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這樣下去,北京會超過上海嗎,北京車輛限制會效仿上海嗎? 以後北京的車牌會像上海一樣收費嗎?聽說高達6萬左右一個車牌

2022-07-28 08:40:18 字數 4316 閱讀 1315

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告訴你:

差距越來越小了

目前來看的話,北京不會超過上海的gdp但是會無限的接近

北京把大型的專案,**,金融都放到了天津了,所以未來天津的gdp將會超過上海,也會超過北京,2023年天津的gdp就會超過北京,這個是設計好了的。具體什麼時間超過上海,要再過2-3年才會明朗。

北京肯定不會超過上海,因為北京的定位決定了他不會去從事過多的和市場相關的活動。

北京是政治中心,文化中心。這兩個才是北京的核心功能定位。

其次才是金融中心,高新技術的總部,經濟中心。這些都是附加衍生的。

北京未來更多的是主導意識形態領域,高新技術領域,核心的規劃的制定,其他的職能會越來越多的放到天津。

北京的gdp增長不會比天津塊,但是北京的gdp含金量會比天津好很多。簡單的例子的就是,北京人的消費能力遠超天津,並且北京的工資是天津的3-4倍甚至。

未來天津的gdp肯定會超過上海,北京的gdp會在90--100%的上海的量。

另外,房子問題,中長期來看,房產已經不再具備財富蓄水池功能。現在的話,靠房子增值賺錢或者出租房子生存,已經越來越不現實了。

有幫助的話希望你支援我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一直是中國最大的城市,北京只不過是佔了首都的便利

北京車輛限制會效仿上海嗎? 以後北京的車牌會像上海一樣收費嗎?聽說高達6萬左右一個車牌

3樓:

其實無所謂的

上海的牌照主要是限制高架進入時間的

真·繁忙時間高架和下面以一樣堵

真·閒時間,外地牌照一樣可以上高架

所以上海多的是外地牌照的滿街跑

北京的單雙號問題多了去了

而且本來就比上海堵多了

再拍賣?

可能性很大

但是北京有車是真心無意義的

廣州gdp有可能超過北京上海嗎?按照目前的發展趨勢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發展趨勢,廣州別說超過北京上海,2023年能否保住老三的位置,都很難說。2023年的gdp,廣州只比排在第四的深圳多出700億,對於兩個都是16000億級別的城市,區區700億不值得一提。而今年上半年的增量,深圳的增量(1089)比廣州(619)多了400多億,深圳只要下班年的增量比廣州多300億就能坐上老三的位置。

過半個月,各城市前三季度的資料也出來了,到時候更容易判斷。我現在談的是近期的趨勢,至於五年十年後,就不好說,這個受很多因素影響。

附資料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可能性,別說上海,連北京都不可能超過,北京各類資源聚集,高新技術產業優勢極大,廣州已經不是過去的廣州,經濟地位大大下降,邊緣化了

按照北上廣深排名!應該是北京最發達才對,怎麼會是上海最發達?深圳排在最後可很多說深圳比上海發達?為

6樓:嚕啦嚕啦黑

北京,政治,教育,**大官,所在地

上海,大都市,金融中心,經濟中心,

廣州,經濟中心

深圳,經濟中心

7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是政治中心,上海是金融中心,廣州其次。深圳在發達地方太小,沒聽說過大上海嗎?上海在二三十年代國民**時期就有東方巴黎的稱號,六七十年代北京花一塊錢,上海得貢獻七毛,你說廣州深圳能比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綜合實力排名,代表城市地位

9樓:

你自己到這四個城市看一下,感受下就知道了 到底是那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發達:香港上海北京臺北深圳廣州

按綜合:北京香港上海臺北廣州深圳

上海比北京好嗎?

11樓:手慢半拍

各有各的優勢,上海是個國際大城市,各方面都很氣派,,北京是政治,文化等方面的中心,兩個城市都是咱們國家領先的聚集地,生活在那個城市都是不錯的,我愛我的家鄉嗎,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嗎。

12樓:

上海確實是個好地方 他的很多地方都比北京現代化 不過一個是經濟中心 一個是政治中心 發展方向不一樣 而且 我覺得北京文化氣息很濃 我今年去過一次北京 我很喜歡北京

13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北京是首都,上海是繁華經濟都市,各有各的好。從經濟發展來說,上海勝過北京,從從政來說,北京的機會更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與上海,各有長處.上海經濟發展更好,就業機會更多,北京是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文化底蘊豐厚,北方人喜歡北京,南方人喜歡上海!

15樓:大風大浪

北京與上海,各有長處,如是南方人就會說上海好;總之,因人而異吧;

16樓:柯鴻宇

魔都與帝都,都是一線城市,生活壓力大。北京的歷史文化底蘊豐富,上海商業繁華。

17樓:金牛無名

北京的發展空間更大,人才也更加的聚集。北京具有更多的國際人才和本地人才,人才庫更多。北京比上海當中的發展前景更好,有能力就來北京發展。

18樓:荷塘村官

這個沒法這樣比較,都是很好的城市,各有特色

19樓:baby速度

這兩個城市各有各自的優點和不足,就看個人喜好了

20樓:熱情的蘋果蘋

都一樣吧。北京是我們的首都,上海是我們沿海城市最繁華的城市。

21樓:安琪拉

兩個都好,各有各的好處,不能直接比較。

上海:一.上海,簡稱「滬」或「申」,是中國共產黨的誕生地,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中國的經濟、交通、科技、工業、金融、**、會展和航運中心,首批沿海開放城市。

上海地處長江入海口,是長江經濟帶的龍頭城市,隔東中國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南瀕杭州灣,北、西與江蘇、浙江兩省相接。

二.春秋戰國時期,上海是楚國春申君黃歇的封邑,故別稱申。

四、五世紀晉朝時期,因漁民創造捕魚工具「扈」,江流入海處稱「瀆」,因此松江下游一帶稱為「扈瀆」,以後又改「滬」,故上海簡稱滬。唐朝置華亭縣。上海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擁有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蘊和眾多歷史古蹟。

江浙吳越文化與西方傳入的工業文化相融合形成上海特有的海派文化。]2023年後上海成為對外開放的商埠並迅速發展成為遠東第一大城市。

三.上海港貨物吞吐量和集裝箱吞吐量均居世界第一,是良好的江海國際性港口,設有中國大陸首個自貿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上海市與安徽、江蘇、浙江共同構成了長江三角洲城市群,是世界六大城市群之一。

北京:一.北京,簡稱「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國際大都市,全國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科技創新中心,是中國共產***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軍事委員會所在地,也是中部戰區司令部駐地。

二.北京是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世界上擁有世界文化遺產數最多的城市,三千多年的歷史孕育了故宮、天壇、八達嶺長城、頤和園等眾多名勝古蹟。早在七十萬年前,北京周口店地區就出現了原始人群部落「北京人」。

22樓:愛笑的林州人民

上海是現代城市代表,北京是古代城市代表,不能比較的

23樓:鹿野小花

各有各的好,北方人會覺得北京好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也沒有什麼可比性 都是一線城市 當然要看對你發展而言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可能經濟壓力稍微低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悶頭賺錢 上海好; 搞仕途 北京好

單論城市規劃建設環境 上海好; 人性人品 北京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上海人

也就那樣 很小氣 但也有好人 小市民性質 光見過世面有什麼用 如今你得有錢 沒錢你是在大在見過世面 呵呵一句話沒用 瞧不起外地人也是瞧不起那些打工的擺地攤的 被你們上海人看不起 其實你們哪些小市民真正的撒泡尿照照自己算什麼東西 一分錢也算計算計 聽說在大街上問個路都得給點錢 呵呵 你們真窮的連問路都要要錢嗎 就這點小事就能看見你們上海人有多愛站小便宜兒 好垃圾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海人,我絕對說上海比北京好~

無論哪一方面我都覺得比北京好~

29樓:站小路貪

第十六回:賈元春才選鳳藻宮,秦鯨卿夭逝黃泉路

失戀了,這樣下去會扛不住的,誰來幫我解脫

叔本華說,要麼孤獨,要麼平庸.make your choice.作為一個男人,你這樣的表現讓我鄙視.愛情是美好的,所以失去的時候往往讓人受不了。而且我猜你是初次失去愛情,或者以前並沒有那樣轟轟烈烈的愛情,因此這次失去讓你刻骨銘心。首先國際歌裡有一句唱得好,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這話對頭,所以能救你的...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學生,照這樣下去可以考二本,高考能考500分以上,我不知道要不要學美術專業特長

如果你對美術特別感興趣的話,那就學美術專業,因為以後你就知道,只有有興趣才能鑽進去,才能在這一行鑽研,達到精,百事通,不如一門鑽,但是,你對美術不是特別感興趣的話,以後也不是很願意以美術類做自己的飯碗,那建議你還是不要學美術了,美術,一般在大學裡面屬於藝術院的,學費比其他專業的要高出好多,少則七八千...

整天玩手機這樣長期下去會怎麼樣,每天玩手機十幾個小時會怎麼樣?

長期睡前玩手機的人,久了會怎麼樣?這幾點是你經常犯的,快看看 如果你整天覆玩手機,長期制下去會影響生活bai工作學習,優其 是未du成年的學生容易使人沉迷,對zhi眼睛不好dao容易視疲勞近視眼等病症。長期習慣後容易熬夜影響正常得生物鐘。造成內分泌紊亂等症狀。對身體,生活都有害無益!需要合理使用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