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頭上有許多重要的工作,你的領導又交給你一件任務,而你沒有

2021-03-26 04:56:48 字數 5844 閱讀 9269

1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的定律是,要以老闆交代的事情為第一順位,因為,對你工作的評價是老闆,而發工資的也是他,當然了,內心中還是要有所比較的,比如手頭上的工作確實很急,急到如果完不成會威脅到你的職業生涯,那麼坦誠的和老闆溝通,即使捱罵,但是至少你不會耽誤自己和他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探下上司的對這任務

的態度在做決定,如沒有知曉老闆的態度情況下優先處理重要的,如果老闆好交流的最好直接去問清楚在做決定,事無鉅細,一件一件的來,關鍵是不要急!急著亂,亂就會對自己的正確判斷有誤,影響最終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boss這個事情上面時候交。如果說是某某時間交,你看看自己的時間安排是不是有衝突。 在提出你的意見就說我儘快把某某事做了在來做這個,可能時間會推出幾天。

或者直接承擔,加班。

你手頭上有許多重要的工作,你的領導又交給你一件任務,而你沒有多餘的時間,你如何處理這件事情?

4樓:在屋頂想著未來

那就copy要看這件

事有多重要了。你要比較下領導給你這件事的重要性。

若是意義重大的那種,時間就是擠出來的,你也要給領導辦好。一來磨練自己的能力,二來還能讓領導對你影響深刻。但是你手頭的工作也要***,這就很考驗你的辦事效率了。

要是領導給你的是什麼私事之類無關緊要的小事,沒有什麼可做性。那麼就委婉拒絕。給她尋找一個合適的人選。

不要覺得這是把機會往外扔。給領導找人選依舊是考驗你看人的準確性。要知道一個好的領導是不會拿著雞毛蒜皮家常私事去給員工的。

這樣的領導活不久。

反正權衡之後,方知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5樓:老九

工作是次要的 重要的是要分清 交給你任務的人哪一個重要 如果是同一個人 那就好辦了 如果是兩個人而且都得罪不起,那就賣力氣把兩件事都做好,請別人幫一下忙 。方法有的是,靈活運用就好

6樓:朝天椒圓

領導交辦的放在第一位,依次安排

7樓:谷歌發動反擊

向領導說明情況,婉拒任務,並向領導推薦一合適人選由他來完成

你手頭上有許多重要的工作,你的領導又交給你一件任務,而你沒有多餘的時間,你如何處理這件事情

8樓:陶咬珣

我就是這麼煎來熬 手上的活源 還沒幹完 另一個領導就bai過來吩咐 很重要的事du 兩件的

事都很重要 都很急zhi 我就只能先把dao自己比較有把握的事情做完 再加班加點做另一件 但是我跟領導接任務的時候 我就告訴他 我手上是有活的 而且很重要 但是我儘量 會去做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說bai,領導您看,我的什du麼什麼等工作,要求今天必須zhi交上,您交給dao我的工作也很重要版,但是我權沒有辦法一起完成,可不可以找個人幫幫我呢?

或者你覺得哪個任務更能鍛鍊你,你問,可不可以把不重要的任務交給某某人幫你做一下.

10樓:看海的男人

當然要先做領導臨時交辦的工作啊,那些工作只好自己加班了,現在的領導很自我,沒辦法,有點伴君如伴虎的情況。

你手上有工作要做,領導又交給你一件任務,而你沒有多餘的時間,你會如何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先做領導交辦的任務,然後再做自己手上的工作,那怕是加班也不在乎。

你的工作已經很繁忙,但是領導又給你安排了一件緊急工作,你該怎麼辦?

12樓:霓裳

先做領導安排的緊急工作,不過,做的時候可以跟領導說一下,你有好多的工作沒有做完,其它沒有那麼緊急的工作,遲一點再做完或者能不能安排別人幫忙做?

13樓:個好覺覺

在工作中領導臨時給安排任務是非常正常的,在考慮到我目前本身的工作已經很重的情況下,我一般會這樣處理:

(1)接受領導的安排,因為既然領導給我安排這項任務,是對自己能力的信任,同時也是對自己的一次考驗,而不折不扣地完成領導交代的任務,是作為一名公務員最基本的素質之一,自己本身的工作繁雜,不是拒絕執行任務的理由。

(2)把這項中心任務和我目前所進行的工作進行比較,分清輕重緩急。如果目前的工作比較緊急,這項任務可以緩一步進行,我就儘快完成手上的工作,再來執行這項任務。如果這項任務是比較緊急的,而我目前的工作可以暫時停一下,那我就會立即著手準備完成這項任務。

如果這項任務和我目前的工作都比較緊急,同時急需我來解決的話,我會首先完成領導交代的任務,因為領導安排的緊急任務,一般都比較重大,關係到各個方面,不能因為我目前的日常性工作而受到拖延。如果由於為了完成領導安排的任務,致使我目前的工作不能按時完成,我會加班來處理。

(3)如果在執行領導安排任務的同時,我自己本身的工作又急需進行,這時我可以和同事商量,請他們幫助我完成一些日常性的工作。

(4)通過這次領導給我臨時安排任務的順利完成,我深刻地體會到,在工作當中提高工作效率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因此,我要加強學習,增強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處理好同事關係,更高質量地處理目前繁雜的工作任務。當領導再次給我安排任務的時候,就可以更快、更好地完成任務。

14樓:百無禁忌

我覺得領導既然讓你做緊急的,是處於對你的信任和看好你的方面,不能辜負,要做好,即使加班做完任務,也都要完成好

15樓:默默的珂

先做領導安排的 因為不能得罪領導啊 必須這樣了!求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處理緊急的,再繼續做自己工作。一般領導安排的都是馬上要完成的,領導也著急,所以必須有個輕重緩急,得有眼力見,分得清眉眼高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忙也得做,因為領導看好你,信任你。

18樓:藐

要獲得成就必定要付出。在麵包和希望之間要做出選擇

19樓:喜初霍建華及

對於困難的事情,要仔細將任務分解成若干個步驟,安排一個較周密的計劃,事先明確每個步驟的風險因素,不要希望一蹴而就,只有在智慧和耐心的指導下,才能發揮勇氣的力量,克服看似難以克服的困難,取得令自己和他人欣喜的成就。

2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完成,有壓力才有動力,不是嗎

21樓:樹稍上的秋葉

先幹緊急工作。手頭工作加加班做。

22樓:真的喜歡她冏

領導的緊急任務優先吧,你的工作叫同事幫幫忙吧

23樓:百度使用者

這說明老闆重視你唄,別讓他失望,加油

24樓:百度使用者

必須接啊 領導他心裡明白得很呢 加油~

25樓:我不討囍

去認真完成領導佈置的任務

26樓:匿名使用者

服從安排,先辦緊急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誰讓他是老大

28樓:毛

事情分為緊急不重要和重要不緊急,自己根據實際情況,也許是老闆考驗你,離升職加薪不遠了

29樓:百度使用者

全力以赴吖,看好你才會給你工作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忙,給人打工沒辦法

31樓:百度使用者

肯定是先做緊急的啦!

32樓:沈夢理

那你只能看那一邊工作好到那一邊去工作了

你手上有一份壓力較大的工作,領導又交給你一項任務,並要你在今天上午必須完成,你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覺得不理解員工的老闆不是好老闆!趁早把他炒魷魚算了!

呵呵! 這是我的個人觀點哦! 沒工作的話!

你開一個**算了! 開**也挺賺錢的!呵呵!

個人觀點哦!

34樓:晁誠琴釵

換個角度想:常出錯,卻經常交代你任務,領導明顯是有意要培養你,壓力大是正常的,但你要放平心態,千萬彆著急,把事情分清輕重緩急,一步一腳印做好,如果還是怕出錯,要請同事幫你把關看一看,再去反饋領導。

你剛到一個單位,領導給你安排很多工作,甚至影響了你的休息時間,而單位有其他人又沒有事做,你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工作bai第一的原則,工作du

是第一位的,zhi

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dao,如果有時間回和經歷可以幫助師傅做些力答所能及的事,「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但要有原則:如果是一些你暫時處理不了同時又是你以後工作範圍內的,就是一次很好的鍛鍊機會,但要注意和老同事多溝通,以免出現紕漏,南轅北轍。如果是一些違反原則、甚至違法違紀的「私活」,一定要給老同事溝通,但作為一個新同志,要注意表達的時候婉轉一些,指出其嚴重性,使他自己認識到這是不對的,對老同時也是一種幫助。

總之,我相信你尊重了他人,他人也一定會尊重你的啊。同事們都是通情達理的,善良的,他一定會理解你的行為,並支援你的工作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opy

看是什麼性質的工作,若是僅就只有我可以完成,那就說明領導對我的看重,我將傾心全力的去完成這些任務。

若並不是只有我可以完成的,那麼,就分兩種情況:

一、若我很注重這個工作,那我就只能認真地去完成這些任務。

二、若我不很喜歡這份工作,那我就敷衍了事的做一下好了,不管領導怎麼說,我都已經做過了。

祝開心!

領導交給你一個很重要但又很艱難的工作,你怎麼去處理?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接這個工作的時候你就要量力而行,預計這份工作你可以完成了你就接,完成不了了可版誠懇的權向領導說明情況,我覺得領導既然選擇你來做,那肯定是他認為你的能力所及的.那就不應該是完成不了的.既然接了,那麼就按上面兩位說的,去做就是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領導重視你,認真去做,不懂的就多學多多問,有這樣的機會不容易,做好了你的能力也就會提高,做多了你也就會得到晉升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細心.努力

一定會做好!!

你的領導計劃性不強,朝令夕改,今天交給你一個任務,明天又交給你另一個任務,你如何 100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要看他給什麼任務了,重要任務的話就是信任你才給你的,因為他相信你有內能力把它完成的!

容如果他交給你的第一個任務沒有完成的話,他不會那麼快就給你第二個任務的!上司是看重你的能力吧!不過經常這樣不好的,抽個適當的時間和他講明白自身的壓力。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遇到這bai樣的領導,我會給du他說「領導zhi,昨天的任務還dao沒有完成,我先把昨天的任回務答解決掉吧,不然浪費時間呀」。你把問題給他說清楚就沒問題了。

過去我的領導也這樣過,就是我昨天的工作還沒有完成,他又交給我另一項新的工作,我感覺這兩個工作不能同時進行,我就找個時間把這個問題給他說清楚了,他感覺說的也對,就沒有在安排我這個新的工作。

只要你把問題說清楚,我感覺領導都會明白的,他們可能一時間糊塗而已。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類似情況,我的做法是不要急著去做任務,等你領導最後的確定,省得改來改去, 這招管用. 千萬不要跟在他後面去做每個任務.否則你會累死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法則:領導永遠是對的

如果你手頭上有一兩萬閒錢,你會買車嗎

我已經有車了,如果在沒有車的情況下我不會買車,一倆萬的閒錢對於現在物件高速飛漲來說真的不是很多,買車也就是個零頭,這錢我會考慮做短期理財投資,賠了錢少不至於傷人,賺了就更好了。可以去學個小手藝,做個小生意啊,投資 購買汽車應該拿到哪些證件?1 購車發票。2 車輛合格證。3 三包服務卡保修單。4 保險...

你覺得婚姻中的儀式感到底有多重要

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會拋開孩子單獨出去過,讓我們學會在為生活奔波 為五斗米折腰的現實人生裡,依然保留一個詩意的 浪漫的遠方。專屬婚姻中的儀式感卻可以切實地保護你們的婚姻,讓婚姻裡的兩個人,在小矛盾小恩怨面前,互相包容和妥協,感知到情緒背後的底色,依然是愛 接納和溫暖。我本身就是一個不管大小事情都很注重...

你覺得領導最重要的工作是什麼

作為一個領導要有一個公平的心理,不要根據自己的好惡去看待一個同事,領導要有一個客觀的心態,面對任何一個同事要發掘他的能力,因才適用,這樣才可以使自己的團隊越來越優秀。 作為一個優秀的領導,你要具備一個吸引大家的 氣質 這個 氣質 可以是你的工作團隊更加積極的配合你的工作,可以順利的完成企業的工作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