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沒交社會保險怎麼辦,15個月沒交社會保險怎麼辦

2022-07-23 09:30:18 字數 567 閱讀 7802

1樓:閉秀梅金女

朋友:現在全國各省都實行了以實際繳費年限計算的社保,從2023年9月起只有實際繳費年限計發退休費,如你以前還有工齡的被稱之為視同交費年限,併入退休計算待遇,如在此期限後工作的,那麼只計算實際繳費了.你15個月沒繳社保,可以持個人身份證到原參保地社保部門辦理補繳就可.

,到新工作單位後,可以轉帳並帳.早點補繳費用會低點,拖後就會按新的上年度工資標準補繳,基數肯定會高點..

2樓:守榮花呂子

朋友你好!工齡和社保是兩個不同概念,正因為你你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繳納了檔案管理費,才給你計算7年工齡,這是人事**政策規定。你現在在鞏義市找到了工作並上班了,單位應該給你在社保中心繳納社保,檔案繼續由單位所在地人事部門→鞏義市人才交流中心代管,因為私立醫院沒有資格保管人事檔案,你在鞏義市人才交流中心辦理人事**即可,工齡可以連續計算,到退休時工齡就起作用了,工齡越長退休工資比例越高。

必要時打你所在省勞動保障**12333諮詢一下(節假日和下班時間沒人接)可得到官方答覆,不會有誤。

事業單位是不用交養老保險的,你今天上班時間打12333→轉人工,可得到權威答覆。

寶貝五個月發燒,5個月寶寶發燒怎麼辦

小孩子晚上發燒很常見,很多退燒藥也僅僅是對症 但其發燒原因並未真正去除,所以會再發燒!如果孩子只有晚上輕度發燒,白天一天不發燒的話,消化不良食積引起的多,如果是這樣你給他吃退燒藥強行退燒,作用就不好了。淡定冷靜,孩子才好得快。感冒發燒 要好,盼望轉變好,但外環境不允許或不敢表現 保護 怕表現不好,將...

月寶寶發燒怎麼辦,六個月寶寶發燒怎麼辦?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哦,美林有一款兒童退燒藥叫美林布洛芬混懸滴劑,是專門適用於6個月 3歲的嬰幼兒。而且美林的退燒效果很好,一般服用半個小時左右,寶寶的體溫就會有所下降,而且持續退燒6 8小時,但是切記24小時內給孩子服用藥物不要超過四次。可以的。美林布洛芬分為美林布洛芬混懸滴劑和美林布洛芬混懸液,美林...

月寶寶不喝水怎麼辦,九個月寶寶不喝水怎麼辦

的寶寶從小吃母乳,很少額外補充水分,等到斷了母乳後,往往就不那麼愛喝水,媽媽喂寶寶喝水時可能會很費勁。寶寶攝取水分的方式是多方面的,一是直接從飲用水中獲得,二是從飲食中獲得。應該從小培養寶寶喝白開水的好習慣,剛開始喂水時可在水中新增一點點葡萄糖 或者用水果或蔬菜煮成果水或菜水,果水可以不必新增任何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