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好委屈 難道她不知道我是為了她麼

2022-07-29 10:25:22 字數 1809 閱讀 61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比較委屈. 可人家暗戀你那麼多年,你為她的自尊委屈一下也不虧吧.

2樓:斷腸人在刷牙

樓主我有點鄙視你。

這種事情,既然你不喜歡對方,何必還要去傷害別人呢,你知道這種撕心裂肺的痛嗎?

你既然不喜歡別人,就應該拒絕她,還去裝什麼追別人,如果對方當真,你又該怎樣收場?

只會越傷越深!

你委屈什麼,別人喜歡了你七年,現在還處心積慮的來引起你的注意,她不委屈?

既然你現在也喜歡她了,那就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她,畢竟這份感情對她來說,來的太不易了。

3樓:林宛

自作多情。

她的個性,如果喜歡,應該很直接,哪有你說的這般複雜。

又或是她真的如此複雜,你也不是她的對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又不喜歡又不在乎,她幹什麼你幹嗎要理阿,>再說她做的什麼寫的什麼,你不在乎的話幹嗎要放在心上阿.?

根本沒那個必要,至於你說為她好,我就更加覺得荒謬了,只不過是認識而已,有必要嗎.?

現在喜歡的話,..你還是別喜歡吧,那女的人品真不好.

你讓我懷疑你是天蠍座的..《不是攻擊天蠍哈= =>..

5樓:翅膀還能飛

還是算了吧,如果你對她真的有感覺的話,那我不好怎麼說。如果你對她沒感覺,別再招惹她了,那樣做會傷害她的。其實,愛情不是憐憫就可以解決的,而且,我看你這說的,你們的可能性不大,就算交往了,也不會長久的。

這只是我個人感覺,憑我多年的經驗感覺到的

6樓:給不了u的幸福

沒搞懂那女人

你們好複雜

沒明白唉

那你喜歡她嗎??

她還喜歡你嗎??

7樓:貝爾丹迪

如果喜歡就去追 吧!!

不喜歡就別打擾人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太多了,建議轉入投票中!讓大家來幫你選最佳答案了!

9樓:蜜柑乾乾

你的確是有點委屈,但是做一個男人要大度,知道嗎?

你既然喜歡她,那就說出來啊,畢竟女生是需要哄的,要面子的

10樓:黑鷺

我最討厭男生柔柔結束通話啦.....我最討厭你們本來不喜歡別人又去追他說是為了他.....你無聊.....

11樓:業騰騫

4個字概括:庸人自擾

12樓:餘燼

其實很容易,是你想的複雜了,如果她真的一直痴情於你,你完全不必這麼遮遮掩掩的追求.直接說的效果是最好的.

13樓:嵩山上的楠樹

既然你不喜歡對方,何必還要去傷害別人呢,既然不喜歡別人,就應該拒絕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多幹嘛,是男人就去追她,就算失敗了起碼你也努力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怎麼對待.順其自然.一切隨緣!

把她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偶爾回味!

祝你開心嘍~

16樓:稱影

傷害別人就是在牆上釘釘子啦,傷害沒了,釘子拔了,牆上還是有洞啊,樓主你要慢慢跟她溝通,世界上的事情沒有溝通解決不了的,講話技巧要注意,女孩子哄哄就好了

17樓:瀟絲暮雨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如果喜歡她,就放手去愛吧~不喜歡就說清楚,不要耽誤人家!那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人家的不尊重~加油吧!感情的事有時候真的很難說清楚!

難道這件事我會不知道?這件事我知道 2 難道我有這麼笨嗎

如果她是bai真的愛你,不會對你不依du不饒的。尤其是當一zhi個女人看dao到自己的愛人丟棄了尊嚴專 會十分的心屬疼的。女人都心軟,更何況是對自己深愛的人。除非她不是真的愛你,在考慮是否要繼續接受你,沒準人家是再利用你這次的錯,作為分手的理由呢。希望你能比她先撤離戰場。最後一個離開的人都是受傷最終...

我在這不知道怎麼說,我很喜歡她,可我覺得她不怎麼喜歡我,雖然

你還是抄堅持一段時間吧!你要對她好一點,如果她還是對你不好,還想著那些物件,那你就徹底放手吧!你也不要因為她而難過,你以後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子!放心吧!她這種不專一的女人以後遇到的也會是那些不專一的男人!讓他們自生自滅吧!我認為你應該放棄來 因為戀愛源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一個人說的算的。她剛開始可能是...

女朋友心情不好,問她不知道她說她也不知道,我想讓她開心。怎麼辦

多和她聊聊天,或者問問她的朋友,試著站在她的角度思考問題,人不可能沒 的煩惱吧。如果真的不瞭解,就多做一些實在的使她開心的事情,讓她多放鬆一些吧。一起去找好吃的,用美味的食物來忘卻生活帶來的煩惱 多注意細節 可以問問她要好的朋友 對症下藥 或者陪她不要問太多 多陪她出去走走,多去玩一些遊樂設施 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