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有些同事越看越不爽但又不能表現出來你們也有這樣的嗎

2022-07-29 13:40:34 字數 1517 閱讀 8680

1樓:

學會寬容待人是每個成年人的必修課!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每個單位都有,沒辦法避免不了,你要足夠強大就把他壓倒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不慣就看不慣,直接堆

4樓:

有人在的地方就有江湖,大家都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慣又能怎樣,除非你是領導,把他開了

你工作表現突出,但跟你一同進入單位的同事認為你愛出風頭,看不爽你,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不能做出你這樣的成績 不理會 走自己的路

7樓:義燁定元魁

保持友好,用你的實力證明你不是愛出風頭,而是一塊會發光的金子。

在單位裡,男的喜歡上一個女同事卻又不能明說,會有哪些表現?會不會偷偷看她,幾個月見不著就很急切,四

8樓:448265琴

這些情況都會有的。

但是,一般單位裡都是允許內部談戀愛的吧,如果郎有情妹有意,為什麼不能光明正大的表現出來呢?

我現在有壓力了,新來的同事好像比我強(她也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我應該怎麼做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比你強的人很多,同樣比你弱的人也很多,不必為此鬱悶。

有壓力並不一定是壞事,但是不要被壓力壓垮了。適當的壓力是你前進的動力。人有時會被有利形勢矇蔽了眼睛,放下了前進的步伐。抓住這個機會,也許它是你的工作一個鍥機。

不必為了無謂比較而鬱悶,也不必為了稍一得志就狂妄的人而煩惱。

做好自己的分內事是最重要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太煩惱了,大概公司裡其他人稱呼你小李,她按大家的稱呼叫你也有可能,再說了,叫小李,說明還年輕呀,有發展前途呀.她總不能叫你李姐,或老李吧? 公司裡一般管

三、四十歲的女同事叫李姐,歲數大的男同事稱呼老李。你覺得呢?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放寬心,努力讓自己更完美就是了。

11樓:今晚大老虎

江湖上有句話:能容得兄弟的人就可以做老大。 我是沒學歷,要不就是公司裡的殺手了。

我以前的一位公司前輩(品質經理)告訴我:我要求你做管理,不要求你技術最高。為什麼呢?你的技術高那就只能做技術了。

其實你應該自我提升一下。多和你的上司交談,讓他教你怎麼提升自己。這也是你在領導面前表現自己上進心的機會。

作為你的上司他肯定是以培養人才給自己增加實力為主要的。你可以試一下。我也是從員工做起的。

不過我從來沒有你那樣的危機。公司的中高層對我都有所耳聞,我現在換了部門,一樣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處好關係就好,容人之心,沒事啦,他比你能力好,頂多比你多領500塊薪水,那又能怎麼樣呢,心大一點好了

為啥有些人越看越好看,為什麼有的人越看越漂亮,越看越想看為什麼有的人越看越醜,越看越覺得噁心?

初次見面的所謂好看與難看只是自己根據自己的欣賞水平來判定的,是單純的以貌取人 後期的所謂好看與難看是在瞭解了對方性格 審美觀 價值觀等等這些之後,綜合的判斷。舉個比較偏激的例子,外表好看,內心醜陋的人,就會覺得越來越難看 而外表難看,而充滿愛心 同情心 善良的人呢,就會覺得越來越好看。總之,你的疑問...

我有個同事說,人一旦窮了,越親的人越看不起你,越親的人越靠不住。你們覺得這想法怎麼樣

彌茂 我覺得這種想法不是太確切,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有些人還是比較寬容的,如果親戚窮了有困難了,他們會鼎力相助的。 躍龍物語 我覺得這個想法確實很現實,因為這種想法是很現實的人真正窮了之後,親人越來越看不起你,只有你真正的親人,才會幫助你。 羈旅驛路 你同事很有生活經歷啊 說的都是人生哲理,可...

單位越來越不人性化怎麼辦

如果你覺的你現在的工作單位實在是沒有什麼在留的必要了,你先考慮一下現在你下一個工作的方向,你現在的經濟情況是否可以換工作,而不影響你個人的一些方面,如果你確認好了,那你在辭職之前先找好下一份工作或者如果你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你先休息一段時間,放鬆一下再找下一份工作 只要是企業,上面老闆都是資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