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3的螺紋外徑是多少,1 2 13的螺紋外徑是多少

2022-07-23 03:15:16 字數 3977 閱讀 4387

1樓:

1/2-13的螺紋外徑是多少,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1/2-13的螺紋外徑是12.7mm,螺紋螺距是1.95mm。

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輕者產品質量不合格,重者要罰款。當然,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有實力,請一個緊韌體的諮詢顧問參考你的技術,把握企業發展方向,定位產品,定位客戶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怎麼辦好螺絲螺母廠,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螺絲螺母廠想辦好,一是要定位好客戶,定位好產品,同樣是做螺絲螺母,由於客戶定位不同,產品物件不同,同樣的螺絲螺母,銷售**相差幾倍。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二是要搞好銷售,只要老闆懂得分利,就有大批人才加入,有人才就有銷路。三是節節省成本,節省成本主要是減少採購成本,減少銷售成本,減少生產成本。

四是聘請緊韌體諮詢顧問。

2樓:嫩江路27號

12.7mm,或是1/2英寸。

普通外螺紋外徑的標準外徑是多少?

3樓:人逐夢

具體外來

徑標準參見下表:

在圓柱源

或圓錐母體表面上製出的螺旋線形的、具有特定截面的連續凸起部分。螺紋按其母體形狀分為圓柱螺紋和圓錐螺紋;按其在母體所處位置分為外螺紋、內螺紋,按其截面形狀(牙型)分為三角形螺紋、矩形螺紋、梯形螺紋、鋸齒形螺紋及其他特殊形狀螺紋。

4樓:匿名使用者

30外牙尺寸是多少?

5樓:建偉五金加工廠

你要多大的螺紋啊 我們才好回答 理論上是0+ -0.1 實際加工應該減20到30道吧

6樓:思其解

你問多大的螺絲呀?去查查五金手冊吧。

g1 1/2螺紋的外徑是多少?螺距是多少?

7樓:dear豆小姐

管螺紋g1/2外徑20.956mm,內徑18.632mm,螺距1.814mm,14牙/英寸,牙尖55°。

我國的管螺紋基本延用國際標準,採用英寸制。因為英國標準與美國標準鬥法,所以國外標準分為了兩種55度60度的。

以前我國只是將管螺紋分兩類g和z,一些工廠裡仍然延用這種用法,將一些配管接頭的孔標g或z或zg,如g1/2表示55度圓柱管螺紋,z1/2或zg1/2表示55度圓錐管螺紋,z1/2(60度)或zg1/2(60度)表示60度圓錐管螺紋。

擴充套件資料

螺紋測量方法

1、螺紋夾角的測量

螺紋夾角也叫牙型角。螺紋夾角的測量可通過測量側面角來實現,螺紋側面角是螺紋側面與螺紋軸線的垂直面之間的夾角。螺紋牙的近似輪廓在螺紋兩側直線段取樣,對取樣點進行直線最小二乘擬合。

2、螺距的測量

螺距是指螺紋上某一點至相鄰螺紋牙上對應點之間的距離。測量時必須平行於螺紋軸線。

3、螺紋中徑的測量

螺紋中徑是中徑線沿垂直於軸線距離,中徑線是一個假想的線。

測量結果

採用機器視覺技術,設計螺紋引數測量自動檢測系統,並對標準螺紋試樣的螺紋夾角、螺距和中徑等引數進行測量。測量結果表明,螺紋引數在規定的誤差範圍之內。由於視覺檢測具有高效和可靠的特點,經過進一步考察,認為可用於生產實踐中。

8樓:demon陌

g1 1/2螺紋的引數如下:

大徑尺寸:47.803mm;中徑尺寸:6.324±0.180;內螺紋取上差;外螺紋取下差。

小徑尺寸:44.845mm;11牙/英寸。

所以g1 1/2螺紋螺距:2.309 ;牙高:

1.479;大徑:47.

803;中徑:46.324;小徑:

44.845;公差為: -0.

19——0.36。

英制螺紋是螺紋尺寸用英制標註,按外形分圓柱、圓錐兩種;按牙型角分55°、60°兩種。螺紋中的1/4、1/2、1/8 標記是指螺紋尺寸的直徑,單位是英寸。一英寸等於8分,1/4 英寸就是2分,如此類推。

擴充套件資料:

對早期的單層螺旋,各廠家對此定義是統一的,即螺距=球管旋轉360度的進床距離/準直寬度。對於多層螺旋ct螺距的概念有點複雜,多層ct的一個準直寬度包含了多個相鄰的影象。

例如:marconi等多層ct將整個準直寬度作為公式的分母(層數x單個準直器寬度),而ge等則將每一層影象的準直寬度作為分母。由於基礎定義的混亂,造成了計算公式結果的混亂。

前者無論是4、8還是16層,進床距離等於整個準直寬度時,計算結果螺距均等於1,而後者則不斷變化,計算結果螺距分別等於4、8和16。

如果帶電粒子進入均勻磁場b時,其速度v與b之間成θ角,則粒子將作螺旋運動。而粒子在磁場中迴轉一圈所前進的距離叫做螺距(h): h=2πmvcosθ/(qb)

國家標準規定的標準螺紋標註方法中,第一個字母代表螺紋代號,例如:m表示普通螺紋、g表示非螺紋密封的管螺紋、r表示用螺紋密封的管螺紋、tr表示梯形螺紋等。第二個數字表示螺紋公稱直徑,也就是螺紋的大徑。

它表示的是螺紋的最大直徑,單位為毫米。往後的符號分別是螺距、導程、旋轉、中徑公差代號、頂徑公差代號、旋合長度代號。

m6的意思就是公稱直徑為6mm的普通螺紋。

作為一種螺紋密封複合物,該產品在外螺紋和內螺紋間形成一個接觸面,可以保護接頭免受摩擦和磨損影響,同時可以承受1407公斤/釐米2的壓力,甚至是磨損,腐蝕或錯誤機加工的螺紋面。該產品也是一種極好的齒輪箱新增劑,可以在內部件上形成以一層薄膜。

從而降低摩擦,齒輪噪音以及洩露。它也明顯降低力矩應力,滿足動力減壓需求。它可以用於墊圈面或作為一種填料補充,通過密封以防止流體洩露。

可以在316°c的溫度下應用。該產品可以在不鏽鋼,鋁,鐵,鋇,玻璃纖維,塑料施工,不會被酸,鹼或普通溶劑影響。

螺紋密封應用指導:將應用麥特雷blu‐goo超級密封潤滑劑塗抹在內螺紋和外螺紋上,用刷子或其他應用工具塗抹均勻。

9樓:嗚嗚嗚哇塞誒

螺紋和螺距這個直接查一下,那個有一個專門的對應的配料那個表

10樓:淹死的鼠

pf螺紋屬於非密封管螺紋,牙頂和牙底均為圓弧形,內外螺紋均為圓柱管螺紋。pf螺紋被歐洲及韓國、日本所採用,國內稱之為g螺紋(管螺紋),該螺紋在管路系統中僅起機械聯接作用,也可以用於電線保護等場合。

由於可藉助密封圈在螺紋副之外的端面進行密封,此時也被用於靜載下的低壓管路系統.g1 1/2螺紋的引數如下:大徑尺寸:

47.803mm中徑尺寸:46.

324±0.180內螺紋取上差;外螺紋取下差。小徑尺寸:

44.845mm11牙/英寸.

所以g1 1/2螺紋螺距 2.309  牙高 1.479  大徑 47.

803  中徑 46.324  小徑 44.845 公差為 -0.

19——0.36.

英制螺紋是螺紋尺寸用英制標註,按外形分圓柱、圓錐兩種;按牙型角分55°、60°兩種。螺紋中的1/4、1/2、1/8 標記是指螺紋尺寸的直徑,單位是英寸。一英寸等於8分,1/4 英寸就是2分,如此類推。

1 1/2-12內螺紋尺寸是多少?

11樓:賣高強度緊韌體

1 1/2-12內螺紋尺寸是多少,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1 1/2-12內螺紋尺寸是螺紋外徑約是38mm,螺紋螺距約是2.117mm。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

輕者產品質量不合格,重者要罰款。當然,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有實力,請一個緊韌體的諮詢顧問參考你的技術,把握企業發展方向,定位產品,定位客戶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怎麼辦好螺絲螺母廠,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螺絲螺母廠想辦好,一是要定位好客戶,定位好產品,同樣是做螺絲螺母,由於客戶定位不同,產品物件不同,同樣的螺絲螺母,銷售**相差幾倍。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二是要搞好銷售,只要老闆懂得分利,就有大批人才加入,有人才就有銷路。三是節省成本,節省成本主要是減少採購成本,減少銷售成本,減少生產成本。

四是聘請緊韌體諮詢顧問。

213等於多少,1213等於多少

1 2 1 3 3 6 2 6 3 2 最簡比 3 2 比值 1 2 3.709等於多少 原式 1 709 x709 2 710 2x709 355x709 251,695 1 2 3.709 1 709 709 2 710 709 2 251695 具體公式如下 等差數列基本公式 末項 首項 項數...

m6的外螺紋外徑實際尺寸?應該是多少

m6的外螺紋外徑實際尺寸是6mm。根據機械設計基礎裡面的國家標準,m6的螺紋分為公制和英制,公制又分粗 細牙兩種,公稱外徑都是6mm,考慮到配合公差,其實際外徑為5.8 5.92mm,螺距為1mm。粗牙螺距為1mm,中徑5.35mm,小徑4.917mm 細牙優選螺距為0.75mm,中徑5.513mm...

怎樣計算英制螺紋的外徑呢,美製螺紋的外徑怎麼算?

公制螺紋 mm牙 牙深 0.6495 牙距p 牙角60度 內牙孔徑 公稱直徑 1.0825 p m20x2.5 6h 7g 右手 單頭螺紋 公制粗牙 公稱直徑20mm 牙距2.5mm 內螺紋配合等級6h 外螺紋配合等級7g 左 雙頭 m20x1.5 左手 雙頭螺紋 公制細牙 公稱直徑20mm 牙距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