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這些明星為社會貢獻了些什麼 代言產品是為了賺更多錢 還是產品有真實信 還是因為是朋友幫忙

2022-07-23 09:10:18 字數 5926 閱讀 3372

1樓:牛皮哄哄大營

明星效應就是一個例子,代言產品使得產品銷售量增加,社會流轉資金增加,對市場有利。其次,明星拍攝的電影電視劇等,也是輸出國外的軟實力和文化,海外粉絲的購買和到中國來,也是有利的。明星不能說沒有用,有明星慈善事業做的很好,也是貢獻,明星和普通人一樣,有貢獻,也有不足之處

2樓:享受人生如戲的生活

明星為廠家代言一個產品,第一:廠家必須有足夠的財力為明星提供出場費和廣告費;第二:明星是憑自己在演藝界的影響力來做廣告的,當然影響力越大,勞務費越高;第三:

明星所代言的產品其功效和價值就不得而知了,有許多產品都是虛假宣傳和噱頭。所以提醒各位看官一定要弄清明星代言的產品所具有的真實性。

3樓:

明星為社會作出的貢獻應該就是充實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生活中是不可能缺少精神文化對吧。當然,他們很可能是做一些獻愛心之類的募捐活動,但是,主要是以充實精神文化為主,通過自己的形象指引大家區分善惡,激勵大家奮進,大家鬱悶時給大家帶來快樂。當然,賺錢肯定是有的吧,為自己應該也有,但是也不是完全為自己吧,至於代言產品真實性,那還是難說,不過,個人認為真實性應該90%以上吧,因為代言的東西有質量問題,也會影響他們在公眾眼裡的形象嘛!

800個明星幾乎人人都有自己的公司,明星效應會給公司帶來很多利益嗎?

4樓:老鱉要下蛋

現在的明星都喜歡自己開公司或者代言許多的產品,他們正在用自己的名聲來為自己謀福利,也為這些公司謀福利,他們能夠帶來的利益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利用明星效應、迅速擴大公司知名度。

明星最大的作用,其實就是擴大一個公司的知名度。有許許多多的公司在最開始的時候是沒有什麼名聲的,但是他花了大價錢請了明星來進行代言,那麼這些明星的粉絲就認識了這家公司。再經過推廣,讓更多的人因為這個明星認識了這一家公司。

這就利用了明星效應,用了最快的速度擴大了公司的知名度,這也是公司請明星代言的一個主要作用。

2.使公司形象具體化、易於目標顧客理解和記憶。

許多的公司產品其實非常好,但是沒有把形象具體化,那麼他這個產品就是虛的。在這個時候,如果請到了一位合適的明星作為代言人,那麼代言人就會把這個產品的形象具體化,大家只要想到這個產品的時候,就會想起代言人的樣子,腦子裡面能夠清晰地知道這個產品的效果有多麼強大。

3.利用目標顧客崇拜和效仿心理、促成購買行為。

一家公司最終的目的其實還是為了賺錢,請明星過來就是為了賺這些明星的粉絲的錢。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公司請流量代言?就是因為流量首先有粉絲,讓這些粉絲來為偶像的代言買單。

所以你不要認為自己的偶像代言某個產品就是因為實力,其實只是他和某個公司合起來賺粉絲的錢而已。

5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會的,因為現在偶像的力量無窮大,而且明星比普通人似乎更有說服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效應會給公司帶來很多的效應,每個明星都有很多的粉絲,這就是利益的一大**

7樓:村口染髮小王

會的。因為現在的明星都是巨大的流量,隨著粉絲的不斷增加,他們所收穫的利益也是非常巨大的,主要還是粉絲的

8樓:xiao梟筱

不一定,不過大多數情況都是這樣,因為明星的公司不需要額外宣傳就已經有了很大的宣傳力度。

9樓:哦哦家裡人弄

一開始的時候,明星效應肯定會起到非常多拉客的作用,但是如果這個公司風評真的不好,明星效應也是拯救不了的。

10樓:change倩己娃娃

明星效應肯定是會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收益的,明星效應所帶來的流量也是特別大的。

11樓:同享文化

明星效應很大,那也要看這個明星是不是有那麼大的反響,反正是不用在單獨的宣傳了

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12樓:雪乞醉

可以談談個人的看法,現在做生意看起來不是很好做,很多人也因此畏首畏尾,不敢放開手腳,但是其實你選一個好的行業,穩紮穩打,還是可以做大的。

看你本錢應該不會太多,建議開個川菜館,或者資金不夠得話就賣小吃,冷盤滷菜,現在好吃嘴很多,而且吃飯是每個人必須的事,只要做的味道好,好好經營自然會越來越好,祝你早日成功!

13樓:歐陽樂

吧,有人教,也不用自己承擔庫存的風險,基本上就是別人要啥你賣啥,這生意還是比較好做的。

14樓:本幻須穎初

現在有很多女生也開始了創業這條路,女孩子做生意好可以找個風險低的?尤其是那些比較有亮點,有特色的。最近有個用模具在牆上作畫的產品很獨特,做出來的畫非常有檔次,風格各異。

不知道你見過沒有,這個東西也是我在網上看到的,目前我找他們公司要了一份資料,在我當地做市場調查,市場還可以,主要還是不需要開店,成本很低,這個長沙贏天的產品,市場前景也可以。

15樓:勼旖

現在做生意看的是天時地利人和,你想做生意的話還是考慮一下小紅象吧,有人教,也不用自己承擔庫存的風險,基本上就是別人要啥你賣啥,這生意還是比較好做的。

16樓:尚秀榮菅汝

首先要看自己的能力

自己適合做什麼

做什麼都是賺錢的

只要自己做的比別人好

那就會賺錢

要力所能及

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發的是

我是做**的

用一些業餘時間去管理

賣的是服裝

還可以你也可以

你也可以去做這方面的

354870128加我我也可以帶你做

17樓:雷音程駿琛

動漫店不錯。國家扶持動漫行業。動漫店前景很廣。

比如餐飲行業賣吃的、服裝行業賣穿的、動漫行業,賣動漫周邊衍生品。這都是大勢所趨。所以動漫店的發展前景是很大的。

首先,動漫文化不用多說,市場調查得知,93%以上年輕人都購買過自己喜歡的動漫周邊產品,而動漫店在市場上卻是幾乎為0,很難找到一家專營動漫店,我想,學生們放學後一定會在一家專營動漫周邊店裡扎堆的,因為這裡聚集這志同道合的朋友,從而順理成章的促進了消費。

想必你也知道,抓住年輕人的消費心理就等於抓住了商機。所以開動漫店是目前傳統行業激烈競爭中開闢的一條新的致富道路。

18樓:房冰蝶念芷

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或熟悉的專案,用心建業,一定會有回報的!天道酬勤啊;不過,要理解的是,做哪一行都有最賺錢的,也都有賠錢的,沒有什麼具體的生意是最賺錢的,只要做得好,哪一行都能賺錢啊。相反,不懂得做,做什麼都賺不到錢。

祝你好運,馬到成功。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行業

現在到處都是汽車

做汽車後服務市場

大小城市都能做

朝陽產業

發展空間大

20樓:無邊無盡

網路創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想要足不出戶就賺錢,又不願意每天騷擾朋友圈,那“取之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您只要開啟電腦,在軟體裡動手操作一下就可以了;有實物任務和現金任務兩種,如果對物品沒有興趣,可以選擇單純操作現金任務。日入幾千沒什麼大問題

2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女人和孩子的生意是最賺錢的。還有賣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給別人工作,怕是實現不了,所以平時要多注意觀察,現在火的,取之盈,還是可以試試的,畢竟是平臺保障,靠譜兒。

23樓:母明繩雪曼

什麼生意都能賺錢!

我覺得生意只有容易和不容易賺錢的分別!

好多人做螺釘也能賺錢!有人做電視機也能賺錢!

傳統的行業可能競爭會大一些!新興行業可能會容易賺錢卻風險大一些!

你不知道幹什麼!是因為你不知道能幹什麼?而不是要做什麼!

呵呵我現在也是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相信我通過努力會知道的!

24樓:虞楊氏鄧辰

現在應該是兒童專案最好,調查說都市93%的80後家長都希望有一個安全的兒童娛樂場所,集教育、益智、娛樂為一體。兒童心智拓展的專案目前市場是屬於空窗期的,我找到一個叫神筆畫畫的專案,投資不大,他們會包全部裝置,可是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目前尚在猶豫當中,大家一起加油。

25樓:森學岺席培

每個行業都賺錢。最近很多人在問這個問題。其實,這並不是別人

能給你的答案你要觀察市場,和你所在的區域,適合賣什麼,你會做什麼,你對什麼感興趣,你最拿手的是什麼。然後做個綜合考評,來再詳細分析。盲目的做,頂多只能維持生活。朋友,創業路

上是很艱苦的。~相信自己~~加油吧~

26樓:拜邈喬以彤

做什麼,都有人賺錢,都有人賠錢:

一:是看你的經營思維怎麼樣;

二:是看你的產品***不好;

三:是款式花樣是不是適銷;

四:是**貴不貴;

五:是店的地理位置怎麼樣;

六:是怎麼吸引。

27樓:薊素枝六鶯

每個人在計劃自己創

業投資的時候都各有自己的目的和方法,但不管怎麼說,都是希望自己投入的錢能變

活錢,賺到錢。當然成本

大投入多些,固然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同樣存在。暫且不談大本錢的缺點,說完

小本錢如何賺大

錢應該心裡也就清楚明瞭啦.

1、慎重!不要哪熱鬧往哪擠

小本經營者

,求穩心理較重,往往隨幫轟,抱著別人做啥我做啥,走一條無風險、穩賺錢的經營之路的心理。然而,此路

是走不通的。趁熱投資的小本經營者不是去面對一個同行業的市場巨人,就是去收拾人家已無油水的殘羹剩飯

。也許,這正是不少人看到人家賺錢,而自己幹卻賺不到錢的關鍵。

2、見縫插針,巧佔市場空白

經濟愈發達,社會愈進步,人們的需求就愈細化,因此,小額投資者應該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

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如經營與大商店商品配套、相補充的商品;在三百六十行之外開闢擦洗、接

送服務等新的行業;針對時間經營的空白開設商店、飯店、新奇特商店、夜市等等,為消費者提供多層次的便

利服務。

3、快速反應船小掉頭快

經營環境常常是瞬息萬變的,市場**此—時彼一時。小

本經營“船小掉頭快”,只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及時對市場變化作出靈敏快捷的反應,搶先抓住稍縱即逝

的機遇,一定能夠實現本小利大。

4、主動上門靈活經商

資本雄厚的大企業經營重“守”,

做小生意的小本經營重“走”。流動攤檔的商品一般要求是日常生活用品,每家每天都要用,因此,容易與顧

客建立穩定的聯絡,穩穩當當地賺錢。而送上門的服務都能迎合急著要辦又不用出門的需求,一拍即合。

5、薄利多銷不壓貨

俗話說得好:“三分毛利吃飽飯,七分毛利餓死人。”利潤微薄,**降低

,在競爭中以優勢招引顧客,實現“薄利———多銷———賺錢”目標。小本經營資本相當有限,最怕造成商

品積壓,資金週轉不了,成為死錢,包袱越背越重,影響下一步的經營,形成惡性迴圈。

6、有利即賣賺錢

心不要太切

賺大錢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大多數人終其一生卻難以夢想成真。這是什麼原因呢?

是因為他們賺錢心太急切,

小錢不想賺,

大錢掙不來

。曾有位百萬富翁說過:“小錢是大錢的祖宗。”

28樓:折景明堵醜

無本生意最賺錢,,,,就看你有沒有那個能力。

投入少的生意最賺錢,,,就看你有沒有那個眼力。

需要投資的房地產最賺錢,,,就看你有沒有那個財力。

販毒也算最賺錢的,,,,,,,就看你有沒有那個膽氣。

最後結果,,,第一賺錢的行業“小孩”,其次“老人”,再次“女人”

社會保險調節社會經濟的功能主要是

a和d吧。b 在猶豫選不選。在經濟膨脹的時候,由於收入檔次的爬升導致人們將繳納更多的社會保險金,這會減少人們的可支配收入,從而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總需求 緩解經濟過熱。同理,在經濟衰退的時候,由於更多的人需要領取保險金,因此可支配收入的下降程度沒有這麼多,一定程度上緩解了總需求的過度下降。因此,社會保險...

請問寫的是哪些中草藥,這些主要是治療什麼病的,謝謝

這付草藥對慢性和急性支氣管炎,只能起到緩解補助作用,不是 主要病配方。對病輕者有緩解效果,對病重者什麼作用效果也沒有。懂中醫的進,幫我看一下,這些草藥是 什麼的,謝謝!金櫻子,覆盆子,沙苑子,芡實這些藥都是收澀的藥,知母,關黃柏,熟地黃,山萸肉,山藥,丹皮,地骨皮,茯芩這個是知柏地黃丸把澤瀉換成了地...

邯鄲哪的藝考好?主要是播音編導表演這些新型專業

其實不用跑那麼遠吧 我聽朋友說邯鄲也有家不錯的藝考學校啊 好像叫星城藝考 也是北京的學校他們師資共享 收費也合理 去 都看師資 畢竟守著家 什麼都方便 給你推薦copy個部落格 裡面有很多關於編導的東西,雖然剛開始,但是會一直更新,特別是解析2012年試題,不是隨便複製貼上的,都是自己的東西 參加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