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今年12歲了,感覺他念母情節嚴重,我該怎麼做

2022-07-23 06:30:19 字數 6747 閱讀 481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讓孩子多和父親一塊活動做事,第二讓孩子多到外面接觸人和事,特別是多接觸鄰家同令孩和自已同學,多和他們交朋,轉移注意力。第三就是你這個做母親的從自我做起,多鼓勵孩子自強自力,晚上要分床睡,在孩子面前盡力穿著整齊,少在孩子面前穿單薄衣服,儘量和孩子在外互動,避免和孩子單獨相處。總之慢慢鍛鍊和引導孩子一定會念母情節有所改變。

2樓:墨雪橙楓

這沒有更好的辦法,只有慢慢來,最好是等他長大了,就會好的,否則沒有什麼能叫一個小孩覺得他做的不對,特別是戀母,但是小孩需要母親的保護也是常理,因為他也不懂得怎樣生活,怎樣在社會上混,母親的教育指導才能使他更加自信,變得勇敢,有能力。

3樓:飛珍

一般孩子都離不開媽。包括我們大人回家,第一聲總是喊媽。正確引導孩子,樹立自己更生,獨立思考處理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逐步使孩子獨立起來。

4樓:洛陽小昌

你做母親的有責任,好好教育引導孩子,讓孩子獨立起來

5樓:陝西毛毛

分開睡,別讓他看見你換衣服

6樓:白白浪費感情

好好和他講講正確的觀念,別讓他太依賴你

7樓:平安果

能獨立完成的事情儘量讓他自己去做,培養孩子的獨立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念母是正常的,不要進行干擾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陪陪孩子,讓孩子對你有依賴感,我就說是你給孩子指異指導

前列腺看什麼科

10樓:衡水國承中西結合醫院

**或者是泌尿科

前列腺在我們生活當中發病率是比較高,患者有此疾病一定要重視,及時的進行**,是可以**好。患者可以去醫院做前列腺檢查、超聲波檢查等,然後再通過使用藥物來進行**,是可以**好。

11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前列腺一般建議掛泌尿外科!

前列腺比較常見的前列腺疾病,包括前列腺炎,前列腺結石,或者是前列腺鈣化,前列腺增生。一般來說前列腺炎好發於中青年男性患者,前列腺增生好發於老年患者。一般需要根據患者的臨床症狀以及病史來判斷患者是得了哪種前列腺疾病。

另外也需要到醫院進一步的去做檢查,比如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前列腺殘餘尿彩超檢查來明確診斷。希望我的回答能為您提供一點幫助,謝謝!

12樓:花前約圓

你好:前列腺炎應該掛泌尿外科;前列腺炎的檢查包括直腸指診、前列腺液常規、b超等。驗尿只是排除尿道炎的。建議去正規三甲醫院檢查**。

13樓:採5哥

前列腺疾病,如果是感染性或功能性疾病,根據不同醫院設定,可**普通外科、全科醫學科、泌尿外科、中醫腎病科、中醫**、生殖健康科、**、前列腺炎專科等科室,最專業的還是**泌尿外科、**或前列腺炎專科。

14樓:拉薩陽光

建議您可以到醫院掛泌尿外科或者是有的醫院會有**都可以的,檢查一下前列腺b超以及尿常規,前列腺液的檢查,確診以後對症**,另外就是要戒菸酒。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檢檢視醫院,有的醫院叫泌尿外科,有的是**(檢查可以到這些醫院檢查的),**上,中成藥和西藥據我瞭解並不能解決問題。

16樓:函馨丹籃

這裡的醫療技術還是很厲害的,醫療裝置也很新很先進,口碑也挺好的

17樓:積善堂_**

腺體疾病屬於男性泌尿專科

建議選擇值得信賴的人民醫院做檢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泌尿科 您也可以採取中藥的**方法

19樓:北京同濟_**

建議您最好是結合看自身情況,及早到醫院針對做一下尿常規,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b超等相關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積極遵醫囑**。

20樓:鶴壁愛民醫院

到醫院掛泌尿外科就可以了

21樓:清山綠水山川

查前列液+++有發言,現在醫療還不一定能好。沒有發言前列腺難受,補腎能好

22樓:史納景頌

前列腺在我們生活當中發病率是比較高,患者有此疾病一定要重視,及時的進行**,是可以**好。患者可以去醫院做前列腺檢查、超聲波檢查等,然後再通過使用藥物來進行**,是可以**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正規的去對治,也可以看看,效能力的自我修養,對你有好處。

24樓:黑龍江遠東心腦血管

男性前列腺的炎症主要看的是男性泌尿外科,檢查前列腺液、卵磷脂小體、白細胞是否處於正常指標。男性前列腺的炎症傷患需要再接診的大夫的指導下服用消炎、殺菌類藥物,同時配合2個月的育之緣口嚼片,補鋅、硒的效果是更好的。通過含有的鋅、硒、蛋白質同步可以增強腺體的消炎、消炎能力。

25樓:上海九龍**

前列腺炎看**,前列腺炎臨床表現為頭暈,眼花,失眠,耳鳴,脫髮,視力減退,記憶力衰弱,燥動不安,心神不定,尿頻,尿急,尿痛,尿血,尿淋漓不盡或尿道分泌白色粘稠物,性功能則表現為亢進,陽痿,**,遺精,滑精等.

前列腺正常大小

26樓:遼源現代諮詢

您好:正常前列腺大小形態大約為:40*30*20(mm)根據這個情況考慮您有輕微的增生.

不知道您是否有檢查前列腺液常規?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明確**針對性**.祝您健康!

27樓:叢通圖門蘭若

前列腺體積

較小,可以說是人體最小的

器官之一,重約20克,不足50克。位置隱蔽,不易診察。

前列腺外形

如同一個倒放的

栗子,醫學書中常稱其為

圓錐體,似乎不如栗子更形象。它的

底部橫徑4釐米,縱徑3釐米,

前後徑2釐米。

28樓:楊裕樹

你好:正常前列腺大小為4.0x3.0x2.0cm,根據你的上述情況,你的前列腺增大,建議你結合其他檢查結果,對症**。 e

29樓:新時代健康**

正常的前列腺大小相當於一個板栗大小,大小的具體範圍是4cm×3cm。

30樓:百草醫生

前列腺偏大,建議檢查下前列腺液常規確診是否有前列腺炎,

31樓:**皇帝

前列腺正常為40x30x20mm,你的為46x33x27mm,表示大了很多,肯定是炎症引起的,認真**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正常大小4*3*2cm,您這種情況屬於前列腺增生,可以考慮中醫**一下。

33樓:潛翮淳于雅容

你好正常男性前列腺大小約為:4*3*2cm

由於你的描述不詳細,無法做出判斷。g1

34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慢性前列腺炎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的時候要分型規範診療。

35樓:匿名使用者

**疾病是所有男性的痛恨,男性患上陽痿**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致男性不育,需要對此引起高度重視。因此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習慣要改掉,保持好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做的時候不去思想你和她正在融合 想點別的就好,出現**後不必驚慌失措。

前列腺炎可以**嗎?

36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男性患上前列腺炎只要及時查明**、選擇正規醫院、及時對症**是可以恢復的。男性朋友在發現患有前列腺炎後應該及時的查詢**,深入的瞭解病情,去正規的醫院選擇專業的**方法。可以有效的解決疾病的難題,同時降低前列腺炎反**作的機率。

但是男性朋友不管患有任何疾病,不要盲目就醫。自己不要大意放任不管,以免導致病情加重,給自己造成更為嚴重的危害。

37樓:金鳳平醫師

前列腺炎主要是由於細菌感染所造成的,通過**是可以好轉的,可應用抗生素藥物以及中藥**,忌酒辛辣食物,避免長時間騎車、久坐。

38樓:寒白業曼珍

當然可以了啊,西醫檢查,中醫**,肯定可以好的,不要擔心啊對於病程時間較短,腺體沒有出現嚴重纖維化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只要**方式得當絕大多數患者是可以**的,建議中西醫結合**。

普及前列腺健康知識,介紹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的**方法。

39樓:剛馥饒華翰

這病容易**,要多鍛鍊,注意飲食忌菸酒辛辣,避免受涼,不要久坐或騎自行車,用中醫**吧!

40樓:丹華與田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41樓:甕桃

前列腺炎就像感冒,症狀消失就相當於好了,但是在生活不規律等條件下,有可能**,所以談不上**。**一定去有口碑的三甲醫院,我原來就是前列腺炎。

42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疾病又不是什麼絕症,一定是可以**的。積極**的心態,**期間嚴格遵醫囑,良好的生活習慣。還有,你的尿頻,尿急,長時間的**,沒有取得好的效果,或者說沒有**過,你就要檢查清楚了,看看有沒有其他的疾病。

前列腺,尤其是慢性前列腺性疾病用中藥前清 方協定方中藥。

43樓:南昌首大**

前列腺炎可以考慮做一些提肛運動,另外也可以做一些深蹲運動。都有一定的鍛鍊前列腺的效果,對於前列腺炎的病情也有一定的幫助作用。不過單純做運動來改善前列腺炎效果還是比較微弱的。

最好還是需要配合藥物一起**,通常需要選擇一些清熱通淋的中成藥,再配合溫水坐浴的。如果是細菌性的,還需要配合抗生素。

44樓:

前列腺是人體非常少有的、具有內、外雙重分泌功能的性分泌腺。作為外分泌腺,前列腺每天分泌約2毫升前列腺液

45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這裡在本地還是很有名氣的,口碑啥的都很不錯,去看病的人很多

46樓:會理網

前列腺炎其實是可以**的,這一點一定要有信心,但是很多人只會覺得困擾那是因為前列腺炎**時間比較長,而且具有反**作的特點。**期應多注意多鍛鍊,勞逸結合,避免憋尿、久坐或騎車時間過長、性生活規律和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可以使用前列腺灸貼敷,前列腺適用於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原因引起的小便不暢或尿頻澀痛等症狀。

47樓:kikyou桔梗

可以的,前列腺炎症主要可以從三個方面**

1、抗生素**:對於細菌性前列腺炎,會有療效;對於已經堵塞鈣化的病人,抗生素**劑不能進入前列腺,從而沒有太大效果。

2、注射**:相對於對一些前列腺炎症狀頑固的患者有一定的作用,但技術要求高、操作麻煩、患者感覺痛苦並容易對前列腺造成損傷。

3、物理**前列腺炎:最為常見的**方法,其主要原理是利用物理手段產生的熱力,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等。

48樓:何

無法**,容易**。

前列腺吃什麼食物好

49樓:大圓餅子臉

1、桔子:桔子中含有紅桔素、川皮苷和維生素。研究發現含有大量維生素c的飲食會使患前列腺癌的機率明顯降低。

2、椰菜:曾有一項1200位男性參加的研究發現,堅持吃椰菜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機率要少41%。

3、番茄、胡蘿蔔:番茄和胡蘿蔔裡含有大量β胡蘿蔔素,它可幫助身體吸收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將患前列腺癌的機率降低。

4、雞肉:一塊雞胸肉就足以提供人體一日所需的硒。而資料統計顯示,每日補充足量硒的男性死於前列腺癌的可能性要低很多。

5、全麥玉米餅:全麥玉米餅含有硒和大量纖維。加拿大研究人員發現含有充分可溶性纖維素的食物可降低患前列腺癌的風險。

6、麥芽菌:麥芽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和鋅。研究發現,如果補充維生素e和每日攝入鋅,患前列腺癌的機率會分別降低20%和45%。

7、建議食療,多吃黑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黑豆、黑米、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動物肉類、雞蛋、骨髓、黑芝麻、櫻桃、桑椹、山藥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補腎功效。

8、蘋果汁,國外的一項臨床醫學研究發現,蘋果汁對鋅缺乏症具有驚人療效,這項研究被稱為「蘋果**」。與常用的含鋅藥物**相比,蘋果汁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有療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並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另外,「蘋果**」的療效與蘋果汁濃度成正比,越濃療效越佳。

故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經常食用蘋果是非常有益。

注意:食療之

一、冬瓜乾貝燉田雞

材料:田雞,冬瓜,乾貝,味精、精鹽、陳皮、姜

片各適量。

方法:田雞去內臟清洗乾淨放入鍋內,加入清水,乾貝洗淨盛入小盅內,加入少許開水,上籠蒸10分鐘取出。冬瓜去皮放入田雞燉盅內,加入精鹽、味精,再上籠蒸半小時,取出即成。

適用:田雞具解熱毒、利水氣、消浮腫功效且乾貝性平能補腎滋陰,適合調理前列腺炎患者的病情。

食療之二、山藥栗子粥

材料:山藥,栗子,大棗,粳米。

方法:栗子去殼後,與山藥、大棗、粳米同煮成粥。

適用:山藥性味甘平,能補脾胃、益肺腎,尤其適用於緩解急性前列腺炎疼痛,但一次不宜多食,否則容易食滯,造成消化不良。

食療之三、番茄

急性前列腺炎患者可每日取西紅柿丁一匙,芹菜末、胡蘿蔔末、豬油各半匙,拌入沸粳米粥內燙熟,加入鹽、味精適量食用,對急性前列腺炎病情患者同樣有效果。

小紅今年12歲了,他只過了生日,他是幾月幾日出生的

2004年2月29日 他是2月29日出生的?小紅今年12歲,她只過了3個生日,小紅的生日是幾月幾日?5 她出生在二月二十九日。閏年才會有二月二十九日,而且閏年四年一次 2月29號 閏年,4年才有一次2月有到29號的 12除於3等於4嘛!小強滿12歲時,只過了3個生日,他是幾月幾日出生的 他是2月29...

我今年12歲了,我喜歡的人讓我做他女朋友,他也跟我表白,你說讓我願不願意去做他女朋友

其實我bai看了其他的回du答,他們說讓你不答應zhi你都會追問 dao為啥?回 這就說明你內心答是想答應的。但是你既然想答應你問什麼還要問呢?如果真的要回答你的話,我是勸你不要答應,12歲的小孩不是不可能是絕對不會明白 喜歡 這種感情的,就算你長大,你也會對這種感情感到迷茫,所以你那種所謂的 喜歡...

我今年28歲了,結婚6年兒子5歲了,老公大我18歲,可他整天遊手好閒不工作,結婚6年他工作不到一年

分居,時間久了就可以以感情不和起訴 直接起訴,他要是不肯離,你就把兒子放孃家出去打工,兩年內不要他找到你就自動離了,以他對家庭沒有責任為由去法院起訴離婚 直接起訴離婚就夠了要不找個律師他會幫你的 你當時為什麼跟他結婚呢?而且還是嫁給比你大18歲的 你真的想與他離婚嗎?開什麼玩笑,大你那麼多,你還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