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婚禮要不要參加,前任的婚禮,到底要不要參加?

2022-07-22 03:55:18 字數 4950 閱讀 2399

1樓:暗受

無論如何,我是一定不會跑去參加前任的婚禮的。原因有三:1、無論你曾是多好的現任恕我無法祝福已是前任的你,說我小心眼兒也好、說我三觀扭曲也罷,婚禮是一個需要祝福的活動,我又不是聖母,幹嘛沒事兒去祝福一位陌生人呢?

你們能成為相互的前任,無非是經歷了ta找你分手、你找ta分手、你倆相互想分手這三種情況。ta找你分手,理由歸納起來不外乎這麼幾條:要麼是有了新歡、要麼是覺得你不夠適合、要麼是因為各種客觀條件干擾愛不下去了。

一個當初覺得我不夠好、不夠值得去愛、沒有勇氣牽手共度餘生的人,我為什麼要去祝福ta呢?你找ta分手,更一目瞭然了,當初就沒看上ta,現在跑去湊熱鬧是為了看ta進化的效果嗎?至於你倆都想分手那就更直白了,當初都看不順眼彼此,何苦現在還要多看兩眼對方呢?

所以,即便當初愛得死去活來、分手哭得難捨難分、彼此有情有義都好聚好散,一個事實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當曾經維繫你們在一起的愛情消失了,對彼此最大的尊重就是各自重回正軌,互不打擾。謝謝你曾給我笑容和淚水,我對你有過深情愛意和滿心祝福,只是它們都屬於過去那個時空。

至於現在我的祝福,它是留給現在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的,實在沒有餘額供他人消費。

2樓:赫宰是我的

前任的婚禮要不要參加?一個你很久不聯絡的前任,突然邀請你參加他的婚禮。對各方面情況都不太瞭解的你,可能因為好奇心驅使而去參加了。

拜託你不要這麼快屈服於自己的動物本能,用下腦子想想,也不外乎以下三種情況。第一種情況:前任離開你後娶了一個比你分數低很多的女人,辦了一場略顯寒酸的婚禮。

你光鮮亮麗的坐在酒席上,自我優越感爆棚的同時又有點尷尬。回到家以後夜深人靜,你又美又有錢明明是贏了,卻還是會有一絲心酸:「原來他一點都不在乎我怎麼看他們,只想多要一個人的份子錢罷了。

」這種情況下,你就是個去送錢的。第二種情況:你被安排坐進前女友專桌。

看著周圍這些奇形怪狀的女人,你心裡越發覺得前任的品味總是醉,然而隨即對自己的價值也產生了懷疑。到了敬酒環節,新娘以一個勝利者的姿態舉杯:「謝謝你們,如果不是你們的功勞,我怎麼能嫁給如此優秀的男人!

再次感謝你們做我們愛情路上的墊腳石。」 跟這些歪瓜裂棗一起歸類為墊腳石,你幡然醒悟是自己太蠢被新娘下了套。這種情況下,你是自己主動送上門去被人家羞辱的。

第三種最壞的情況:前任竟然娶了一個比你還優秀的女孩,在夢幻又高階的婚禮上,他們看起來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而這一天連被你甩掉的前任看起來也格外的遙不可及。新娘見到你,雲淡風輕敬個酒,絲毫不把你放在眼裡。

你為這場婚禮的一切努力和拼命,連被看見的機會都沒有。什麼?坐在那邊那個婦女是我老公的前任?

」這種情況下,是你自己要給自己心裡添堵的。

3樓:唯我毒美

反正呢,我是不會參加的。

既然已經成為了前任,那就讓之前我和他的一切回憶都隨風飄走。他過的幸福不幸福,過的好不好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也不會好奇。有那個空餘時間我還不如好好的出去看場電影,吃頓美食呢。

而且,前任的婚禮有什麼好參加的呢?去到了還會覺得很尷尬呢。如果前任嗯,另一半在各方面都比自己優秀,那不就是讓自己添堵嗎?

如果前任的另一半在各方面都比自己差,你又可以因此得到什麼呢?所以,我寧願參加一場陌生人的婚禮,也不願意去參加前任的婚禮。

當然,這也不代表我沒有放下我的前任,只是我覺得,兩個人分手了之後就不應該再有聯絡,彼此當一個陌生人不好嗎?去參加對方的婚禮又有什麼意義呢?如果你們兩個都已經放下了,那麼他結婚你可以給他一個祝福,沒有必要去到他的婚禮上。

如果你們兩個中有一個沒有放下,那麼去參加對方的婚禮,不是讓自己添堵嗎?所以不管因為怎麼樣的原因,我都不會去參加前任的婚禮。

而且,我覺得邀請前任來參加自己的婚禮也是一個不好的行為。你自己是要結婚了,可是對方的情景,你有了解過嗎?而且,為什麼一定要邀請自己的前任來婚禮現場祝福你呢?

還有的就是你自己不在意,那麼你能保證你的另一半不在意嗎?這樣子很有意思嗎?反正,我是理解不了這些人的行為的。

4樓:榴蓮碎碎冰

前任的婚禮有什麼可參加的呢?我覺得如果參加前任的婚禮,一定是你自己太閒了吧,既然都已經成為前任了,不如讓你們之前的一切都隨風而去,還去參加他的婚禮,別逗了。

你想在他的婚禮上看到什麼呢?看到他的美麗的新娘,如果新娘比你更美,那你豈不是很悲哀,再看到他夢幻一樣的婚宴嗎?然後你心裡面還會想,假如新娘是我又會怎樣?

你是不是傻!又或者你還等著他帶著自己的新娘來跟你敬一杯酒,你笑嘻嘻的說一句祝福你,這也太虛偽了吧。

作為前任的你去參加前任的婚禮,你又能得到什麼呢?你只不過是一個旁觀者,難道還要伴著婚禮進行曲的節奏,你陪著新郎新娘一起淚流滿面?又或者力拔山兮氣蓋世的大吼一聲「我反對」,抱得舊愛歸,然後呢?

繼續和他結婚嗎?醒醒吧好吧麼?

還有的人說參加前任婚禮,是讓自己徹底走出這段感情,還有說什麼參加前任的婚禮就代表自己真的放下了這段感情,代表自己的大度,這些都是狗屁話吧。

我們自己的人生有數不清大好時光,非要用舊愛的婚禮成全自己的海闊天空麼?你可真夠擰巴的。我們要走出這段感情也有很多方式,非要去參加她的婚禮嗎?別給自己找事了好嗎?

每段愛情一定都有自己的賞味期限,兩個人沒有在一起,也許僅僅是沒有緣分罷了,就把前任定格在記憶裡最好的樣子,從此山水不相逢,畢竟人生若無悔,該是多無趣啊。好好過自己的美好生活,任何前任的婚禮都與你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只要看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了,如果說你有的話,而且他又邀請你的話,出於禮貌,你還是可以去的,不然他會覺得你還沒有放下這段感情。所以說你還是去一下,如果說你現在沒有男朋友的話,就沒有必要去了,你就說一下,自己有事了,推掉就行了

前任的婚禮,到底要不要參加?

6樓:索豐婁俊民

主要取決於雙方的關係,如果是好聚好散,而且還是現在的朋友。那去了也無妨,如果不是的話,那就不要去了,有些尷尬。

7樓:戈仁秦琬

當然最好不要讓前任來參加婚禮,因為你們都有了新的感情歸屬,感情的事大家回憶起來未免尷尬,前任會覺得不來你叫了,來吧又不知如何面對,畢竟對於你現在的物件來說,前任是一個失敗者的形象。過去的都已經走遠了,就算做朋友也不必讓前任在這種時候來的好!

8樓:袁泉哈哈哈哈

我覺得要去,就在這一刻重新開始,忘掉過去。

9樓:厲顧

參不參加的吧,既然分手了,就別想這麼多了,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找到優秀的下一任。

10樓:

我覺得還是不要了吧,畢竟都已經過去了,還是不要去打擾了吧。

11樓:墨夷貝利

參加,帶著最好的自己,最好的祝福去參加

前任的婚禮,到底該不該去?

12樓:南巷如也

首先,前任只是過去生活的一部分。我們真的不需要重視前任。由於過去的記錄已被登出,因此當他向您傳送邀請時,您不妨親自**一下。

這也是您的過去。乾淨整潔。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很多的尷尬情況,而在感情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和前任碰面的情況,在新一期的恕我直言的節目中就談論到了前任的婚禮該不該去的問題,在節目中很多的嘉賓都表示自己堅決不會去,但是江疏影卻提出如果前任都能下定決心邀請你去,那麼你有什麼好迴避的。

倒不如大大方方地去參加。

參加婚禮的另一個好處是,您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和前一個人已經完成了結局。這是對您的感受的解釋,也是從頭開始的機會。因為只有當我們彼此祝福時,我們才能從頭開始。

值得慶幸的是,它不再陷於過去的籠子裡。

其次,對於前任,由於他決心邀請您,他已經放下了您。這意味著您只是他前世的一小部分,他希望帶給您祝福,並開始新的階段。生活。

邀請您參加婚禮,他可以將您介紹給他的婚姻伴侶,從而避免了以後他的婚姻生活中的麻煩。這不是一件好事,您的到來可以減少他。實際上,在未來的婚姻生活中,關於您的爭吵更加公開和坦率。

另外,前任是曾經相處的人,不管在愛情的盡頭有多少無奈和悲傷,但是這個人與您度過了愉快的時光,這是我們感激的,是不是無論您覺得值得還是不值得,請勇敢面對自己。感謝對方讓您成長。

去參加前輩的婚禮是一種自信。這是過去不糾纏的一個例子,因為我們生活中有太多無法解釋的事物,感情也是如此,因此我們應該更好地把握當下並告別儀式性的情感,告別絕非易事,但很安全,不會打擾。如果您確實有前輩可以邀請您,請祝福您。

13樓:鬥愛

不該去。前任結婚了,給我發來了一張請諫,猶豫中要不要去?該不該參加前任的婚禮?

還是不去為好。想想都已經是前任了,雖說還可以當成朋友相處,但是當看到曾經同床共枕的前任在和別人舉行婚禮,在內心是不自在的,要是有賓客好多事,問你和前任怎麼沒結婚?這個問題對於你來說還是不好回答。

因為在這樣的特殊的日子裡,說什麼都是屬於已經過去的事情,再去舊事重提也沒實質意義了。

該不該參加前任婚禮?各人有各人的想法,有的認為,分手了還是前任,還會是朋友,去參加婚禮就像參加普通朋友的婚禮一樣,沒有區別,只是你自己心中過不去,不就是參加一下前任的婚禮嗎?沒什麼了不起。

有這種想法的人都是以自我為主的人,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說法,敢說敢做,對這樣的人,我只能佩服他有這麼大的勇氣去參加婚禮,勇氣可嘉。

換成是我,我是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參加前任婚禮,一是自己面子上過不去,看著自己曾經心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說心裡舒服是騙人的,心中什麼滋味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不去參加前任的婚禮為好,免得給自己增添不必要的傷感。

二是去了怎麼去面對新人?當新婚的新人見你的時候,怎麼給你做介紹?說你是前任還是朋友?

所以不去也就是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免得為自己和前任帶去麻煩。如果結婚的新人知道你是前任,又會怎麼想,又會怎麼看待正在舉行婚禮的愛人?不去為好就是避免了這樣的煩惱,以免影響到前任的婚姻生活。

不知道就不要去參加了,雖然給你發了請諫,但是你可以私下給前任送點結婚禮物,畢竟曾經恩愛一場,結婚送點禮物是應該的,參不參加婚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讓前任幸福和快樂,而不是給前任帶去麻煩。

14樓:爬杏樹的貓

參加前任的婚禮還是非常有必要的,這樣對兩個人都好,可以讓對方放心的去追尋自己新的幸福,更可以讓自己開啟心結,重新找回最初的自己。對兩個人都好的事情肯定有必要去做。

前任的婚禮,到底該不該去,前任婚禮到底要不要去?

首先,前任只是過去生活的一部分。我們真的不需要重視前任。由於過去的記錄已被登出,因此當他向您傳送邀請時,您不妨親自 一下。這也是您的過去。乾淨整潔。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很多的尷尬情況,而在感情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和前任碰面的情況,在新一期的恕我直言的節目中就談論到了前任的婚禮該不該去的問題,在節目...

前任結婚發來請帖,該不該參加前任的婚禮

我看了您的疑問之後感覺好滑稽啊,我覺得這件事情得看你們分手後以什麼樣的方式相處了。如果分手以後大家之間成了朋友,那麼接收前任的邀請很合理,去參加也完全可以,不去會顯得很小氣,就好像放不下對方一樣。可是如果分手之後雙方之間還有怨恨,前任發請帖的目的是為了顯擺自己,氣氣您的話,那這樣就完全沒有必要理會,...

去參加朋友的婚禮要不要帶男朋友呢

認識就帶!不認識最好不要帶!不然你男朋友會尷尬不說 因為除了你其他人都不認識,會傻傻的坐著 你也和你朋友他們玩的沒那麼好 因為,假如你朋友叫你去她房間說說姐妹之間的話呢,或者你們幾個好姐妹一起玩呢 男朋友比朋友的強就帶。帶男朋友參加朋友的婚禮,合適嗎?要不要隨兩份禮 合適,禮物一份兩份都可以,兩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