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荷花竹可以,新增營養液

2022-07-28 08:50:16 字數 5559 閱讀 8592

1樓:濟南綠城白俊魁

可以,注意量一定按標準說明新增。如果有化肥成份很容易過量燒苗。

辦公三件套是什麼

2樓:檀端懿曠鳴

辦公三件套一般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但是最新的office辦公套件好像新增了一些新應用軟體,你可以去查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三件套一般指:word(文書處理-頁面排版)、 excel(電子**-資料處理) p owerpoint(簡報-幻燈片製作、**)。

辦公軟體作用:

進行文書處理、**製作、幻燈片製作、圖形影象處理、簡單資料庫的處理等方面工作的軟體。

包括微軟office系列、金山wps系列、永中office系列、紅旗2000redoffice等。目前辦公軟體的應用範圍很廣,大到社會統計,小到會議記錄,數字化的辦公,離不開辦公軟體的鼎力協助。目前辦公軟體朝著操作簡單化,功能細化等方向發展。

講究大而全的office系列和專注與某些功能深化的小軟體並駕齊驅。另外,**用的電子政務,稅務用的稅務系統,企業用的協同辦公軟體,這些都叫,不在限制是傳統的打打字,做做**之類的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三件套就是office軟體,包括: word(office word 是文書處理軟體)、 excel(excel 是電子資料表程式〔進行數字和預算運算的軟體程式〕)、 powerpoint( powerpoint,是微軟公司設計的簡報軟體)

這三個軟體稱之為辦公三件套。

5樓:

word,excel,power point

文字,**,幻燈片

辦公費用包括哪些?

6樓:打喬治的佩奇

辦公費用核算內容包括:生產和管理部門用文具、紙張印刷品(包括各種規程、制度、報表、票據、賬簿等的印刷費和購置費)、報紙雜誌費、圖書資料費;

郵電通訊費(包括郵票、郵費、電報、**費、市話初裝費,以及排程通訊話路以外的話路租金等),以及銀行結算單據工本費等。

辦公費要與低值易耗費用有所區別。低值易耗是指與生產直接相關的耗損性支出,例如,清潔機器的用具、用品等。

一般來講,稅務部門對管理費(辦公費)有相關規定,並且此項費用直接衝抵企業的利潤收入。而低值易耗費用則攤入生產成本中。因此,企業經營或財務管理時,儘量不要加大辦公費用的開支。

7樓:一籃子陽春白雪

單位情況不同,辦公費用也不一樣。但是各種會議所需紙張、列印;水電暖費;交通費、通訊費;工作人員工資等,都應該包括在公辦經費裡面。

水電費 **費 郵寄費等等也屬於辦公經費。

8樓:東河昌弘懿

辦公費用包括**費,郵寄費、管理人員的工資,計提的工會經費,辦公用的水電費,等等水電費用於生產車間的是製造費用

9樓:西樓看月

辦公費這個科目實際上很尷尬,從廣義上講,企業日程經營活動發生的費用都應該是辦公費,所以,不建議設辦公費作為明細科目,對辦公發生辦公用品,直接按照辦公用品費設定,已明確其範圍。

10樓:小鬼o仔

辦公費是指基本生產車間耗用的文具、印刷、郵電、辦公用品及報刊雜誌等辦公費用

11樓:小遙

辦公費(也稱管理費用)包括勞動保險費,折舊費,辦公費,差旅費,工會經費、職工教育經費、業務招待費、稅金、技術轉讓費、無形資產攤銷、諮詢費、訴訟費、開辦費攤銷、公司經費、上繳上級管理費、勞動保險費、待業保險費、董事會會費以及其他管理費用!

水電費要合理分配到產品成本和損益專案中!郵寄費和**費也要區分是哪個部門用的,然後再進行分配!希望能幫助到你!

辦公室的職責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各項工作制度,協助領導領導做好日常工作。

2、負責公文的寫作和處理,及時做好來文的登記、請辦、分送、傳閱、承辦;發文的擬草、送審、列印、校對、印刷、繕印、裝訂、送發;文書檔案的收集、整理、鑑別、保管、統計、移交、利用、銷燬、立卷、歸檔等工作。

3、負責收發、印信、考勤工作,做好報刊、信函的訂閱、分發和登記;印章的刻制、頒發、使用、繳銷;介紹信(證明)的審批、填寫、保管;按照考勤制度組織考勤、儲存考勤資料。

4、負責會議的組織安排和綜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

5、負責人事管理和年度考核等工作。

6、負責公共財產管理,辦公用品的購置、發放,辦公設施的改造、維修、維護等工作。

7、負責車輛的排程、維修保養及安全管理工作。

8、負責接待、活動、日常接待的安排及重要決議的督促、檢查、督辦。

9、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事項。

辦公用什麼電腦比較好

13樓:職場心機婊

現在都是電腦自動化辦公,講究無紙化辦公,那想諮詢一下,辦公用什麼電腦最好?

14樓:l一

一般電腦都可以滿足日常辦公的要求,建議看配置再結合自己的需求選購電腦。如下:

普通上網辦公看劇:如果你沒有什麼遊戲需求,專業上面要求也不太注重計算機方面的話,你就屬於這種型別。推薦價位:

2000-3000元;推薦品牌:華碩、戴爾、聯想、惠普、巨集碁。參考配置:

這種型別的本子配置要求不高,隨便買一個2000左右的本子都能夠滿足你的需求了。

玩輕型網遊也能敲敲**:如果你日常想玩一些cf、lol、dnf之類的網遊的話,專業可能要求你敲**什麼的,你就屬於這個型別。推薦價位:

3000-4000元;推薦品牌:華碩、聯想。參考配置:

cpu:i5-6200u;記憶體:4g;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920m 2g;

既可以辦公也可以玩大型網遊單機:喜歡玩各種高配置要求的單機遊戲,已經屬於遊戲本的範圍了。推薦價位:

5000元以上;推薦品牌:神舟戰神系列、華碩飛行堡壘、玩家國度、炫龍之類的。參考配置:

cpu:i7-6700hq;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965m;記憶體:

8g;硬碟:1tb+128gb ssd。

根據顯示卡命名來大致判斷顯示卡等級的高低:

n卡命名規則:nvidia geforce gt 920m為例,前面nvidia geforce不用管,後面gt的位置屬於字首,常見有gtx(中高階)和gt(低端)。920數字,9代表世代,說明這是第九代的顯示卡,2表示等級,越高表示效能越好,m表示屬於移動端顯示卡。

a卡命名規則:radeon hd系列的卡例如:hd7750m,第一個7表示世代,說明這是第七代的顯示卡,第二個7表示等級,越高越好,50表示核心完整度,分別有90、70、50、30,也是越大越好。

hd 7000系列以後採用新命名規則例如r5 m330,字首r9高階、r7中端、r5低端、r3入門,m表示移動端,3表示世代,80表示等級,越大越好。

15樓:四川新華小橙

只辦公的話,要求比較低的。i3加兩個g記憶體足夠了。

16樓:山水阿銳

辦公用的話穩定性為主,配置引數上不要太差就可以了,電腦配置需求供參考如下:

1.作業系統:windows 7(建議使用64位),2.

記憶體:最少 2gb(推薦 4gb及以上),3.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 1g 及以上 位寬 256 bit及以上 ,視訊記憶體型別 為ddr3以上 ,建議使用nvidia品牌顯示卡(顯示卡:如:nvidia quadro 系列、ati firegl系列 或 firepro系列),

4.cpu: intel 雙核建議使用i3系列或i5系列,建議cpu主頻高於2.0ghz,

5.硬碟:不低於7200轉,

6.軟體: office 2007或20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辦公電腦 最好還是品牌機,整機售後也***。

18樓:清遠木木

要便宜的話直接點這裡,他們控制在一千塊這樣子。

19樓:小鋒籽

普通辦公,用用辦公軟體、通訊工具、瀏覽網頁等等普通的使用。配置:cpu選擇雙核或四核的單執行緒、顯示卡可以不要(整合的就夠用)、記憶體最好4g或8g、小主機板就可以了,顯示器自己根據需求選擇大小23寸(參考)。

這麼一套的**在二千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專業辦公,涉及到使用專業軟體的(如設計師)。配置:cpu選擇四核或更高的核心數雙執行緒、顯示卡必須要有型號比較高的視訊記憶體大點的gtx1050(參考),如果是有影象顯示需求的顯示器最好選擇一個好點的最好支援2k可以大點27寸(參考)。

這樣配置的一套**在四千以上。

如果自己不知道怎麼選配件就買組裝好的一套購買看看這些引數對比下**,也可以去多瀏覽一些相關的硬體介紹內容 還有那種價效比推薦電腦的**上去看看也可以 像 沒得比 這樣的推薦價效比高的電腦可以看下

辦公用品都有哪些常見分類

20樓:匿名使用者

硒鼓、墨盒 膠片

錄音帶色帶|碳帶、軟盤、

資料夾、資料冊、名片冊、相簿、資料架、書報架、圖紙架、白板、軟木板、綠板、檔案盒、電腦夾、檔案櫃、檔案袋、板夾、書立、抽杆夾、開管資料夾、吊式資料夾、鈕釦袋|拉鍊袋、掛式檔案架|車、單片夾

水筆、鐳射筆、鋼筆、圓珠筆

橡皮、螢光筆、記號筆、金筆

油漆筆、墨水、修正液、鉛筆

訂書機、計算器、筆筒、美工刀

打孔機、切紙刀、削筆機、尺

膠水、膠帶、切紙刀、切割墊、射釘機、電池

傳真紙、影印紙、列印紙、**紙

信封、硬麵抄、n次貼、皮面本

標籤、艾利標籤、請柬鐳射列印紙

票據夾、回形針|盒、白鋼|塑|鐵夾

大頭針|訂書針、長尾夾、裁紙刀

剪刀、美工刀|刀片、卷筆刀、開信刀、標價機

切割座、封箱帶、雙面膠、膠帶、塑封膜、裝訂耗材、打孔機、起釘器、裝訂機、訂書機

掃描器、數碼相機、u盤、pda

顯示器、漢王產品、資料流帶、***

接線板、滑鼠/墊、視保屏、光碟盒

光碟、磁碟盒、磁碟 硬碟 光碟機 電源保護/介面卡 投影機配件 nec投影機

傘架、檔案櫃、保險箱、報刊架

配件、更衣櫃、組合式電腦桌

職員椅、辦公桌、會議桌

大班桌、大班椅、沙發、屏風

賬/冊賬本、賃證、報表、單據、複寫紙、印章箱、鑰匙箱、裝訂夾、號碼機、票貼

辦公軟體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軟體是指可以進行文書處理、**製作、幻燈片製作、圖形影象處理、簡單資料庫的處理等方面工作的軟體。目前辦公軟體朝著操作簡單化,功能細化等方向發展。

辦公軟體的應用範圍很廣,大到社會統計,小到會議記錄,數字化的辦公,離不開辦公軟體的鼎力協助。另外,**用的電子政務,稅務用的稅務系統,企業用的協同辦公軟體,這些都屬於辦公軟體。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一個文書處理器應用程式。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一直以來,microsoft office word 都是最流行的文書處理程式

水培竹子水裡加營養液嗎,水養富貴竹需要什麼營養液?

水培竹子水裡最好加營養液,因水的養分不足容易引起水培竹子出現缺養現象,導致黃葉,掉葉的症狀,按每升水加3 6滴營養液可補充盆中養分之缺,有利水培竹子的正常生長。水養富貴竹需要什麼營養液?根據富貴竹缺什麼就補什麼的原則而進行選擇,比如說常常用到的氨基酸注射液,還有就是混合的營養液,包括了多種營養物質,...

可以自配水培花草營養液嗎,如何配製水養植物的營養液?

可以自制水培花草的營養液,自制營養液的具體操作方式 首先,帶上水盆,其他的盆罐也行,或者不用了卻不漏的手提袋 比如下面的種植袋 找一塊可以挖土的地方,可以去一些樹林等落葉腐敗多的地方,樹葉還有一些植物腐敗後會積蓄很多的養分。挖土 這個土不是所有的土都可以的,我們只要他上層的土,用農民伯伯的話來說,就...

梔子花葉子黃了是缺鐵嗎,用營養液可以嗎

梔子花葉黃不抄一定是缺鐵襲。如果是bai短時間內梔子就開始發黃,往du往是水分過多zhi所致dao。梔子花雖是喜溼潤環境的花卉,但若澆水過多,使盆中水分太多,會導致土壤中空氣減少,根系受傷,就可以使葉片變黃。梔子是需要鐵質的滋潤,缺鐵會得黃化病,首先表現在新葉上,開始呈淡黃色或黃白色,葉脈仍是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