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虧我沒去當兵,當兵就倒黴了,我聽當兵的說我都承受不了

2022-07-30 09:05:22 字數 2740 閱讀 4011

1樓:不知道與我以為

我覺得當兵挺好的

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不可能承受不了

一生應該活的充滿挑戰

不應該逃避

你好好想想 加油努力生活吧

2樓:

沒有當兵才是一輩子的遺憾,部隊是熔爐,可以把你這樣的人鑄成一塊好鋼。

3樓: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其實我也覺得沒必要經歷一段軍旅生活。

有的人說當兵能修身健體,可以真的高素質的人在平時也會自我約束啊,而且強健的體魄不是當兵那兩年就可以有的,這得持之以恆。

所以我也和你想法差不多。

4樓:

這樣想就是你不對了,我是當兵回來的,人的潛力是無限的,適應了,就算是地獄你也能承受,再說你當兵的目的是啥?鍛鍊自己?那不去試試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

5樓: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極限是什麼,到時候你去了自然做的成功,沒你逼你你就會覺得不行。

6樓:張周素麗

你錯了,當兵後悔三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那是一個大熔爐,能把懦弱膽小的人變成一個錚錚鐵漢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個有故事的人吧,既是機會,也是挑戰,是福是禍很難說得.

8樓:遇見平凡世界

只有挑戰了體內才會萌發良性細胞。會越來越強就你這樣估計這輩子也就這樣了。甚至更差

9樓:醜死了

當兵有什麼不好的,軍人的體質和素質是你一輩子都鍛鍊不成的

10樓:hn冰心

看,自己的意志,去軍隊本來就是磨練的啊!

11樓:

當兵的艱苦只是一時的,身體和素質不是普通人能模仿的來的

12樓:h問題就是多

你錯完了,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你後悔一輩子!你沒當過兵不懂當兵的感情。

13樓:淡點永恆

當兵後悔三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14樓:夜裡哼情歌

當兵後悔三個月,不當兵後會一生,當兵的好處多了,當兵回來的混得都不會太垃圾,認識人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首先是憲法規定的每個公民必須盡的義務,責無旁貸。其次,當兵是青年成長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步,有了當兵的經歷,人生更精彩更有意義。第三,當兵可以磨練意志,培養英勇頑強、遵守紀律、吃苦耐勞的精神,這是幹好各項工作的基礎。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笨了,社會嗎不是自己逼迫自己,就是被別人逼迫懂嗎。

17樓:別迎絲

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嚴重

18樓:過路者就是我

去到,就不會怎麼想了

19樓:東東的東

你太聰明瞭,我也是醉了

20樓:郎郎

大家的想,法、都跟你一樣的話,誰來保衛祖國,保衛家啊?

21樓:紅色蒲厷瑛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他們都說去當兵就是去遭罪去了是真的嗎而且就是地獄一樣

22樓:像我

別相信他們 他們是嫉妒你

23樓:我是太子

只有殘酷的環境才能鍛煉出擁有鐵血般意志的軍人,那才是真正的軍人,如果你怕苦的話,我勸你就不要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兵的生活也是挺好的!

25樓:初始

紀律嚴謹些,但是可以學到很多,重點還是你是當什麼兵

26樓:hear_殤

當兵很苦,但是很光榮

27樓:亮子

每個人當兵的地方不一樣,兵種不一樣,感受不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是去磨鍊,培養素質與修養。

我認識一個當兵的,他回來休假一個月。我覺得很倒黴!先是我一個月大姨媽沒來,後來因為發票丟了扣了60

29樓:不負詩社

所有的只是巧合。也許他給你擋了更重的黴運也不可知!

相信這些,不如相信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的掌握自己的命運。

無論如何不要把一時的運氣怪罪到他人身上,這對對方不公平,對你自己也是一種逃避態度。

30樓:pv_安

不要煩惱不要糾結!送您點快樂!

太陽病了,月亮累了.它倆幹嘛了

1、太陽為月亮辛苦,生病了。

2、月亮心疼太陽,心累了。

3、多美的一對。

他倆相愛了!所有人都祝福他們吧!

太陽、月亮中就有您我,以後還會有星星!

31樓:斷月如軒

不再聯絡就可以破解了。

32樓:咱的確狠傻

沒有直接關係吧?或者你好怕他?

請問當兵有沒有前途,我想去當兵,但又聽別人說當兵沒有用,我一直拿不定主意,有沒有好心人給我分析下 50

33樓:不平凡

聽說過,當兵後悔三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嗎。

開始打仗了,還能去當兵嗎,快要打仗了,我現在就要去當兵了,會讓新兵去打仗嗎?

中國西沙演習已經結束,上百艘艦艇已經集結完畢,整裝待發 但是,絕不會打仗。中國不是傻子,南海諸國也不是傻子,美國更不是傻子。局勢這麼緊張,誰敢說一定不會打仗,雖然可能性不會太大,但是中美終有一戰,只是說不好何時會爆發,全面開戰,現役軍人甚至預備役讓你上你就得上 快要打仗了,我現在就要去當兵了,會讓新...

男朋友當兵怎麼寄東西給他,我男朋友去當兵了,我想給他寄東西,我該怎麼寄?

嗯,可以用快遞的,不過順豐快遞是不收的,寄郵政規律很多,沒有 好像不行,我寄的時候是有添 的,不過只要名字對了 沒關係的,有 也沒用他也接不了,快遞到了部隊會叫他去拿的,你要速度快就選順豐,寄的具體地址上填到某某路幾號就行了,不能顯示部隊名稱的,要不然順豐不收的。對方沒聯絡 的話,可以寫你自己的。直...

我網戀男友要去當兵了,她說當兵是她的夢想,我好捨不得他,我不想讓他去當兵,可是他說除非我和他見面把

你別了,一個人的夢想,怎麼可能讓你阻礙呀,他想當兵是好事呀,何況現在當兵又不用打了,你要是喜歡他就支援他去,而不是用你的見面阻當他。這是他的夢想,如果你不想他以後怨你的話,就讓他自己選擇 傻子,他想騙你見他而已,企圖不明,保持警惕 他可能騙你,不要上當,網戀不現實 我怎麼覺得這個男生圖謀不軌.姑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