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了解點股市的東西,網友弟兄們能不能個我幾部比較給力的書籍

2022-07-25 10:40:51 字數 1049 閱讀 11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匯客論壇,跟著阿不學習交易理念(因為我就是從他的交易理念中配合自己的知識找到了較為穩定的交易策略的)。其實大多數人的成長過程是這樣的,先做**,後來水平高一點了到**或者外匯領域。這時技術分析有一定能力,但還沒有系統的交易方法,在**和外匯這個能做空的,高槓杆的高風險市場,最終找到自己的完整交易策略。

當然這是闖出來的,沒闖出來的就在過程中的某一個環節死掉了。但是我主張新手先學習正確的交易理念,先把握住巨集觀戰略層面,再去學習技術分析這些微觀技術層面,這樣的好處是一上來的路子是對的,至少少走7成彎路。我是做了十幾年按正序走過來的,但是我發現應該先巨集觀再微觀的培養這方面的人才,5年之內可以培養出來。

如果按正序,通常要十幾年,因為老在區域性裡困惑,走很多彎路。讓你去學外匯,因為外匯風險比**大,能培養你謹慎的心態,因為它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能夠杜絕你的單向心理傾向。做**的人多少有心理傾向,即使市場**,即使

分析的結果是現在是**趨勢,心理還是想要搏**,因為**才有錢掙。我是從**到外匯的,所以這個心理過程我很清楚。更重要的,mt4這個軟體平臺,是目前世界上最領先的軟體平臺,它開模擬帳戶非常方便,它可以預埋止盈止損單,還可以程式設計序做智慧交易,我認為在這個領域你會提升很快,將來反過去再做****,對你而言真的不算什麼了,也可能你對**都沒興趣了。

因為它只能做單邊,而且國內的**更像垃圾場,發展的不健康,沒什麼玩頭。最後,

技術分析是有缺陷的東西,結合合理的交易策略才能達到盈利,而指標這些東西是工具,別鑽牛

角尖,任何一個指標都有缺陷,你要充分了解它什麼時候對你有利,什麼時候需要戒備。個人覺得學了那麼多,**理論,趨勢線,道氏理論,**是很有用的東西,你把它們吃透了,其它的指標要不要都可以。

2樓:

有時間還是多研究你關心的公司和企業基本面發展前景,比較可譜。所謂的**書籍大多數會使人誤入岐途。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這位朋友可以到全民投資閘道器注,如果你還是一個初學者可以瀏覽本**的投資新學堂頻道,裡面都是關於**、投資最基礎性的東西,進行全面的分解,相信在這個裡面定能找到你所要的答案。

想了解點園林護園那種刺圍欄的東西。如題,有些果園,尤其是農

刺線。長春刺線 長春巨集達刺線廠 各種長春刺線,鋼刺線,刺軌,勾花網等。品種多樣,質量保證,低廉,歡迎廣大使用者前來參觀購買!你用114查查 號碼。藤本月季和火棘都可以做果園圍牆,長的比人高,還好打理,也有刺,不敢靠近 果園裡做圍欄,長刺的樹 光莢含羞草 學名 mimosa sepiaria 為豆科...

最近常失眠,想了解一般失眠的原因

你好,失眠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因情緒波動引致的情緒不良性失眠 如興奮 喜悅 焦慮 悲傷 恐懼等,使大腦處於過度活躍狀態,機體一時得不到調整。患者多伴有焦慮和抑鬱反應,思想負擔重,患有睡眠障礙,嚴重者會有厭世和輕生反應。情緒不良性失眠易 可因誘因持續存在或過度焦慮緊張致使病情加重,最終發展成為心理生...

最近比較火的檸檬船奶茶,有沒有網友關注瞭解過

沒有,現在動漫奶茶是挺火的,是在普通的奶茶的基礎上加入了動漫的元素,深受年輕人的喜歡,市場比較廣闊。喝過,還可以,裡面的一個全套船長奶茶很不錯,比coco的奶茶好喝,個人感覺 這個品牌好像是新的,我有個朋友打算開奶茶店,也是諮詢瞭解到的,各方面還挺不錯的,已經考慮做了 有去公司喝過,很有特色,已經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