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家是家是什麼,孔子是世界上最大的什麼家?

2022-07-25 21:20:18 字數 1023 閱讀 8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羅斯

當國際**成天炒作身家500億美元的比爾.蓋茨,蟬聯世界首富寶座的時候,如果你信以為真,你就上當了。人們耳熟能詳的所謂富豪排行榜上,你根本找不到「大道無形」的超級富豪們的身影,因為他們早已嚴密地控制了西方主要的**。

所謂「大隱,隱於朝」,羅斯柴爾德家族今天仍在經營著銀行業務,但是如果我們隨機在北京或上海的街頭問100箇中國人,其中可能有99個知道美國花旗銀行,而不見得有1個知道羅斯柴爾德銀行。

究竟誰是羅斯柴爾德?如果一個從事金融行業的人,從來沒有聽說過「羅斯柴爾德」(rothschild)這個名字,就如同一個軍人不知道拿破崙,研究物理學的人不知道愛因斯坦一樣不可思議。奇怪卻並不意外的是,這個名字對絕大多數中國人來說是非常陌生的,但它對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影響力是如此的巨大,而其知名度卻是如此之低,其隱身能力讓人歎為觀止。

羅斯柴爾德家族究竟擁有多少財富?這是一個世界之迷。保守的估計是30萬億美元!

羅斯柴爾德家族到底是怎樣賺到如此驚人的財富的?

嚴密的家族控制,完全不透明的黑箱操作,像鐘錶一般精確的協調,永遠早於市場的資訊獲取,徹頭徹尾的冷酷理智,永無止境的金權慾望,和基於這一切之上的對金錢和財富的深刻洞察,以及天才的預見力,使得羅斯柴爾德家族在世界兩百多年金融、政治和戰爭的殘酷漩渦中所向披靡,建立了一個迄今為止,人類歷史上最為龐大的金融帝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家。國,王者之領地。用圍牆圈起。於是擋住了視線,自認為最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勒可菲爾家族世界最大的金融世家

4樓:皚虎

答案是;大家

孔子是世界上最大的什麼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趕來的孫強道:「給他們每人一套戰甲,把我們的積分比列和他們說一下。」

孫強笑道:「我相信他們一定會興奮到瘋的。」

輪迴大師看著阿雅道:「你這兩個跟隨者還真不錯,竟然都是不朽了。」

孔子是什麼家,孔子是個什麼家

名丘,字仲尼,著名思想家 教育家 政治家 儒家,儒道,儒家思想。孔子是什麼時期的什麼家?孔子是戰國時期的大思想家 大教育家 政治家。孔子是春秋末期著名的思想家 政治家 教育家,為儒家學派的創始人,開創了私人講學的風氣。春秋戰國。思想家,教育家。春秋戰國時期的教育家 孔子是東周春秋末期的中國著名的大思...

世界上最大的恐龍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恐龍是什麼龍

到目前為止,我們所發現的身材最大的恐龍是震龍,它的身長有39至52米!身高可以達到18米!體重達到130噸!也就是說,2到3條震龍頭尾相接地站在一起,就可以從足球場的這個大門排到另一個大門。而如此沉重的龐然大物如果在原野上行走的話,它那碩大的巨腳每一次踩到地面都會使大地發生顫抖,就像 一樣。這就是 ...

世界上最大的魚是什麼種類,世界上最大的蛇是什麼種類?

嚴格的魚的話應該是鯨鯊,鯨鯊科鯨鯊屬的唯一種。體龐大,是世界上最大的魚類,一般10米左右 最大者可達20米。每側2個顯著的皮嵴。口巨大,前位,上 下頜具脣褶。鼻孔位於吻端兩側,出水孔開口於口內。眼小。噴水孔小,位於眼後。牙細小而多,圓錐形,齒頭向後傾斜,多行在使用。鰓孔很寬大。背鰭2個,無硬棘。尾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