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明明是下午6點下班,7點才跑回家說還要出去見客服接著匆忙的喝了漱口水跑了這是要跟誰接吻麼

2022-07-25 17:31:08 字數 3089 閱讀 5484

1樓:阿嶺的生活日記

首先你沒有說明你老公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是推銷員或者很是需要和人打交道,那麼他的這種情況可以理解,畢竟與人面對面的打交道,或者談一些工作方面的事情,外表禮儀還是要做到的,他能夠當著你的面這樣做,說明他並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兩口子過日子,最主要的是相互尊重理解,相互信任。

2樓:那就好就是

你說你老公明明是在晚上六點鐘下班,但是七點鐘才跑回家,說要還要出去見客服,然後接著匆匆忙忙的喝了漱口水,跑了,這是要跟誰接吻嗎?我覺得不一定的吧,有時候可可能是你老公真的忙,是什麼事情?我覺得如果你就是懷疑的話,最好做一個調查吧,不然如果是夫妻之間都有,就是一夥的話,這個樣子也是會影響夫妻感情的。

3樓:

喝了一口漱口水,這是一種禮貌問題,免得有口氣發生。所以說你不用去介意那麼多,你想的太多了吧,應該相信你老公。

4樓:一縷陽關照耀你我

你是有多能想?漱口水就接吻?那又何必跑回家一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見客戶的話喝點漱口水也算正常,畢竟客戶對業務員的印象很注重。你也不必太懷疑他,畢竟你老公。

6樓:菩提子

不要太神經質。如果他是有什麼不軌,應該不會這麼明顯。你再瞭解下他的工作性質,相互比較下。

婚姻經不起過分的懷疑猜測。但是作為女人,還有的警惕得有,稍安勿躁。觀察。

7樓:夏侯侯廣

估計是有豔情,注意點吧

家庭養生如何保健?

關於養生的一點煩惱

8樓:

長期熬夜是很傷陰的,你可以上夜班的時候泡一些養生茶喝:麥冬 五味子 烏梅 西洋參 枸杞 各5g,可以起到滋陰的效果。週末順從生物鐘,想睡就睡,但是中午一定要起床吃飯。

9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工作者要供給充足的維生素a,

加強營養,應選擇量少質高的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食物如牛奶、豬肉、魚類、豆類等,也可吃點乾果如核桃、大棗、花生等,這樣可以起到抗疲勞的功效,

週末不需維持上班作息。

10樓:京城不老鬆

早上:喝金蘆薈口服液、還陽水、吃些時令水果。

中午:如無重大疾病,隨便吃。喝金蘆薈口服液若干。

晚上:自熬八寶粥、生拌菜,開督脈、熱水泡腳(17~19點),喝金蘆薈口服液若干。23點前睡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夜班很傷身,首先應保持充足的睡眠,飲食多注意營養。

中年人與家庭關係是什麼?

保健養生的目的是什麼啊??

12樓:綠色小清新

中醫傳統養生學的當代價值

13樓:發我夫索福多

就是為了讓身體更健康呀

14樓:趙生興

難道不是為了健康嗎?

關於養生孝敬父母的廣告詞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這段話

bai‼️

「如果爺爺奶奶懂du得養生,爸爸zhi媽dao媽專不會耗盡家財去給他們治病屬;

如果爸爸媽媽懂得養生,我們就不用擔心父母的醫療;

如果我們懂得養生,我們就不用給孩子增添負擔。

養生,只是一種規劃‼️一種提前的準備‼️

因為現在不養生,將來會是你最愛的人的負擔。

……留愛,別留債‼️

16樓:開拓者老李

1、飯bai後(半小時)百步走,

du活到九十九。飯後百步zhi走,強似開dao藥鋪。

2、愉快回的生答活,豐富多彩;體育鍛煉,樂趣無窮。

3、憂悲多恚,病乃成積;好憎繁多,禍乃相隨。

4、要活好,心別小,善制怒,壽無數。笑口開,病不來,心煩惱,病來了。

5、瓜好吃不在大小,人健康不在年齡,衰老與年齡不成正比,善於養生保健的人,易逝的青春就會放慢腳步!

6、治病先治人,治人先治心。心理不好,病治不好。心理健康,身體健康。不生百病,不用藥方。

7、動脈硬化,並不可怕。既可預防,又可變化。從無到有,從有到無,從輕到重,從重到輕。從本治起,兩條措施:快走慢跑,調控飲食。

8、心胸寬大能撐船,健康長壽過百年。

9、有病的皇帝,不如無病的乞丐。

10、人生不過三萬天,成功失敗均坦然,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

17樓:愛我凌源

我覺得還是要結合著具體的專案或商品來編寫,那樣也可以讓大家對於專案和商品有一個大概的瞭解,養生與孝親是兩個方面,一方面是老人自己應該重視,另外一方面是作兒女的應該重視。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炫富」叫做:這是我閨女送的[得意]有一種「體面」叫做:這是我兒子買的[得意]這就是愛……

母親節到了,把愛帶回家[愛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puyiji554

保健養生家庭一週營養食譜早餐吃什麼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最好要有抄30%全天

的熱量和營襲養,這樣可保證全天有精力。

最好吃熱的,要有足夠水分(睡了一晚上身體缺水)。

要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健康的脂肪(例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水等。

例如:雞蛋(營養全面),全麥饅頭,豆奶,新鮮水果。

21樓:

人要吃好一日三餐,獲取營養維持生命。

22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膳食纖維,糖,脂肪,無機鹽,礦物質,水,

23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一根菸,浪跡天涯。

24樓:匿名使用者

upupupop——n

25樓:a**

每天早餐吃一樣也不好吧

我早上9點半上班晚上9點下班中間下午2點到5點

下午3點到5點是最佳的運動時間,可以午睡一會,再花1到2小時鍛鍊即可,這樣算是比較合理的,至於你所喜愛的專案就要具體計劃了。又要減脂又要增肌,改怎麼安排?我早上9點上班下午2點到4點休息,晚上9點下班。要怎麼安排?早上的時來間比較充裕,可以做些有自氧,推薦慢跑,時速不要超過8公里,堅持半小時以上。慢...

老婆說公司開會,平時都是下午6點下班,就算開會最晚也是7點

你老婆外遇了,肯定的。我幹金融的那麼忙也沒開會到那麼晚,而且平時下班如果開會我會讓老公接我,不會坐領導或同事的車,你老婆外遇了。如果有所懷疑,注 bai意du一些細節就行了zhi,一刻意打扮,超乎尋常的 dao熱情,內疚 二回,答性生活特別冷淡,敷衍了事,略帶比較意味。三,手機不離身,聊天通話刻意揹...

什麼工作?早上9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朋友幫幫忙

有這種工作啊 關鍵還是看老闆和工作要求以及個人能力!有的工作,比如銀行九點上班,五點下班!現在工作難找。特別限時限點的 我就是早上9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想找一份上午九點上班下午五點下班的工作 有沒有什麼工作早上九點上班,晚上九點下班的?有,也就是 餐廳服務員,上班早,下班晚,很合適你!我早上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