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裡面的布塊能撕嗎?會不會有影響

2022-07-26 23:30:30 字數 1480 閱讀 6549

1樓:濃重的灰

這個是衣服圖案做功的時候一整張紙布壓上去,再在上面縫字用的,方便製作,你可以撕掉,沒什麼卵用根本就

2樓:鍾漢良愛老婆

可以撕 你不撕 水洗布塊自己也會掉的

上衣裡面有一層很容易撕下來的薄布是有什麼作用?能不能撕下來的?

3樓:大漠飛車

那是為了造型而加的一種輔料,為了衣服的造型一般還是不撕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128394vr緋聞緋聞範圍分為單

純棉衣物上的刺繡,洗過後內裡的那層布撕掉,衣物上留下一點點硬硬的東西,是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用一點點的食醋滴在衣服上的膠水處,那的確是膠水來著的,千萬要是白醋啊,帶色的不行啊,滴好白醋後放置一兩分鐘搓一搓,用清水將那一處的地方將白醋洗去,整件衣服不要沾水,就有膠水的地方沖洗就行了,之後用熨斗熨一熨,看看吧,應該是有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入冰箱急凍室,過幾天後拿出能輕易去掉。

溼衣服掛在房間裡會不會有壞處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壞處。容易滋生細菌和病毒。

衣服洗乾淨後就晾在室內會給免疫力差人群和哮喘病患帶來嚴重健康威脅。溼衣物晾在晾衣架上、溼襪子晾在暖氣片上會讓室內相對溼度升至30%,這正是黴菌孢子繁殖的理想環境。

黴菌中有一種煙麴黴菌,容易令哮喘患者或者免疫力差人群的肺部發生感染,出現咳嗽、氣喘、肺麴黴病等症狀,損傷肺部和鼻竇。最好把溼衣物晾晒在室外。

擴充套件資料:

晒衣服注意事項:

1、在室內晾衣服對屋內裝修也有一定影響,牆壁長期受潮會變形,地磚易鬆動,地板易變形;衣物沒被陽光照晒,易發黴,易腐朽,易變形。

2、晾衣服最好選擇有陽光,能通風的地方,這樣可以起到殺菌作用。有條件還是讓晒衣迴歸戶外。居民可在晚上洗衣服,並用洗衣機脫水甩幹,然後晾到陽臺上,次日上班前將衣服收進室內。

3、經常開窗,保持室內通風、透光、乾燥。在戶外晒衣服最好就是上午10點-下午4點之間,晾晒3小時就能起到殺菌作用。戶外晾晒衣服時也要注意當天的空氣質量,儘量避免在戶外晾晒衣服使衣物遭受汽車尾氣、灰塵等空氣汙染物的二次汙染。

人民網-室內晾衣服 健康危害大

人民網-室內晾衣小心洗衣粉中毒

8樓:匿名使用者

掛在房間裡晾對衣服來說沒問題,但是這樣房間裡的溼氣就比較重.如果是放進櫃子明年再穿的毛衣,還是晒一下比較好.如果是棉的就不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有溼氣。對人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裡如果有暖氣,溼衣服掛在房間裡還有好處那

彌猴桃裡面籽能種植嗎,獼猴桃裡面的種子能種嗎,種上長樹嗎

獼猴桃裡面的種子能種,種上能長樹,但是技術很複雜。直接播種獼猴桃種籽,要到第二年春季才能出苗。原因是獼猴桃的種子需要經過一定時間的低溫時段來完成自然休眠 後熟期 只有完成自然休眠的種子播種後,才能正常萌芽出苗。用種子種植獼猴桃的方法是 將獼猴桃種子洗乾淨,播種在花盆裡,播深2 3釐米,播種後澆透水,...

iphone手機壞了,裡面的東西能匯出來嗎

應該可以,不過要去請專業維修人員幫忙了 螢幕能正常顯示嗎?如果可以的話連電腦itunes備份,如果能開機螢幕不顯示,你可以到蘋果店讓他們幫你臨時扣個屏連電腦備份。壞了是指不能開機嗎?如果不能開機的話就不能匯出 確保手bai 機使用icloud進行過備份 錄登入後可以看到通答訊錄 和記事本等列表和圖示...

番石榴籽能種嗎,番石榴裡面的籽能吃嗎?

可以種。用種子繁殖如果不去果肉,則將果實儲藏至第二年3 4月時再取出播種 如果去肉,則將種子洗淨後陰乾,用沙層積儲藏到春天播種。層積時注意沙子的溼度,用手緊攥溼沙,能成形且放下就鬆散。參考資料 http zhidao.fr qrl3 石榴籽能種,但是當年一般不發芽,需要經過冬季低溫休眠,年後才能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