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鄰居爆力把我的門打壞辱罵我們家人報案怎樣處理啊

2022-07-23 06:30:19 字數 1834 閱讀 8485

1樓:

你們這樣的情況屬於民事糾紛,你樓下鄰居不管是什麼理由不可以以暴力上門打罵,報警後肯定對你們做雙方協調看看有沒有人員受傷,有就先各看各的最後由錯的一方付醫藥費,像你們家不管怎樣肯定是先賠門再處理。

2樓:

像這種情況你報警的話。警察應該是判定他故意傷害,故意損壞個人財產。撐死賠償加拘留。如果你覺得警察判罰你不能滿意的話。你可以訴至法院。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先控制人員,然後調查起因。但不管怎麼樣樓下的都屬於主動方,需要賠償道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處理就是由警察叔叔負責的事情了。你只需要及時報警就可以了。怎麼處理就交給警察吧!

5樓:飛珍

對此情形,報案後,最起碼讓其賠償損壞的門,對其辱罵你的家人,做出批評教育。如不聽勸阻,還對你家人進行名譽損壞,可對其取證起訴。

6樓:影兒

對於這種情況,你負責報案就可以了。怎樣處理你先不用操心,派出所會幫你處理好的。

7樓:仉葦

不管啥理由損壞東西肯定要賠償。報警是必須的,最好是雙方坐下來協商解決,畢竟是鄰居低頭不見抬頭見,今後好相處。

8樓:

一般都是做民事調解。

我樓下鄰居挺壞,全樓都打遍了,我們家自家親戚在家玩麻將,根本沒騷擾到他家,他第一次把我們家鎖眼給堵

9樓:何必名動

把他家的**往同性**上發,以其人之道治其人之身,也把他家的鎖眼賭上,碰上他家親戚來,要是也是吵吵鬧鬧的打麻將的,你也報一次警!

鄰居強行進入我家,辱罵家人,爸爸把她打成輕傷,請問哪一方該負責任

10樓:

頸部有淤血是否構成輕傷要看鑑定,鑑定為輕傷的要付刑事責任。如果事輕微傷,拘留與否要看派出所對案件定性、雙方責任及嚴重程度的判斷。

11樓:

應屬於輕微傷,可以調解處理~

鄰居想要碰瓷,把自己壞的東西,說成是我們弄壞的,然後整天**辱罵,我們發現問題後也揭穿了他,平時也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可以用錄影說明證據,如果還是不行,你們可以考慮報警或者**,用尋釁滋事罪進行**,蒐集好證據,例如:錄音、錄影以及旁邊除了你們家人以外的證人,比如居委會的人之類的,或者樓上樓下的鄰居。(一般這種庭肯定可以贏,然後**費什麼的全部是他負責,不要擔心了)

如果不想**或者報警那就沒有什麼辦法了。

求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這樣想,鄰居這樣做是廢了多少勁兒呢,從出生到現在,經過千難萬難才來找你麻煩,也挺不容易,算了不跟其一般見識,搬走了事

14樓:不淡定的菩提樹

重新買個房子或者租個房子搬出去離開這個鄰居心情就愉快,身體也能夠身體就變好。

我家被人堵門罵,鄰居會笑話我家人,還是笑話罵我們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笑話你家的人,因為你家要是有理的話又怎麼會讓別人在家門口罵

16樓:南野興安

我們都說要做自己,可悲的是還是要過給別人看

17樓:邊蓋

好話也好,壞話也罷,不必太在意他人的評價,必竟人言可畏呀……

安全小常識的資料,請儘快發給我。

如果鄰居樓上的雪把我家屋頂打壞了怎麼辦

去找房地產開發公司吧 跟人家鄰居一點關係沒有,雪能把屋頂打壞我也是醉了 鄰居家彩剛雨水和雪都趟到我家咋辦?鄰居家的彩鋼雨水和雪都趟到你家了,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跟鄰居說,也可以不說,那樣自己把雨水和雪再清理初心,我想就沒有問題,或者是說把你家也墊高,那樣雨水和血就不會再談到你家了 鄰居家的彩鋼瓦雨水都流...

鄰居經常按我家門鈴要我們家幫他開樓下的門,好煩

我也遇到過這種事,有那種不自覺的按門鈴一次不開第二次第三次她還按,還理直氣壯的 版。這種情況 權你別去和她理論,也彆氣。我們家是可視的那種,我乾脆直接拆除。或者你可以找社群專門協調這種事情的。或者不理幾次。當沒聽到,堅決不給他們開。還有就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自身。煩煩他們去。碰到亂按門鈴的人怎麼辦?...

樓上鄰居的衛生間漏水,樓下的我該怎麼辦

樓上的衛生間漏水,是樓上的問題!需要找樓上的鄰居和他們協商好,讓他們做防水層!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樓上衛生間漏水樓下如何處理 如果樓上也是自己的就容易解決多了,但是如果樓上只是鄰居的話就要找他們協商處理了,因為如果樓上不作處理,樓下即使補漏也是無濟於事的。然後跟樓上協商好後,到裝修公司請專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