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是否真的有甜的?能否加什麼化學試劑變成甜的呢

2022-07-24 08:55:22 字數 1409 閱讀 7976

1樓:清晨在雲端

檸檬(學名:citrus limon (l.) burm.

f.),為雙子葉植物綱芸香科柑橘屬植物,檸檬又稱檸果、洋檸檬、益母果等。[1]小喬木,枝少刺或近於無刺,嫩葉及花芽暗紫紅色,葉片厚紙質,卵形或橢圓形。

單花腋生或少花簇生。果橢圓形或卵形,果皮厚,通常粗糙,檸檬黃色,果汁酸至甚酸,種子小,卵形,端尖;種皮平滑,子葉乳白色,通常單或兼有多胚。花期4-5月,果期9-11月。

2樓:不想再吃螺螄粉

真的真的真的。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它既不是什麼化學藥物的加成,也不用經過注入糖分的過程,它是實打實存在著的一款檸檬產品!

我不知道閣下有木有吃過一款叫木丫米的甜檸檬,他是一個和四川農科院合作的牌子,生產的檸檬確確實實是甜的,畢竟甜檸檬的祖師爺在2023年就被帶回國內培育了,然後歷經了這麼十幾年才得以成功,所以說科研的力量雖然巨大,卻還是需要一個漫長的潛伏期最終才爆發的,大家可以去搜一下

世界上真的有甜檸檬嗎?

3樓:逮堂單于一瑾

有的哦!要是想吃的話可以去某寶和某多搜尋木丫米甜檸檬哈,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愈津旗妙珍

甜檸檬原本是義大利的野生品種,在被四川省農科院研究員帶回國內培育後,便在我國本土上生長了!目前在川渝兩地都有種植,想吃的話可以去某寶上看一下木丫米哦,一個專業生產甜檸檬的品牌!

5樓:

甜檸檬,檸檬類(人工嫁接品種)屬:芸香科常要小喬木;產自臺灣省。

6樓:段啟印慧麗

真的有,

四川省農科院在成都舉行四川晚熟柑橘產業發展研討暨新品種釋出推介會,釋出的13個新品種中,其中一個叫「甜檸檬」的新面孔,當場就顛覆了現場參會嘉賓的認知:檸檬真是「有!甜!的!」

7樓:宇珊但嬌

真的哦,之前我就吃了一個叫木丫米的甜檸檬,包裝大氣,服務客氣,味道解氣,可以說是國內營銷最好的牌子了

8樓:田戈雅

之前抱著獵奇的心理買了一次,還真是甜的檸檬,口感不錯,家裡老人小孩都挺喜歡吃

9樓:一修小和尚

這個是有的,目前在市場上就有銷售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品種的話,很想去嘗試買點嚐嚐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我國從義大利引進的野生品種,目前在川渝兩地就有種植,您看到的不多隻是因為市場上進行接洽的店還不多。木丫米甜檸檬味吃過,確實是甜味的,生產基地他們家也會很大膽的po出來,確實是純天然,總之就一句話,百問不如一試吧

12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不知道誒,我從來沒有吃過甜檸檬,只知道檸檬非常酸。

紅酒加檸檬有什麼好處,紅酒加檸檬有效果嗎

新增檸檬酒,手破壞了原有的純正果香的葡萄酒,二手另一方面,由於大量的酸性物質,影響酒中加入營養物質和作用。步驟 喝酒 第一步 酒的口感更澀 傳統,溫度後飲用紅葡萄酒紅酒冷藏溫度是清涼室溫在攝氏18 21度之間,在此溫度下,各種年份的葡萄酒都處於最佳狀態。後冰鎮瓶酒,會比在室溫下的葡萄酒丹寧特性涼爽更...

檸檬加蜂蜜泡水有什麼效果,檸檬加蜂蜜泡水喝有什麼功效?

蜂蜜檸檬茶開胃止渴。用新鮮帶皮檸檬榨汁,與茶汁一起沖泡飲用,可作為 夏季暑熱煩渴的保健飲品。蜂蜜檸檬水緩解感冒咽喉不適。感冒初起時,用檸檬一個,帶皮切片,加少量蜜糖沖水飲,可以紓緩喉痛 減少喉嚨幹癢不適。新鮮檸檬去皮搗爛,泡開水當茶喝,可治咽喉炎。檸檬不僅有軟化肘部 保養 美髮的功效,而且還有以下幾...

喝檸檬紅茶有什麼好處,喝紅茶加檸檬的好處

喝紅茶加檸檬的好處 冬天喝紅茶能夠暖身養胃,抵抗流感,這已經被大家所熟知,而加片檸檬不僅味道上有所改善,檸檬的酸和紅茶的苦都顯得淡了,檸檬裡豐富的維生素c也能提高人體免疫力,兩者聯合,更能起到增加抵抗力的功效。紅茶本身性溫,有養胃 提神 抗菌的作用。而且紅茶對特定的 自由基來說,比大蒜 西蘭花等更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