接生吃 生吃的話要少吃 不然會拉肚子 可以煲湯

被稱為日不落帝國的是哪個國家,日不落帝國是哪個國家

答案英國 英國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由英格蘭 蘇格蘭 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組成聯合王國,統於一個 和國家元首。英國於歐洲西北面,位於大不列顛群島。英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工業化國家,為一個有多元文化和開放思想的社會。它在18世紀至20世紀早期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經過兩次世界大戰和20世紀下半葉大英...

英國 日不落帝國 是怎麼來滴,英國成為日不落帝國的原因是什麼

它的殖民地到處都是,太陽從這裡落下,有從那邊升起 英國成為日不落帝國的原因是什麼 1海運 中心從地中海沿岸轉移到大西洋沿岸.新航路開闢後 英國在世界上最先進行較徹底的資產階級革命 2 英國由於手工業的迅速發展。3由於英國海運業迅速發展最最核心的,女王當時也參與了英國東印度公司的股份,直接攫取了海上運...

英國為什麼叫日不落帝國

在19世紀日不落帝國這一詞則被普遍作為大英帝國的別稱,因為日不落帝國是指太陽無論何時都會照在其領土上的帝國,通常用來形容繁榮強盛 在全球七大洲均有殖民地並掌握當時霸權的帝國。在經歷了資產階級革命和工業革命後,英國進入 時代 成為19世紀世界上最先進的工業化國家。到1914年,英國佔有的殖民地比其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