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許多這樣的包

2022-07-29 10:40:22 字數 579 閱讀 9389

1樓:

是不是上火了,或者是皮囊炎。

2樓:

「這裡是哪兒?怎麼這麼黑?」康貝爾害怕了,小聲地說道。

「嘿!有人嗎——」康貝爾鼓起勇氣,大聲叫道。「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康貝爾的迴音不斷響起,她隱隱約約感到前方有光亮,時而暗,時而亮。

康貝爾大步向前走,一下左拐,一下右拐,繞來繞去,還是找不到出口,就像在一個迷宮裡。為了尋找出口,康貝爾把旁邊的一塊大石頭放在路**,便繼續向前走。

康貝爾左看看,右瞧瞧,有股奇怪的想法:這牆壁上好像畫著畫、寫著字,這個隧道好像不是天然的、也不像是人造的。想到這,康貝爾就更迷糊了:

如果是天然的,這牆上怎麼會有畫兒呢?如果是人造的,彎來彎去,估計挖洞的人,也出不來了,而且有這麼多分叉口,他出的來嗎?如果是人造的,那麼一定有人在這個隧道里!

康貝爾仔細瞧了瞧兩旁,也豎起了耳朵仔細聽。「救命啊!救命啊!

」啊!有人在叫!是真的嗎?

沒有在做夢嗎?康貝爾揪了一下自己,啊!好疼啊!

不是做夢!這個隧道里有人!太好了!

有救了!康比爾欣喜若狂,激動地向前面跑去。

我家狗狗頭上長了個這樣的包,這個是什麼啊!怎麼解決

應該帶著狗到寵物店,讓獸醫看看這是什麼包。我家狗狗頭上長了一個粉色的痘痘,怎麼辦,急求助 5 你為寶貝買瓶醫用碘酒,擦在寶貝的 上,碘酒能殺菌 消炎 解毒,用棉棒蘸些碘酒,擦在寶貝的紅點上,每天擦三回,能防止痘痘變大,大約擦一個多星期。我家狗狗頭上也長了一個這個,和這個看著差不多,粉色的小泡連成一個...

找這樣的表情包,想要這樣的表情包

點開表情,右下角那裡有個齒輪,點開有個匯入匯出表情包,匯出全部就可以找到了 想要這樣的表情包 5 一個是雞腿 一個是瓶子。如果又確實挺有動感的,不過這個要做出全部效果不容易。拿手幾,鏡頭對著自己,使勁做,使勁拍。搞不好成網紅 想找一個對應的表情包 30 一些輸入法,或者輔助工具都有 你可以給它命名啊...

夢見老公頭上包白色沙布坐著,夢見老公頭上包著沙布,請人吃飯是什麼意思

夢見 白布 夢見白布 凶照,近期做事要小心謹慎。夢見白紗布 將要生重病。夢見沙布 整天為孩子的安全提心吊膽。夢見老公頭上包著沙布,請人吃飯是什麼意思 最近你老公可能會碰上惡人,要小心哦 有財要破,但破財可免災,諸事順其自然,不可強求。我夢見老公頭上貼白色布條,好像是病了 夢見熟抄人頭上帶著白襲色的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