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工商戶經營體育用品如何辦理稅務登記

2022-07-23 00:00:50 字數 472 閱讀 1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個體戶一般繳納的是定額稅,國稅和地稅都是定額稅。

個體戶的定額稅徵訂的標準有很多,不僅僅是經營專案,也不僅僅是店面的面積,他是一個綜合計算的結果。具體稅額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你店鋪所在路段,以及經營規模、經營專案、店鋪的租金而定。各地的情況不同,所以很難說清楚究竟是多少錢。

如果稅務部門認定你的每月經營額低於5000元,那麼就不用交國稅,只需要繳納地稅,如果被認定每月經營額高於5000元,那麼就要交國稅和地稅兩種稅了。

個人建議,要和向你定額的稅務局的專管員搞好關係,招待好他們,是很有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持營業執照去當地的地稅部門去辦理就可以了。也可以先去問問,看他們讓你提供什麼材料,你就好辦了。

個體工商戶是否可以合夥經營,個體工商戶是否可以與其他人合夥經營?

個體工商戶可以與其他人,合夥經營。個體工商戶條例 第二條規定 有經營能力的公民,依照本條例規定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為個體工商戶。個體工商戶可以個人經營,也可以家庭經營 民法通則 第三十條規定 個人合夥是指兩個以上公民按照協議,各自提供資金 實物 技術等,合夥經營 共同勞動。根據...

註冊個體工商戶,註冊個體工商戶

註冊個體戶的大致程式 1.需準備住所房產證影印件 租房協議書 2.身份證影印n張 一寸 1張.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 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4.刻制公章 5.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 6.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 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 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

辦理個體工商戶公章的流程,個體工商戶刻公章的程式是什麼

使用方法 任何單位公章的使用,必須嚴格遵守領導批准制度。即每次使用單位公章都必須由單位法定代表人批准同意,若單位法定代表人外出或因其他重要任務不能批准使用,也必須由單位法定代表人授權副職等合適人員批准使用。具體經管人員不得擅自使用單位公章辦理任何事情。單位公章若因管理不善,造成損壞 遺失或被盜,除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