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大學和普度大哪個更好,明尼蘇達大學VS普渡大學 有經驗的學長學姐進)

2022-07-23 20:00:28 字數 2571 閱讀 5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弟是一對雙胞胎,當時我們倆同時收到了明大和普度的通知書,我最後選擇了明大,他選擇了普度,我寒假剛剛去過普度,我弟也來了明大,我就你的問題講下啊。學術,兩個學校都是學術不錯的,當然,個人理解,明大的本科不如普度,但是普度的研究生博士比不過明大。環境,明大在大城市,普度在農村一點,明尼阿波利斯本身就是一個工業城市,算美國北部的重鎮,普度在西拉法葉,印第安納蠻出名的城市,我的評價是明大校園比普度大,但設計的沒普度合理,普度校園2/3是工程學院,明大就各有各的學院,分的都很開。

遺憾地說,普度和明大是兩所中國人最大的學校之一,當然現在的情況講普度更多一點。就業難易的話,不讀到大四基本沒實習會要你,當然明尼阿波利斯是大城市,就業會方便一些,還有不能否認的是你普度畢業,不一定要在普度附近找工作啊。天氣的話,兩個城市都是五大湖地區,最大的特點就是冷加風大,我個人認為啊,都差不多冷,我去普度的時候也不覺得跟明大差多少,當然明大在下雪的程度上會比普度大一點。

樓上那個明大的吧,食堂真實難吃的不行了,我每次都出去吃的,當然我們也有優勢,我弟反應他們雖然食堂好,但是畢竟農村超市賣場少,買個東西很麻煩,比如我弟說在那買不到衣服,但是明大真好相反,吃的不好但是買東西很方便,有最大的mall,target,bestbuy的總部,想買什麼就什麼,

我講一個個人的看法吧,我也是衝著讀化工去明大的,普度的工程是好,但是明大的化工是全美第三沒得比,但是呢來了以後發現情況不對,因為正因為這個學校化工太好,想讀的人太多,當然這導致了兩個問題,一個要求會很高,我瞭解到明大每年化工專業畢業的本科生大概就幾百人,在申請專業書要求很高,你讀出來會很拉你的gpa。第二個問題是讀的人太多,很多來明大的高手專門衝著化工來的,競爭很多,可以說就是中國的高手跟中國的高手競爭,就是來明大最好的學生都是準備讀化工的。當然這只是個人看法,我不是說明大不好,總體覺得明大是很不錯的學校啊。

2樓:

推薦普渡吧。

我當時也面臨過這兩個選擇

明大本科最大的弊端就是本科學生比較多。

教授照顧不過來,所以想融入學術研究比較費時。

其他的問題··恩···全美的宿舍都差不多。但明大的dining hall比較難吃。purdue的沒吃過。

周圍有什麼玩的····明大是在市區。purdue算是一個大學城。但那裡也是什麼都不會缺少。

west laff離芝加哥也不算遠。

工科的排名畢竟是purdue比較高。明大最厲害的是化工。

恩····那個··aerospace的課程比較噁心。要有心理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際上知名的高校,看專業情況吧,可以諮詢一下順順留學的顧問,方方面面都是要考慮的。

明尼蘇達大學vs普渡大學(有經驗的學長學姐進)

4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航天工程的話 就普度了嘛

其他專業強不強 跟你沒關係啊

你是國內考過來的嗎?

我在這三年多了,看了這麼多的人跟事,跟你講白點吧。

來這就兩類人,一是來讀書的,再是混的

讀書的就乖乖讀,也不需要交什麼朋友,跟寢室啊或身邊的中國人混熟就夠了,學好畢業回國就是海歸。

混的就是每天趕時髦,講究打扮,逃課,考試作弊,經常去party玩的,這種人老美朋友多,英語講得也流利。

沒有誰又能人際關係好,讀書又好的。有這種人,大家也因為妒忌你而不跟你來往。

別把出國想的太美好,我先給你打個預防針,免得過來太失望。

5樓:匿名使用者

普渡。而且又是工程專業,想都不用想就去普渡。

6樓:上帝云云雲

推薦普渡吧。

我當時也面臨過這兩個選擇

明大本科最大的弊端就是本科學生比較多。

教授照顧不過來,所以想融入學術研究比較費時。

其他的問題··恩···全美的宿舍都差不多。但明大的dining hall比較難吃。purdue的沒吃過。

周圍有什麼玩的····明大是在市區。purdue算是一個大學城。但那裡也是什麼都不會缺少。

west laff離芝加哥也不算遠。

工科的排名畢竟是purdue比較高。明大最厲害的是化工。

恩····那個··aerospace的課程比較噁心。要有心理準備

普渡大學,密歇根州立大學,明尼蘇達大學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普渡大學

這個學校偏工程 它的mfe都是不錯的 mfe=金融工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普度和密西根州立都不錯, 排名都很前。 迷尼蘇達應該一般

9樓:

排名差不多

都是六七十名左右的學校

你要看看地理位置決定

俄亥俄州立大學,普渡大學與明尼蘇達雙城大學

10樓:

marketing肯定是osu,osu的商學院排名我沒記錯的話是全美11位,非常好的。

我本人也是osu的學生,學ee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來minneapolis~今天又下雪了~受不了了~

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和明尼蘇達 雙城分校

這2個學校排名區別不大,最大的是所在的區域,密西根是美國製造業的中心地帶,工商業很發達,所以我覺得還是msu好吧,明尼蘇達 雙城分校太偏僻了,遠離工商業中心,所以我推薦你去msu,不過msu貴到時真的啊,usnews 2007年美國大學排名 商學院排名學校 1 harvard university哈...

齊齊哈爾大學和佳木斯大學哪個好,齊齊哈爾大學和佳木斯大學比較起來哪個更好一些 ?

肯定是齊齊哈爾大學好了 畢竟齊齊哈爾大學有一表科系希望採納 歡迎追問 齊齊哈爾大學和佳木斯大學比較起來哪個更好一些 10 齊齊哈爾大學好 齊齊哈爾大學從環境來說比佳木斯好的多 教學質量來說應該差不多 專業來說各有所長吧 齊齊哈爾大學的 英語好佳木斯大學我不太清楚 不過齊齊哈爾大學環境優美 肯定是齊齊...

重慶大學和蘭州大學哪個好,重慶大學和蘭州大學誰的名氣大

重慶大學有3個國家一級重點學科 機械工程,生物工程和電氣工程 國家重點學科門類一級學科二級學科工學機械工程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 機械設計及理論 車輛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精密儀器及機械材料科學與工程材料學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工程熱物理電氣工程 電機與電器 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高電壓與絕緣技術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