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成天憋在屋裡會裡現什麼情況

2022-07-22 04:05:17 字數 3569 閱讀 8678

1樓:

人如果成天憋在屋子裡會出現脾氣暴躁煩悶。精神萎靡不振。睡眠質量不好。精神狀態也比較抑鬱。長時間的憋悶還容易產生抑鬱症。導致精神崩潰。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天憋在屋裡精神上會出現問題,比如抑鬱,鬱悶。意志消沉。視野不開闊身體上也會有些不適,空間小了對身體活動鍛鍊也不利。

3樓:

如果成天憋在家裡會出現什麼情況呢?會出現心情暴躁,女人會出現怨婦一樣,在傢什麼也不對,打打罵罵吵吵嚷嚷,沒事找事,不管怎麼別人都不對?其實要想在家有一個好的心情,還是把心裡放平衡一點,看看手機或者電視或者看點有意義的書,自己給自己有一個規劃,每天要做什麼?

就和學生一樣,列出一個**來,你什麼時間乾點什麼,這樣你就不會荒廢了,在家的時段,如果是有孩子的情況下,孩子不跟你好好學習,天天拖泥帶水,膩膩歪歪的寫個作業,那樣大人也會變得心情暴躁的,其實人還是要有一個好的心情,這樣對自己,對別人都有好處,從健康方面來說,心情暴躁,對健康有損害的,我建議大家都要有一個好的心情,開心過好美每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像狗一樣 需要出去溜溜

奶奶今年64,前幾天跟她兒媳婦受了點氣後來和解了,但她現在說自己成天憋的慌,有時候突然就像大喊解壓

5樓:阿鴨哈哈哈

白天奶奶一個人在家,肯定無聊的很,人老了就容易胡思亂想,受了委屈也沒地兒說,年輕一輩兒又不懂。還是缺少陪伴,老人就是小孩兒,需要人陪。有時間多陪陪她,她有什麼牢騷你就聽著,有什麼小脾氣你就受著。

60多的人了,還能煩你到幾時呢

6樓:笨蛋之竹

每個人都會有老的一天,尊敬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你奶奶,歲數大了,大家都多讓著她,年齡大的瞌睡少,愛說話。有時間的話多陪陪奶奶說說話看她在想啥?需要啥?

多滿足她的要求,辛苦一輩子,該安享晚年了。可不要惹她生氣了。我們也有一天會老的

7樓:蒂芬尼藍

帶她出去玩玩,說點寬心事

8樓:吹向山谷的風

帶奶奶多出去散散步,陪陪她,應該會好點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 你會成天憋著 就等她來找你說話聊天麼?是不是這樣就是不喜歡 或者不夠喜歡?

9樓:惟噯吖頭

首先,我不會,如果說你想等著她來找你聊天,你是想從她的話中看她是否喜歡你

10樓:呃妃妃妃

不會,正常人都會找各種法子去接近她。你也應該如此。不然你這種默默的喜歡很有可能得不到回報,甚至得到傷心

11樓:陌萱

1.如果不喜歡,你會成天憋著嗎?如果她主動找你,你不想理,就是不喜歡。

2.如果你不主動,可能是性格不喜歡主動;可能是不確定她是否同樣喜歡你;也可能是你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很喜歡她。

3.喜歡也需要勇氣,確定自己的心意,就勇敢主動些吧。不然如果她同樣不確定你的心意,容易錯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孩就要主動一點

13樓:不一樣的鞋和路

如果他不找我聊天,就說明他不喜歡我

拉布拉多早上尿尿憋不住七點多就尿地上了,人還沒醒怎麼辦?

14樓:

你可以在覺之前出去叫狗狗尿尿,狗狗一般5一6小時可以不尿,時間長了不出去尿他只能尿地上拉。

15樓:

那就給它買尿不溼,防止它尿到地上,還可以在晚上臨睡覺之前領它外邊尿一次,這樣會減少它尿地上。

16樓:

動物地有三急'既然養了就定時給它放風,不然大小便肯定憋住,等你醒來在處理狗尿'平時可上個鬧鐘提醒'避免睡著了沒醒

17樓:留葉孤農

我的方法不知道管不管用,你只當借鑑哈,我家狗也是拉布,開始也是亂尿,後來有籠子了就成天的關籠子了(除了早晚遛),開始就在籠子裡尿拉,慢慢的就改成出去拉了,但是現在6個多月早上的便便能憋住,晚上我下班晚,它只能憋到下午4、5點,有時候能憋到我回家,憋不住就還拉籠子裡。現在有時候給它放出來在屋裡玩,它想尿尿的時候就自己回籠子尿,尿完就又出來。你要是捨得的話就弄個大籠子試著一直關籠子裡,關到1歲再散養,或者看它想尿尿了就一直關籠子裡,就關著直到憋不住尿出來再放出來如此反覆幾次。

有人說把你想讓它方便的地方留點它的屎尿,然後它一要方便就帶它過去(它想方便的時候一般都會到處聞聞)這個一定得耐心,不能打,越打它越害怕,就越在隱蔽幾角旮旯里拉尿,每次在那方便完就多鼓勵它,現在年齡還很小,正是教的好時候,不過這個還是得多耐心的鼓勵引導。

即使你什麼也不教,等它大一些的時候也會憋著在外面拉尿,你別再打它了,多鼓勵引導,你想想三個月大的狗狗就像咱小時候兩三歲的樣子,咱兩三歲的時候不是也還尿床嘛。

先教一教吧,學我一直關籠子也行,如果家裡地方允許的話,你也省心一些,狗狗也安全,白天在籠子裡也是睡覺。

祝你早日找到適合你的方法。

朋友被人**,相信迷信都走火入魔了。成天做法綏,老婆現在痛苦不堪,如果離開他會殺了她?快救救她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的精神已經生病了,如果可以找到好的心理醫生,請心理醫生到家裡給他做心理**,但不要讓他知道這位是醫生,醫生可以用其它角色在他面前出現,這是比較好的方式,你們可以試試看。

19樓:逍遙遇見海

這個是你朋友官迷心竅了,又不敢接受現實。到處亂找藉口。這個和他迷不迷信沒有聯絡。

這個人正在極力地逃避自己的失敗。看來最近他是受到了相當大的打擊。你要弄明白這些,才能勸得動他。

他的心理現在很脆弱,要說動他需要動點頭腦。

20樓:十四月的思念

讓他不要聽信那些人的謠言了,多帶他出去玩玩,轉移注意力。他會相信還是說明他心裡有鬼,特別怕什麼,不要讓他在胡思亂想了。實在不行,幾個人合夥騙他,演場戲看,讓他知道自己這麼做的後果是什麼,失去你們有多痛苦。

21樓:秦二十一世

送精神病院,早**,效果好,也可撥打社會求助**

22樓:窗前風雨聲

你可以研究一下《藥師經》,樹立正信之後,再去開導人家!

23樓:莫問天人

喊他老婆持誦大悲咒,每天至少108遍,或是楞嚴咒10遍,多多益善。

24樓:閃耀著的約定

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你朋友這種狀態 如果送去法辦 會產生報復心理

25樓:自語錄

他看不見路 也看不見希望

給他一條路 一個希望 一個更好的需求 自然會棄絮 理頭彩這就像是在 人生的迷宮裡 找不到出去的路 憋的荒 煩躁的現象不需要想的多嚴重 這也不是什麼問題 很簡單的事想當官 就給個 比官更好的 更需要的 更容易得的東西 事物想學習 就給個 能更好學習的 方法 這樣就可以 不制而愈了我有小遊戲 妙語連珠遊戲 在 自語錄之小道** 裡面有寫裡面有些 東西 您可以看看 是否有幫助

房屋坐東門朝西是什麼意思?人是在屋裡還是屋外去看門的朝向

一般房屋的朝向是門在南即堂屋,小區的樓房也是的,有句俗語 寒東屋,夏西屋,無不孝是南屋。說的就是東西南屋 東屋座東,門朝西,正常是坐南朝北,或者坐西朝東。怎麼看自家大門的朝向 如果以小區大門的門向作為自己套房的朝向的話,那麼小區裡幾百套房子都是一個朝向了,這顯然是不符合邏輯的。同樣的道理,如果以單元...

如果人的記憶在慢慢的消失這是為什麼

我一個人的急著慢慢地消失消失,為什麼首先?他如果不是因為身體的狀況慢慢消失的情況下,那肯定就是他不願意繼續這樣的會議建議你還是先去醫院看一下醫生。一個人記憶在慢慢消失,可能是記憶力有所衰退吧,看下是具體哪一方面的問題,如果不放心的話,我覺得可以好好去檢查一下。看下是什麼原因。如果一個人的記憶在慢慢消...

如果人陽壽未盡,就死亡,可以在輪迴中投胎轉世嗎

一個人陽壽未盡,就死亡,一般就是自殺,沒有別的情況。他殺屬於橫死,不屬於陽壽未盡。自殺不能入輪迴,在陽壽未盡之前的一段時間內,要不斷的重複自殺的痛苦過程,這是果報。陽壽未盡就不會死,死掉就說明已盡。輪迴中要看自己的福德和業債決定。如果大惡之人,直接地獄,沒有轉世。一切自有因果,如果死亡還是命中註定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