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審車,完了他說汽車大燈左邊高0 3毫米怎麼調右邊低0 3毫米,這怎麼調

2022-07-26 13:25:22 字數 5110 閱讀 12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在大燈的後面有一個可以調節的地方 根據車型不同但大多數都在大燈後面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大燈上面有兩個孔一個是調結高低,一個是調節座椅的,您自己不要調,找修車師傅幫您調,這驗車一看就是挑刺呢,0.3毫米都能計算的出來,您找修車師傅讓他稍微給您的車挑挑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您找一面牆,開燈光,在大燈的主體上面有調整的螺栓,建議您可以到專業維修店進行調整,這樣更容易解決您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燈有機械可調的螺絲,拿螺絲刀就可以調。再大燈上,開機器蓋就能看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燈後面有調整的螺絲,用螺絲刀或者六角扳手就可以調【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燈後面有調整高低的螺絲,調一下就好了!自己要是沒調過建議去修理廠調一下以免自己操作不當損壞大燈內部調整赤圈!一般都是免費調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輪跑偏怎麼辦?

7樓:顧傾城

1.輪胎虧氣

車輛兩側輪胎氣壓不平衡直接會導致車輛發生跑偏!原理很簡單,兩側車胎氣壓不平衡,在平坦的路面,左右一高一低,車輛自然而然會往虧氣的一側跑偏。

解決方案:建議檢查兩側車輪胎氣壓是否正常,如果虧氣則進行打氣填充,如果還出現跑偏,那麼繼續往下看。

2.四輪定位

對於行駛一段時間的車輛來說,四輪定位資料的變化也會導致出現跑偏現象。特別是經常走坑窪路面和上下馬路牙子的車輛,四輪定位的引數更容易發生變化。

解決方案:找個時間去4s店做個四輪定位,這個原因引起跑偏概率還是挺大的。

3.左右兩側軸距不一致

軸距是指通過車輛同一側相鄰兩車輪的中心,並垂直於車輛縱向對稱平面的二垂線之間的距離。簡單的說,就是汽車前軸中心到後軸中心的距離。如圖—2所示,a為該車軸距。

如果車身發生較大變形,而且沒有被及時校正,或者校正後不符合技術要求時,就會導致左右軸距不一致,轎車的承載式車身更為突出。當汽車行駛時,車輛就會向著軸距較短的一側偏駛。

解決方法:首先用四輪定位儀檢查兩側軸距,如軸距差不符合技術要求,可採用車身校正儀恢復變形。進行初步判斷時也可採用米尺對準車輪中心進行測量。

4.底盤問題

由於底盤的主要部件的變化也會造成跑偏問題,這可能是由於日常行駛造成的磨損和老化,也可能是由於事故造成的車架變形導致的。老化問題還好說,如果是下襬臂等部件出現了變化或者是間隙過大,調整或者更換零件就可以解決;而如果是因為發生事故造成的車體變形、車架受損等問題造成的跑偏,就比較嚴重了,需要大面積更換零件甚至要進行車架校正才可能完全恢復。

解決方案:乖乖去4s店檢查修理吧。

8樓:來自卷橋客觀的四葉草

要根據不同原因來分析,具體如下:

原因一:四輪定位資料變化

四輪定位資料的變化會導致出現跑偏現象,這也是很多車主會忽視的問題。特別是經常走坑窪路面和上下馬路牙子的車輛,四輪定位的引數更容易發生變化。

解決方案:如果發現車子跑偏,要及時去4s店做個四輪定位。

原因二:兩側輪胎氣壓不平衡

其實道理很簡單,如果兩側車胎氣壓不平衡,在平坦的路面,左右一高一低,車輛自然而然會往虧氣的一側跑偏。

解決方案:建議檢查兩側車輪胎氣壓是否正常,如果虧氣則進行打氣填充。

原因三:剎車系統出故障

如果一剎車,車子就跑偏,這可能是剎車系統出問題了。跑偏的一側輪胎剎車泵出現問題了,造成剎車片不能正常歸位,相當於車輪一直是輕微剎車的狀態,造成跑偏。

解決方案:及時去檢查剎車系統。

原因四:底盤主要部件發生變化

這可能是由於日常行駛造成的磨損和老化,也可能是由於事故造成的車架變形導致的。老化問題還好說,如果是下襬臂等部件出現了變化或者是間隙過大,調整或者更換零件就可以解決,而如果是因為發生事故造成的車體變形、車架受損等問題造成的跑偏,就比較嚴重了,需要大面積更換零件甚至要進行車架校正才可能完全恢復。

解決方案:你自己顯然無法解決,及時送去檢查吧!

9樓:陌路情感諮詢

1、補充氣壓:如果發現車輛跑偏,還是先檢測一下兩側輪胎的氣壓是否處於標準範圍值內。檢測輪胎氣壓的正確方法,是使用氣壓表,在輪胎冷卻的狀態下進行檢測,如此才能保證檢測出來的輪胎氣壓數值是準確的。

如果發現確實是由於氣壓問題而造成的跑偏,就應及時補充好氣壓。

2、及時進行四輪定位調整:建議更換新胎或發生碰撞事故後都需要進行四輪定位調整。車主日常行車要注意路面情況,過大坑時減點速,只要是正常駕駛一般一兩年是不需做四輪定位的。

但如果有了狀況就必須馬上處理。

輪胎保養注意事項

時常的檢查輪胎的胎壓是否正常。胎壓的正常有利於輪胎的養護,胎壓低了不好,胎壓高了也不好。要及時檢查胎壓才行。

檢查各輪胎的磨損狀況。包括是否正常磨損至磨損標記,是否出現不均勻磨損,對於出現嚴重異常磨損的輪胎,應及時查明原因並更換輪胎。

檢查是否有雜物和碎石等嵌入胎紋之間。若有,最好剔除,不然這些嵌入物長時間留在胎紋之間會對輪胎產生損傷。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汽車跑偏怎麼辦八招教您對症下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緊緊車條 通過緊車條可以來改變這種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講就是進行4輪定位!車輛在出廠時,其懸掛系統的定位角度(基本定位角度有7個)都是根據設計要求預先設定好的。這些定位角度共同用來保證車輛駕駛的舒適性和安全性。

但是,由於車輛在售出並行駛一段時間後,這些定位角度會由於交通事故、道路坑窪不平造成的劇烈的顛簸(特別是高速行駛時突然遇到不平路面)、底盤零件磨損、更換底盤零件、更換輪胎等原因而產生變化。一旦定位角度由於任何一種原因產生變化,就可能產生諸如輪胎異常磨損、車輛跑偏、安全性下降、油耗增加、零件磨損加快、方向盤發沉、車輛發飄等不適症狀。有些症狀使車輛在高速行駛時非常危險。

四輪定位維修保養服務的目的,就是通過定位角度測量診斷車輛的上述不適**並予以**使其符合出廠時的技術要求。

對家用轎車來說一年定位兩次是非常必要的,而對使用率比較高的汽車就要三個月定位一次。

汽車的跑偏現象有90%的原因是由於輪胎造成的,轎車的前輪輪胎最好是用同一個品牌相同的花紋,並且是同時更換的,因為這樣才能保證不至於由於輪胎而造成跑偏。哪怕更換新的輪胎還有可能輪胎出廠本身就帶有錐度而造成汽車跑偏。

再有就是一些另類的事情讓你認為汽車跑偏,在高速行駛的汽車,橫向的風會造成汽車的跑偏;一直靠在路的一側行駛會造成跑偏;一側的輪胎氣壓低會造成跑偏;好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在汽車把輪胎從輪轂上拿下來補完安裝是翻面會造成你的汽車跑偏。

在用儀器做四輪定位的時候,你最好的選擇是德國生產的百事霸,因為這個儀器在定位界可算的上是最好的。其次就是維修人員對你的汽車使用的汽車資料是否準確。汽車日益更新,資料也在更新,而定位儀器的升級往往是跟不上時代的,有些新車只能根據一些老車做一下選擇才能定位。

所以我在這奉勸你,假如你的汽車需要定位而且是新的品牌,請帶好你的汽車說明書,因為那裡有你的愛車的準確資料。

最好汽車定位完畢,你的車的一些問題是否被解決呢,你可以看列印出的資料。前輪的外傾角是否在標準範圍內,不要差太多,還有就是左右不要差太多,因為這樣會造成你的汽車跑偏。在就是後傾角,只有一些特別高檔的汽車的後傾角在正8度左右,例如凌志等,因為他們有良好的助力轉向系統。

也是在範圍之內,左右相差20分以上就會造成跑偏現象。現在的高檔汽車後輪的前束值也是可調節的,假如距離標準值相差太多那也會使你的汽車跑偏。

再有就是一些汽車不是標準底盤的汽車,象一些suv 皮卡 還有小型客車,他們都裝有扭杆彈簧,開的時間久了會造成左右車高不一致,這時候就需要調節扭力杆達到標準值。

千萬注意的是不要把汽車的車高調的和出廠標準值不一致,一邊低會跑偏;整體過低跑起來會失去減震的效果,過高會使你的車子跑起來有種飄的感覺,最重要的是要注意不要前高後低。

很多細心的朋友都會發現,在汽車車輪的輪轂邊緣上,有的有一塊或多塊大小不等的小鉛塊。與各式各樣漂亮的輪轂相比,這些個小鉛塊好像有些不太相襯。但正是這一個個小小的鉛塊,對汽車高速行駛的穩定性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汽車的車輪是由輪胎、輪轂組成的一個整體。但由於製造上的原因,使這個整體各部分的質量分佈不可能非常均勻。當汽車車輪高速旋轉起來後,就會形成動不平衡狀態,造成車輛在行駛中車輪抖動、方向盤震動的現象。

為了避免這種現象或是消除已經發生的這種現象,就要使車輪在動態情況下通過增加配重的方法,使車輪校正各邊緣部分的平衡。這個校正的過程就是人們常說的動平衡。

那麼,車輛在什麼情況下需要做動平衡呢?

當您在行車過程中發現車輛高速行駛時方向盤抖動或是車輪出現某種有節奏的異響時,就有可能是車輪該做動平衡了,尤其是當更換輪胎、輪轂或是補過輪胎後、車輪受過大的撞擊、由於顛簸導致平衡塊丟失等都應該對車輪做動平衡。別小看了車輪的動平衡,也別小瞧了那一塊塊不起眼的小鉛塊,如果車輪動平衡不好會造成輪胎的異常磨損,也會影響車輛的穩定。特別是前輪,震動會通過轉向系統傳到方向盤,不但影響司機朋友的駕駛,嚴重的還會導致轉向系統的鬆曠。

四輪定位所要調整的是前後輪的前束角、外傾角和主銷後傾角、主銷內傾角等等。因為有90%的維修店都只給我們調--前輪的前束角,其它的一概省去。現在我們明白了,為什麼大小修車行都做四輪定位,但價錢卻有從

三、五十到三百多的差距。而到4s店卻要400到900的**

汽車油耗怎麼算多少錢一公里

12樓:途虎話養車

計算方式通常有幾種,第一種是比較不精確的。是以車輛百公里油耗作為計算基準的。

我們假設您使用95號汽油,假設目前95號汽油**為每公升7元,那麼100公里消耗掉8l汽油,一共就是56元油費。

平均到每1公里就是0.56元人民幣。我們可以按照這個計算方式,根據當前實際油價計算出車輛每1公里需要耗費多少油錢。

當然還有一個非常精準的油耗計算方法,就是一箱汽油完全消耗完,等到亮燈後用油耗計算軟體記錄里程數。然後加滿一箱油之後一直跑到下一次亮燈,再記錄一次里程數,按照加油量的多少,就能準確計算出實際油耗了。

我有一輛09年的輕型貨車前幾天去審車時說是黃標車哪有正規的報廢公司有補助嗎?有的話截止到什麼時候

找車管所。輕型貨車一般是8000以下,具體的費用要諮詢當地的車管所,不同地區報廢補貼和標準都不一樣。再有就是要年審過的,如果是脫審車輛,就拿不到報廢補貼。大型客車 6米或乘坐大於等於大於或等於20人的人數越長。利用以上確定變數限制的數目。乘客包括司機 下同 的數量。中型客車 車長小於6m,需要比9大...

昨天去男朋友家,四點我說我回去了,他說 我媽都在燒飯了!我要走他媽留我叫我不要走。之後到了六點他又

有些東西你不要想復太多吧制 多信任自己的男朋友bai,至少看的出 du來你男朋zhi友對你真的很好。但dao是可能由於他爸見了好多人在家吃飯的問題,覺得你一個女生可能不妥,不要想太多了,男朋友說這樣的話並不是不重視你,只是因為有別的原因呀!多想想你們溫馨,浪漫的場景,你還會在乎這次的話嗎?多信任對方...

昨天去相親,今天男朋友說他生日,我要不要買點禮物過去

昨天才相親 今天就要買禮物?還是不要了。你們還沒確立關係呢 他還沒有主動追你 你就往上撲 多掉價 有點過了這個詞 嘴上說句生日快樂就行了。可以弄個小禮物!來往嘛,如果對他有好感,那就更好啦!自己決定吧,成與不成都無所謂嘛,做人哪有那麼計較的呢!不要打個 祝福一下就行否則他還以為你十分看好他了呢 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