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乃木阪學院u s來自於希臘什麼女神

2022-07-29 11:25:21 字數 1986 閱讀 3678

1樓:匿名使用者

音乃木阪學院u s來自於希臘的文藝女神。

動漫中的μ's是由高阪穗乃果、絢瀨繪里、南琴梨、園田海未、星空凜、西木野真姬、東條希、小泉花陽和矢澤妮可組成的虛擬校園偶像團體,而現實中的μ's則是由新田惠海、南條愛乃、內田彩、三森鈴子、飯田裡穗、pile、楠田亞衣奈、久保由利香和德井青空組成的偶像團體。

擴充套件資料:

希臘文藝女神——繆斯(希臘語:μουσαι;拉丁語:musae;英語:

muses)是希臘神話中主司藝術與科學的九位古老文藝女神的總稱。她們代表了通過傳統的**和舞蹈、即時代流傳下來的詩歌所表達出來的神話傳說。

她們原本是守護赫利孔山泉水的水仙,屬於寧芙的範疇。後來人們將奧林匹斯神系中的阿波羅設立為她們的首領。繆斯女神常常出現在眾神或英雄們的聚會上,輕歌曼舞,一展風采,為聚會帶來不少的愉悅與歡樂。

「μ's」是由飾演本作九位女主角的聲優們結成。具體成員為新田惠海(emi)、南條愛乃、內田彩、三森鈴子、飯田裡穗(裡p)、pile、楠田亞衣奈(kssn)、久保由利香(小鹿)以及德井青空(空丸)九位。

此前,μ's已經於2023年02月和2023年01月03日分別在橫濱blitz和tokyo dome city hall成功舉辦了兩次獨立的演唱會。而隨著人氣的提升,2023年06月份μ's的第三次演唱規模更大,歌曲也豐富了起來,增加了很多動畫主題曲和插曲。

而2023年μ's舉辦的第四次演唱會盛況空前。2023年舉辦第5次演唱會。2023年舉辦第6次final演唱會。

日本動畫**唱片公司lantis釋出的2023年全球巡迴演唱會上海站的訊息,旗下藝人的μ's也會參加,於4月11日與12日第一次與中國大陸人民見面。

在第9屆聲優獎中獲得歌唱獎。

2023年12月31日除成員南條愛乃外八人以μ『s身份登上日本藝人最高的舞臺——紅白歌會,時段收視率達到37.7%

2樓:你猜我是誰誰

是來自於希臘文藝女神。

繆斯(希臘語:μουσαι;拉丁語:musae;英語:muses)是希臘神話中主司藝術與科學的九位古老文藝女神的總稱。

3樓:匿名使用者

繆斯(希臘語:μουσαι、拉丁語:muses)是希臘神話中主司藝術與科學的九位古老文藝女神的總稱。

她們代表了通過傳統的**和舞蹈、即時代流傳下來的詩歌所表達出來的神話傳說。她們原本是守護赫利孔山泉水的水仙,屬於寧芙的範疇。後來人們將奧林匹斯神系中的阿波羅設立為她們的首領。

繆斯女神常常出現在眾神或英雄們的聚會上,輕歌曼舞,一展風采,為聚會帶來不少的愉悅與歡樂。

4樓:哦的局面

a站答題,c文藝女神

5樓:

組合名字都打錯了 退群吧 拒絕回答 μ'sic forever ♪ ♪ ♪ ♪ ♪ ♪ ♪ ♪ ♪

求這張圖原圖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圖是——南小鳥——搶鏡圖

這張圖是——南小鳥——搶鏡圖

這張圖是——南小鳥——搶鏡圖

南小鳥,又稱南琴梨,是日本二次元偶像計劃《love live!(ラブライブ)》中主角之一,是音乃木阪學院校園偶像團體μ's的成員。音乃木阪學院2年級生,音乃木阪學院理事長的女兒。

是和穗乃果、海未最先開始「學院偶像」計劃。在經歷了很多事情後,重新走到一起的九人再次以μ's開始,在禮堂實現了她們最初的願望。

西木野真姬的介紹

7樓:感恩的心

西木野真姬是日本二次元偶像計劃《lovelive!》中主要人物之一,是音乃木阪學院校園偶像團體μ's的成員。音乃木阪學院一年級生。

原本並不打算加入μ's,後在見證了穗乃果等人的努力之後,在花陽加入μ's後與凜一起加入μ's,在隊中擔任作曲工作。在動畫第一季中,因為穗乃果生病,μ』s退出lovelive!的比賽。

1在第二季中與其他八人再次參加lovelive!並奪得冠軍。

阪本真綾給那些動漫角色配過音

少年向 家庭教師,銀魂,火影,海賊,死神,驅魔少年,光速跑者21,結界師,噬魂師,鋼之鍊金術師fa,全金屬狂潮,高達系列,black cat 黑貓 魔法 目錄,滑頭鬼之孫,戰國basara,棒球大聯盟,全職獵人,天元突破,宇宙戰艦大和號,惡魔奶爸,北斗神拳,鐵甲人。少女向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s.a特...

上面乃,下面木是什麼字?怎麼打,上面一個乃,下面一個木是什麼字?怎麼打

朶 duo第三聲 還教你一個字吧 尕 嘿嘿 和朶很相近吧 念ga 第三聲 上面一個乃下面一個小字是什麼字?一 尕的拼音是 g 二 漢字釋義 方言,小 娃 含親愛之意 李。三 漢字結構 上下結構 四 造字法 會意 五 尕的部首 小 六 相關片語 尕娃 尕子 尕巴節 尕羊 尕爹 尕 g 形 方 小 愛稱...

隱字下面加個木怎麼讀一個乃下面加個木是什麼字啊?

字海 釋義 拼音yin3 栝 a 矯正竹木彎曲或使成形的器具,如 故枸木必將待 烝矯然後直。b 就原有的文章 著作 剪裁改寫。均亦作 檃括 隱栝 隱 下 木 是擴充套件 e 字 編碼 2c129 檃 的類推簡化字。資料 漢語大字典2 木部11畫 檃 部首 木 4畫,部外12畫,總筆畫16 上下結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