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2建築工地上的木板怎麼用

2022-07-24 19:55:31 字數 692 閱讀 2523

1樓:晴空之

取的時候像撿寶箱一樣,接近後點一下即可,一次只可取一塊。

到了沒路的時候(不是撞牆,而是前面有路,但又少一塊木板過不去),就在空的地方點一下,就自動鋪上木板了。

注意:打強盜頭子即boss前,可以再取一塊木板,雖說用不到了,但好像可以賣一些錢,木板也不便宜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跳木板,在2個木板中間有空的地方點下 木板就裝上了。然後要再點一下木板堆才能裝下一個

這遊戲我寒假玩的 建議是——有好東西不用藏著——我打千葉時還沒怎麼發力他就g了……

還有打千葉第一次死了無所謂,劇情設定!

3樓:

木板的作用是為了繼續前進追擊盜賊用的,前進會發現在追上盜賊的路上有很多缺口,需要用木板撲上才能過去。畢竟,小虎不是李逍遙,腳踏實地,飛不是他的專長。

4樓:手機使用者

按一下木板,到放木板處點選一下。

5樓:不情願的堂堂

具體不記得了,要麼是點選缺木板的位置,要麼是在邊上在物品欄中使用,你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來放到兩條路中間有空的地方

<仙劍奇俠傳2完整存檔>的第19個存檔到什麼任務了?該怎麼做?怎麼去蜀中棧道?

仙劍奇俠傳的茂茂是怎麼死的,仙劍奇俠傳三茂茂怎麼死的

茂茂為了讓景天和百姓們都能吃上東西,用自己的肉去換食物而死。邪劍仙與景天在蜀山對賭,賭注是天下所有人的食物與水,景天輸了之後因為沒有吃的,百姓瀕臨餓死。恰好羅如烈因為投靠了邪劍仙而沒有被奪走食物,反而還獲得大量的糧食,而羅如烈則想靠吃新鮮人肉來提升功力,所以茂茂自願犧牲自己,以自身的肉去換糧食。拓展...

仙劍奇俠傳4中五行怎麼學,仙劍奇俠傳4中的五行相剋是怎麼樣的

天河 全火 風學 剩下每一種法術的第一個都學菱紗 全水 餘風 夢璃 全土 剩下的把每一種法術的第一個都學紫英全雷 剩下學火 我的 天河是 風 菱紗是 土 夢璃是 水 紫英是 火 效果還可以 跟仙劍三一樣的搭配 額 樓上那位確實額 我看到好多了 什麼時候可以自己發點東東額 仙劍奇俠傳4中的五行相剋是怎...

仙劍奇俠傳2的祕籍,仙劍2的祕籍 修改人物等級

仙劍2隱藏物品 支線任務及遊戲難點全截圖 這裡有你想知道的所有的祕籍.非常的好用 祕籍,戰鬥中無限使用化狐和夢蛇 好像叫夢蛇忘了。反正就是一個加功放,一個加靈力的每次加88點 但是這裡有bug,你在戰鬥中用1次加88點 然後結束戰鬥後,88點就沒了,但是你在戰鬥中再用第二次的時候,這次的88點就會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