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玩臺服魔獸世界

2022-07-29 06:35:23 字數 532 閱讀 6249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情況跟你差不多,用**就可以解決,前提是你自身網路沒有問題,我用的47**玩臺服魔獸,之前延時一直紅的,我是電信adsl,用47後延時基本都是綠的,我們會裡都用的47打tf,現在也就47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玩吧,也不貴

不用**的話延遲大概是300,用完之後是100多當然也分時間段和地點段的,主城裡面必然會卡點,還有25人團隊也會卡點,**一般不會太卡,超過200視為不正常。

用27或者47,可以上他們的主頁直接網上購買,安全性還不錯。

netpas建議別用,好像說是買了之後效果不怎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試用**。在這裡建議你多試用幾種**,以便選擇適合你的**:27 47 迅遊 急風**等。

4樓:

買個47**~~~我4m聯通~~開47穩定130~~~

5樓:匿名使用者

月卡加**··不夠錢不用來

魔獸世界打算玩臺服4 2求職,魔獸世界臺服4 2版本,職業變化怎麼樣,什麼職業又增強和

這要看你的技術在什麼分段混。臺服整體pvp情況,排名前15的積分戰場團,9只聯盟6只部落。聯盟的天賦稍佔優勢。一般2000左右積分戰場配置,dk,戰士,騎士一般1個以上。獵人1個或沒有,盜賊1個,薩滿1個或沒有,野德1個,或沒有法師1個,牧師1個。相對來講,高分獵人在各個團都比較少,所以在積分戰場中...

怎麼玩臺服魔獸世界,怎麼將魔獸世界更改成臺服?

剛玩的話國服來玩吧 雖然也沒什麼人的 但是起碼可以交流。找腦袋上有歎號的人,跟他說話接任務,然後看任務讓你打啥怪你去打就可以了,練級過程中可以跟裡面的玩家組隊一起,一點一點不就認識人了啊。選個你感興趣的職業,新手推薦法師 術士都是比較好練級的,法師做水做麵包不需要花錢買,方便練級。又有傳送門可以隨時...

魔獸臺服充值的問題,wow玩臺服問題

宇智凡暫時停止了新註冊的充值。即使你是以前申請的,但是在限制充值之前沒充值的都不能衝了。也就是說,如果你以前註冊了,當時就給充值一張隨便什麼時間的,月卡,點卡 臺服有點卡,但是很貴大概是50多塊錢30多小時 季卡 這個叫養號,我當時就是趁著還能註冊新 的的時候能充值新的時候衝的一張點卡 然後很久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