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在知道哪個版塊答題可以迅速上升積分

2022-07-27 16:50:22 字數 985 閱讀 8388

1樓:射手華哥

腦筋急轉彎---回答一兩個字即可,題出得也多,關鍵看手快,要搶在第一個答。

軟體,網際網路,共享資源---回答註冊碼問題。

足球----最近世界盃,足球的版塊很熱,問題也多,採用也快。

你看哪個版塊的專家分分高就知道了。

2樓:冰糖豆_珂珂

哪個也可以!問題是你的答案是有料的,合情合理的,人家提問者才會採納,否則,只能每天得那35分了。

3樓:雙魚炒冰廳

去那些自然地理電腦故障之類的,一般都是急著要答案的啊。你自己等級那麼高了這點經驗還會沒有嗎?千萬不要去感情之類的,他們一般都是要等很多人給意見。

4樓:

**板塊分數普遍很高,採納率還不錯,還有教育裡的學習幫助,你只要解決了幾乎就採納了,計算機方面的分類板塊效率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啦,主要看你的答題技術。

6樓:

向漠人、x2304、冰糖豆_珂珂、玄七君、雙魚炒冰廳等多學習,看看他們的回答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自己比較熟悉的問題去回答,不要問別人什麼分多,如果你不熟悉回答不對分數多也拿不到,自己覺得回答的真確率在百分之80以上的去認真回答就能得分,要珍惜每天的10道題目,肯定會升得快。

8樓:

要那麼多積分沒什麼用,在你熟悉且瞭解的板塊就能得高分。

我覺得[健康,生活],[娛樂],[電腦數碼]是比較好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這個板塊

前提是你喜歡它

10樓:魯卡力歐

你瞭解什麼,什麼分就能高

11樓:天泰甜

我覺得都還可以,只要你知道,就沒什麼幹不了.

大家認為光學浮力電學哪個最難,光學,電學,力學那一個更難?

浮力只是一個知識點而已,不能跟另外兩個相提並論。光學 電學各是一個領域,無數專家學者在孜孜不倦地鑽研,沒有人能說出哪一個更難哪一個更容易。只能說在中學階段哪個學得相對淺些或者深入些。個人認為,中學階段光學學得淺些,基本上只是淺淺地涉及到了幾何光學的內容,物理光學的內容極少。而電學好歹還是淺淺地涉及到...

大家認為孩子自己帶好還是婆婆帶好!我婆婆在這我可煩,我想自己帶孩子,她該忙啥忙啥去,孩子讓她摸都不

看到您的bai描述感 覺您du和您的婆婆缺乏良好的溝zhi通與包容,您上 dao班不容易,同樣婆婆版也是像您一樣在權當年更艱苦的年代,把您的丈夫養大,大家都不容易,就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一下,想想一下未來您的孩子結婚您難道不希望有一個幸福的生活,我覺得也需要聽聽婆婆的心聲是什麼,建議孩子一起帶,但要注意...

大家認為在商業中最重要的是誠信還是質量

樣重要,你設想一下,你是一個有誠信的人,但是你的產品都是不合格的產品,那有如何說你是個誠信的人呢!這兩個都很重要質量是誠信的基礎!只有你的 別人才會信你!如果你沒有好的質量做保證那麼你說的再誠懇再完美都是空話到最後一樣不會得到信任!你這個問題相當於是在問到底是先有雞蛋還是先有雞一樣.質量更加重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