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馬蘭奇很紅嗎?有自傳嗎

2022-07-27 20:32:29 字數 2607 閱讀 3007

1樓:

薩馬蘭奇的國際影響 薩馬蘭奇是國際體壇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在他擔任國際奧委會主席期間,他成功地使奧運會開始了商業化運作並允許職業球員進入奧運會,使奧運會成為一個全人類的體育盛會。他通過**電視轉播權和贊助權為國際奧委會賺取了120億美元的資產。

薩馬蘭奇是繼顧拜旦之後對奧林匹克運動做出最偉大貢獻的人。

2023年8月榮獲第一屆傑西·歐文斯國際獎。

2023年12月17日,獲得由《奧林匹克雜誌》評選的「世紀體育領導人」稱號。

2023年8月2日,國際排聯向他頒發了「國際排聯金質獎章」,以獎勵他為排球運動在世界各地的普及、沙灘排球成為奧運會專案以及越來越多的女性參與排球運動所作出的貢獻。

2023年12月29日,被《中國體育報》評為20世紀體育十大傑出人物之一。

2023年1月5日,被德國奧委會期刊《國際體育》評為「二十世紀體育名人」。

薩馬蘭奇——中國人民的好朋友

2023年,當時擔任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的薩馬蘭奇首次訪問中國。

2023年10月12日訪問中國,並參加了中國第八屆全國運動會的開幕式。

薩馬蘭奇始終堅持中國應該舉辦奧運會,他退休前的最大希望是奧運聖火能在北京點燃。2023年7月13日,北京如願獲得2023年奧運會主辦權,薩馬蘭奇的心願得以實現。

2023年8月8日,88歲高齡的薩馬蘭奇如願出席了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

作為奧委會歷史上任期第二長的主席,現年89歲的薩馬蘭奇近年來逐漸受到病魔的侵襲。

在2023年參加完在莫斯科的一次會議後,薩馬蘭奇因為「極度疲勞」曾在瑞士入院**11天。隨後不久,薩馬蘭奇又因高血壓和腎臟的毛病在巴塞羅那入院**了一段時間。

2023年,薩馬蘭奇又先後在馬德里和摩納哥等地接受了短期的入院診斷**。

2023年4月20日,薩馬蘭奇因急性冠狀動脈供血不足住進西班牙巴塞羅那市的吉隆醫院。據他的兒子薩馬蘭奇·薩利薩奇斯說,薩馬蘭奇的病情嚴重。吉隆醫院是西班牙最好的醫院之一,許多著名的體育明星曾在這家醫院接受過手術。

2023年4月21日,薩馬蘭奇逝世。

「終身榮譽」

薩馬蘭奇2023年7月17日生於巴塞羅那一個紡織資本家家庭,曾是一名冰球運動員,2023年在義大利羅馬當選為國際奧委會委員,2023年至2023年任西班牙奧委會主席。

薩馬蘭奇2023年成為西班牙首任駐蘇聯大使,兼任駐蒙古大使,至2023年卸任。

2023年卸任國際奧委會主席後,薩馬蘭奇被授予國際奧委會「終身榮譽主席」稱號。

按照美聯社說法,薩馬蘭奇2023年7月卸任時為國際奧委會留下最後三筆遺產:北京舉辦2023年奧運會、羅格接任國際奧委會主席以及兒子胡安·安東尼奧成為國際奧委會委員。

薩馬蘭奇2023年作為國際奧委會副主席首次訪問中國,2023年再次訪問中國並參加中國第八屆全國運動會開幕式。(劉一楠)

生平大事記

薩馬蘭奇生平簡歷

2023年 胡安-安東尼奧-薩馬蘭奇出生於巴塞羅那伊倫大街28號。

2023年 薩馬蘭奇有限股份公司成立。

2023年 在薩莫拉服兵役。

2023年 進入巴塞羅那研究生院深造,戰前在實驗學院獲得的會計師證書在

此得到確認。

2023年 擔任西班牙皇家體育俱樂部旱冰球隊教練。第一次以斯提克的筆名

在《新聞報》上發表快訊。

2023年 出任馬維西公司董事長。

2023年 代表西班牙出席在瑞士蒙特勒舉行的國際旱冰球聯合會大會。國際

旱冰球聯合會接納西班牙為會員。

2023年 出任國際旱冰球聯合會副主席。當選巴塞羅那市****。建立西

班牙旱冰球協會,並出任主席。

2023年 當選為巴塞羅那議員。12月1日同瑪麗亞-特雷莎-薩利薩其斯-羅

結婚。2023年 當選為西班牙奧委會委員

2023年 建立巴塞羅那航海沙龍。不再擔任巴塞羅那市****。

2023年4月27日 在羅馬當選為國際奧委會委員。接替埃洛拉-奧拉索擔任西

班牙體育運動委員會主席。

2023年 擔任西班牙奧委會主席,不再擔任巴塞羅那議員。

2023年 負責國際奧委會禮賓部工作。

2023年 當選為國際奧委會執委。

2023年7月17日 出任巴塞羅那議長。

2023年 當選為國際奧委會副主席。

2023年6月10日 被任命為西班牙首任駐蘇聯大使。7月17日停止擔任巴塞羅

那議長。

2023年7月16日 在洛桑當選為國際奧委會主席,任期8年。

2023年 「業餘」一詞從《奧林匹克憲章》裡消失。

2023年7月28日 主持洛杉磯第23屆奧運會。

2023年9月17日 主持漢城第24屆奧運會。

2023年8月30日 在波多黎各再度當選為國際奧委會主席,任期4年。

2023年7月25日 主持巴塞羅那第25屆奧運會。

2023年9月24日 在蒙特卡洛三度當選國際奧委會主席,任期4年。

2023年6月18日 國際奧委會第103次全會決定將委員退休年齡延至80歲。

2023年7月20日 主持亞特蘭大第26屆奧運會

2樓:我是

薩馬蘭奇雖然不是體育和娛樂明星,但是作為前國際奧委會主席他在任期間為現代奧林匹克的推廣做出了很大的貢獻,2023年北京奧運會能夠申辦成功也有他的一份功勞,同時也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了!至於有沒有自傳我就不太清楚了,抱歉!

beyond的哥在當時很紅嗎,beyond和信樂團的《海闊天空》哪個更好聽一點

beyond的歌曲和風格在90年影響很大,現在特別是對80 90後,影響蠻深遠的。非常紅 支援beyond 永遠的beyond 很前衛 現在聽beyond的歌都不會有人說你老土 那些不懂粵語的 不知道beyond的人才會說 喜歡beyond很好 可惜的是家駒死了 順便說下 beyond 是世界四大搖...

有懂石頭的嗎?這個算奇石嗎?能有收藏價值嗎

喜歡了自己拿著把玩也廷不錯的,非得個價值就好嗎?石頭類誰也定不出個價來。不論斤不按個的,但總的來說有點文化含義的比較為上,喜歡的人多,自然價也就高許多,你不要他要。不懂,但是建議你去專門的奇石收藏論壇發給別人看看 請懂石頭的,看看我這算奇石不,有收藏價值沒,謝謝?所謂奇石,須具有 醜 漏 透 皺之形...

芝奇記憶體條黑條紅條能一起用嗎?相容嗎?頻率一樣是

完全相容的。同品牌同頻率的記憶體怎麼可能不相容呢。現在的主機板對記憶體的相容性很好了。只要保證記憶體是 行貨的,沒有質量問題就行。芝奇16g 2400mhz,紅條比黑條貴200,效能上有什麼區別沒?紅條據稱是挑選體質好的顆粒,因此可超性比黑條高。但如果你沒打算超頻的,紅條和黑條的效能沒太大區別 買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