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目標與鬥志為題寫作業,用目標與鬥志為題寫一篇作業

2022-07-27 11:00:24 字數 4431 閱讀 6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僅作參考。

我和對手之間有約定。

你是我要戰勝的物件。我會想盡辦法,努力追逐你,直到有一天,你累了,我也累了,那時我還會在疲倦中利用最後一絲力氣來填補我和你之間的距離。

你是我競爭的夥伴,我會擯棄自己的自私自利,握緊你的雙手,一起踏上遠方的征途,在競爭中共同發展。

你是我眼前的高山,我知道,要想翻過去,就只有拼搏和努力。山越高,征服了你就越能體現我奮鬥的價值。

你是催促我不斷向前的人,是我敢於挑戰自我的不竭動力。所以我要感謝你給我帶來的壓力。

你是我相互依存的一方。失去了你,我也會失去意義。我需要你的鼓勵支援甚至冷嘲熱諷。

有人說,「既生瑜,何生亮」。殊不知,沒有了任何一方,他們都不會有留載史冊的豐功偉績。

一路從泥濘走到美景,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到勇氣,累到無力也會想起你,才能忘了路途的艱辛。

你是我人生旅途上設下的一道道關卡,我會迎接你的挑戰。我相信,每一次的越過,定會給我帶來驚喜。心中有太多的夢想,前方的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亮。

我將會努力進行到底。現實是失望與希望的不斷徘徊。點燃希望,然後在現實面前不斷的失望,最後,再從跌倒的地方爬起,重聚新的希望。

如果有一天,你失敗了,而我追趕上了你,朋友,請不要哭泣,我不會因此而沾沾自喜,相反,我會把功勞歸於你和我的共同努力。沒有你站在我的前方,我也不會有動力去取得成功。我會握緊你的手,給你超越我勇氣。

青春的路上,我們一起走,迎著朝陽前行,留下點點滴滴的回憶。我希望,真心的希望,我們會以朋友的身份,手牽著手,站在高高的山峰上,看日出從海上慢慢升起!你我的約定,將會一同看到未來幸福的曙光!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手對手在**?我們的對手是什麼?對手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呢?

對手,是與我們交戰中,視我們為敵的人,就是對手。他們就在我們周圍,隨時都在和我們競爭。就像現在工做機會愈來愈少,而研究所畢業要找工做的人,滿街都是,如果不努力,怎麼能打敗那些和我們競爭的對手呢?

或像我們與別人下棋時,和我們一起下棋的人,也是對手,因為在下棋時,總不希望輸給對手,而在這時,我們便是在和他們競爭。然而我們真正最大的對手可不是他們,而是我們自己。

其實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對手,而他是無形的,必須要靠自己堅強的意志力才能戰勝他。就像在打電玩時,一定會希望能突破上次的紀錄,更希望能將分數一次又一次升高。或者像在考試時,如果上次考八十分,這次一定希望能超越上次的自己,得到更好的分數。

無形之中,我們便漸漸進步了,也能不斷超越自己。所以,不管在做任何事情,如果希望能超越自己,一定能做到「好還要更好,不好就要再加油的境界。」

對手不管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隨時都在和我們競爭,所以在和自己或別人競爭前,都必須做好全力以赴的準備,才能贏得勝利,突破現在的自己,戰勝別人。就像爸爸常說的:「面對自己,要突破現狀;面對別人,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以我的酒店我的家為題寫一篇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新世紀的鐘聲業已敲響,歷史雙雙翻開了新的一面,而**酒店也正以嶄新的面貌譜寫更輝煌的篇章。

回顧酒店的成長曆程,我思緒萬千,心潮澎湃;面對酒店的未來,我信念堅定,鬥志激昂。酒店成長的每一個腳步都與我們相連。

也許,我們曾為被領導批評而心存不滿 ,我們曾為遭無禮客人的辱罵而滿腹委屈。但是,不經歷風寸,又怎能見彩虹?不遭受挫折,雙怎能贏得賓客的認可和贊同?

當我們幾經周折為客人查詢到一個**號碼而受到客人的讚美時,我們欣喜萬分;當我們因每天叫醒一個住在酒店外的賓客而受到他的感謝時,我們激動不已。總機話務員因此也成了他們未曾謀面的朋友,而他們也成了我店最忠實的客人。

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友善的微笑,無一不體現了我們對每一位賓客的關懷。

歲月無情,時光的流逝會帶走我們的青春美貌,生活的礪煉會磨淡我們的壯志豪情,但是,安 卻永遠無法熄滅我們始終如一的服務熱情。

我們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進取,在進取中超越自我,創造酒店人最美好的形象。我們讚歎別人才華出眾,我們羨慕別人事業有成,但我們絕不會因此看低自己。我們是大樹底下的一朵朵小花,散發著自己獨特的芬芳;我們是形成大江的一支支細流,歡快地唱著屬於自己的歌曲。

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這難道不也是體現人生價值的一種形式嗎?

節假日通常是酒店工作比較繁忙的日子,為了保持酒店的良好運作,每一位酒店人都孜孜不倦地工作著,放棄了休息日也毫無怨言.有時從本崗位深夜下班後,還得拖著疲憊的身軀到其它部門加班;為了接待大型會議,當了母親的員工接到臨時任務後,顧不上家中啼哭的孩子,匆忙趕到酒店,因為大家都把自己看作是酒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把酒店當成自己溫暖的家。我們始終牢記酒店人誓言:

我將始終如一,做一個誠實的人;我將盡職盡責,做好每一件小事;我將以愛心和寬容對待每一位同事;我們將以客人的滿意作為自己的工作目標,我們將把酒店的繁榮當作人生奮鬥的理想。

為了能讓自己跟上時代的潮流,為了避免與外賓交流產生尷尬,我們又開始不斷地學習。因為我們知道,只有不斷地充實自己,完善自己,才能從根本上提高自身的文化修養。因為我們正年輕,我們有著年輕人特有的朝氣與活力,我們有著共同的理想和追求。

此時此刻,我不想用華麗的詞藻來形容每一個酒店人,我只想告訴大家:「這,就是我們——在競爭的浪潮中奮起拼搏的新世紀酒店人!」

並不是有一雙翅膀就可以翱翔四方。但我們始終在努力,向著更高遠的目標奮飛。我們會用我們的翅膀,在藍天下劃出最美的弧線。我們將成為翱翔的鷹,搏擊長空,勁舞蒼穹!

國慶節作業,作文

4樓:莊曉寶

以前,在我還不懂事時,每年的國慶節也會讓我很高興,那是因為國慶節要放長假,我可以和夥伴們痛痛快快地玩,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了2023年的十月一日,***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宣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我還知道了為了這一天,無數先輩付出了鮮血和生命,也正是無數的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和平與美好生活。今年的「十%26#8226;一」是祖國55歲生日,此時,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敬佩,也為祖國的美麗、強大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我曾經在課外書中看到過一些介紹舊中國的文章,舊中國是一個被外國瞧不起的國家,處處受人欺辱,中國人還被稱為「東亞病夫」。舊中國也曾經派運動員參加過奧運會,可是連半決賽都沒進入,更別說拿獎牌了。那時各國的報紙都嘲笑中國人,給中國運動員畫了一幅手捧鴨蛋的漫畫……然而,一百年後的今天,有誰還會說我們是「東亞病夫」?

有誰還會嘲笑我們?中國的健兒在奧運賽場上向全世界展現了他們的力量和風采,創造了一個個輝煌。尤其是今年奧運會賽場上,田徑運動員劉翔的那一枚沉甸甸的金牌,更是讓我們驕傲、自豪,他不僅僅是中國的驕傲,更是整個亞洲的驕傲。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這雄壯的國歌在今年奧運賽場上32次響起,我們莊嚴的五星紅旗伴著它的旋律一次次升起。每當這時我的心情也特別激動,我想這是國慶節前,奧運健兒送給祖國的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要在奧運精神的鼓舞下,好好學習,為祖國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5樓:小山村情懷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來到了,大街上車水馬龍,**如潮,一片熱鬧的景象。

瞧,馬路邊的商場門外掛著又大又圓的紅燈籠,還拉起了一條條五比鮮豔的橫幅。上邊寫著「歡度國慶」的字樣,顯得格外喜慶。新開業的服裝城外,搭起了漂亮的舞臺,歌手們優美動聽的歌聲在大街上盪漾。

商場裡,人山人海,商品玲琅滿目。人們一個個興高采烈,眉開眼笑。有的挎著籃子,有的推著小車,盡情的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

以"中秋和國慶"為話題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

6樓:

夜,早已來臨。如水的月光透過窗戶灑進各家的房屋裡,照亮了人們的心房。就在這個時候,有多少人正與親人們團聚在一起,在團圓的喜悅中吃著月餅,在月餅的甜美中仰望那一輪圓圓的明月……

夜,早已來臨。如水的月光透過窗戶灑進各家的房屋裡,照亮了人們的心房。就在這個時候,有多少人正與親人們團聚在一起,在團圓的喜悅中吃著月餅,在月餅的甜美中仰望那一輪圓圓的明月。

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濃濃的鄉愁,因為我每天都與親人在一起。在我看來,天天都是中秋,日日都是十五。無論是晴天、陰天、還是雨天,我總能感到溫暖的親情,總能看到一輪圓月。

但我卻希望可以體會一下思鄉的感情。因為我知道我在想家的時候,家也在思念著我,所以我感到的並不是思鄉的愁緒,而是親情的溫暖。

回到家,又是一股誘人的香氣傳了過來,我定睛一看,居然是爸爸媽媽在吃月餅,家裡已經有好幾盒月餅了,爸媽單位發的,親戚送的。我洗好手後挑了一個水豆沙口味的小月餅,咬了一口,啊!真好吃。

餅皮非常鬆軟,內部是新鮮香醇的豆沙餡心,美味無比。很快就吃完了一個。

天已經漸漸地黑了,我又拿了一個哈密瓜口味的月餅跑到陽臺上去看月亮。今天是中秋之夜,此時,月亮已經幾乎成了圓形。只見它在雲層之間穿梭,一會兒躲到雲層後面,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會兒又鑽了出來,向我們咧開嘴開心地笑著,真象是一個調皮的小娃娃在和我們捉迷藏。

見此情景,我不禁想起了一首我們曾經學過的一首詩:「每逢佳節倍思親」,那些遊子們呀!在這中秋之夜,只要你們的心底可以感到家的溫暖,那麼我相信一輪圓圓的明月也會在你們的心中升起,一種團圓的喜悅也會在你們的心中燃燒。

十五的月亮仍然掛在天上,在夜色的襯托下,是那麼的明亮。

以成功與目標為話題的作文,以目標為話題的議論文800字

目標為話題的議 目標是每一個成功者必不可失的。一個人有多 大的目標,就有多大的成就。我們往往明確目標,卻總是毫無規劃的去實現它,而最終的結果一定是失敗的。二十一世紀的人生活太優裕了,所以多了懶惰,少了勤奮 多了膽怯,少了勇氣 多了放棄的意識,少了堅持的毅力。就因為我們沒有明確目標,而一個沒有目標的人...

有關方向與目標的高中作文,以《人生的方向》為題寫一篇800高中作文

不懂目標 理想的我,到了高中才知道理想真正的含義。人們常說一個沒有目標 理想的人是成不了器的。我初中就沒個目標,理想也是不現實的。那是的我就像孤獨的小船在迷霧的大海上午方向地飄著,不知道何時才能靠岸。於是,我撞上了暗礁 遇到了海盜,遭遇無數次大風大浪,可挫折遇到了,而岸還沒到達。始終在原地打轉的小船...

以味道為話題寫作文,用小標題來寫

青春的味道 青春是什麼?是苦澀的未熟的果,還是清澈的水,是幸福的淚,還是苦惱的包袱?曾經的總是這樣疑問青春的感覺.直到上了中學,真正的自己體驗到了青春,才知道它的真正的 味道.青春總有那麼多的煩惱做小音符,譜成一曲曲苦澀的歌.站在藍天下,我想快長大,不在收苦惱的折磨.太多的作業,讓我乏味,苦惱,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