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臺一姐到底是誰

2022-07-27 03:25:23 字數 1728 閱讀 6604

1樓:荷塘月色

沈夢辰、樑田、劉燁、靳夢佳、李莎旻子這幾位超級美女都是湖南衛視的一姐。

2樓:乙康適

粱田不錯,劉燁很好,謝娜沒什麼文化,只會嘻哈,傻笑

3樓:塞憶曼

雖然謝娜是我老鄉,但我還是喜歡李湘

4樓:戰秋梵愜

謝娜就是一個裝瘋買傻的虎妞,不知醜與美,祟拜她的人,都是生存太累太壓抑了,看她像小丑放鬆一下,

5樓:娣娣

我的心裡只有太陽女神,娜娜

6樓:廖藍勝

李湘如果不離開湖南衛視,謝娜門都沒有

7樓:帳篷裡的太陽

只有李湘才是湖南臺最有實力和魅力的一姐

8樓:

湖南臺一姐應該是李湘和仇曉,謝娜只能算二姐。

9樓:暨澍

樑田應當之無愧呀,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主持風格及現場應變能力當然比沈夢辰李湘反應快

10樓:正義之利劍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李湘!討厭謝娜!

11樓:車凡之

當然是曹穎,她拍的電視劇受到大家一致喜歡,主持的節目又好看,是湖南衛視曾經的一姐。

12樓:沉夜孤星

仇曉算是湖南衛視名副其實的當家一姐,當年的她一手將汪涵提拔起來,2023年開始,仇曉在湖南經濟電視臺主持綜藝節目《幸運》,即使只是地方臺,仍然收視率超高,仇曉的主持實力由此可見一般。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丹丹實力派一姐,湖南衛視《晚間》、《背後的故事》節目主持人, 第一次擔綱的電視節目便是《晚間》,到現在已經整整十年,她憑藉在《晚間新聞》的出色表現評為2023年度中國最佳電視新聞主播。

14樓:王倩

我覺得是樑田,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可以說是地地道道的科班出身,而且還是學霸,當年以專業第一的成績考上傳媒大學的。因參加央視主持人大賽成績優秀被湖南臺挖掘,12年加入湖南衛視。近幾年憑藉靚麗的外表和優秀的主持功底,多次擔任和參與湖南衛視大型晚會的主持人,受到了大家的喜愛。

15樓:沉夜孤星

應該是李湘,當初的快樂大本營就是李湘和何炅老師一起主持的,後來嫁入豪門,和王嶽倫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王詩齡,可是愛情事業雙豐收啊!

16樓:沉夜孤星

謝娜絕對是公認的湖南一姐,甚至在整個娛樂圈都是舉足輕重的,她的微博粉絲也是最多的,風趣幽默的主持特點也是觀眾朋友喜聞樂見的!

17樓:c醬粉絲團

是沈夢辰,非常拼的一位女演員,他最早的時候也是一名模特,參加過新絲路模特大賽之後,參加了湖南娛樂頻道的年度星姐選舉,獲得了最佳上鏡獎,而當時被湖南衛視所簽約,成為了湖南衛視力捧的一位新主持人,在湖南衛視很多優秀的節目中,都有她精彩的主持。

18樓:三熙

我心目中是李莎旻子,她主持沉穩大氣,又不乏活潑幽默,勤奮好學努力刻苦,在學校和片場之間來回奔波,即使接通告接到手軟,但依舊拿著獎學金還修著英語雙學位,正用自己不斷的努力完成「超能小女神」的脫變。

19樓:三熙

傳聞謝娜**後沈夢辰必定是湖南一姐,畢竟湖南臺也是很捧她的,以她的資源,吳昕肯定是比不過她的,但是謝娜只是暫時退出吧,以後她還會回來的哦!

周筆筆到底和湖南臺怎麼了

因為湖南所要籤的合同就跟黃世仁的高利貸一個性質!湖南臺封筆筆,那是他沒福氣,筆筆加油,好好闖一番事業,讓hnt眼紅,讓他們後悔莫及 其實這樣也挺好,筆筆自由了,就能更好地投入 之中,筆筆走到 筆親跟到 就是愛你 封鎖是其他人的說法,沒誰知道湖南臺到底怎麼回事,好聚好散,周筆暢畢竟是個學生,在取捨上把...

湖南臺歐弟是怎麼出道的?他是臺灣人嗎

歐漢聲 英文名 eddy,1979年7月4日 藝名歐弟,是一名中國歌手 節目主持人。年僅17歲以偶像團體歌手身份出道,現在是中國大陸 臺灣的著名主持人,擅長模仿,曾經是偶像團體四大天王 羅密歐一員。與臺灣著名藝人羅志祥的同班同學 好友。姓名 歐漢聲 英文名 eddy 藝名 歐弟 出生地點 臺灣基隆 ...

到底是誰傷害了誰

你應該把你的想法告訴他,溝通一下,看看他怎麼說,不要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想,情侶之間溝通很重要,可能這就是他的方式,你自己卻接受不了在 瞎想,總之有問題,就拿出來解決,你不說他怎麼知道你怎麼想的?你不問又怎麼知道他怎麼想的,問清楚了,要真是你想的那樣,就放手吧,報復心理這麼強的男人你指望他還會愛你?誰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