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植髮後月基本都掉沒了是為什麼

2022-07-22 01:05:17 字數 5461 閱讀 2548

1樓:嘉興萊森植髮

正常的植髮術後脫落重生過程如下:

植髮術後1周左右新種植的頭髮就會長到1釐米左右,同時伴隨一些發茬脫落,2~3周發茬會繼續脫落。第4周移植區頭髮恢復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長出新頭髮,把舊發茬頂掉,毛髮開始進入術後脫落期。

植髮術後3個月左右由於頭髮生長週期的原因,從50天種植的頭髮會進入狂脫期,一般脫落期限3個月。萊森醫學頭皮管理系統,為消費者制定個性化術後養護方案,有效縮短植髮後的狂脫期,提早進入頭髮生長期,同時穩定養護頭皮,使植髮手術效果得到最大保障。

術後1,2,3,6,9個月,要去植髮醫院複查,如有疑問,可以直接諮詢醫生。

2樓:萊森植髮

植髮之後一到兩個月左右的時候,都是處於脫髮的時期的,這個時候患者頭頂的毛囊還沒有完全開始長新頭髮,並且這些新栽種的毛囊都要經歷一個先脫髮再重新長頭髮的過程,這個過程一般是需要六個月左右,所以說是很漫長的,大家需要耐心等待,到了六個月之後,患者的頭髮就會長出來了,那個時候患者的髮量自然就會變得很濃密了。

3樓:重慶萊森植髮

植髮後的部位一個月左右會掉落,也有部分不會掉,朋友們不必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頭髮也要適應新環境,植髮掉落後會重新長出新的頭髮,從而取代之前啲舊頭髮,所以不必擔心這種現象。

朋友們可以耐心得等待三個月,,效果就會有明顯的顯著,,而且重新長出來的頭髮不會再掉,當然,正常的掉髮還是會有得,不能說植髮後的頭髮像鋼絲繩,一根都不掉。

嘉興植髮後一個月全部脫落是為什麼?

4樓:嘉興萊森植髮

植髮後10天-3個月時脫落期,一般嚴重的脫落會在50天后出現。一個月即全部脫落,建議到植髮醫院檢查,排除植髮失敗,營養不良,護理不當等可能性。

望採納。

歡迎提問其他植髮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後會進入一個為期1到3個月脫落期

這個時期屬於「休止期」

等到過完休止期後,

頭髮會進入生長期,

頭髮就會慢慢的生長出來

一般來說做完植髮半年後就能看到效果

6樓:重慶萊森植髮

您現在可能處在脫落期階段。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一個短時間的脫落期;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好的效果。

7樓:萊森植髮

因為植髮後會經歷一次「脫落期」,新植毛髮及周邊的原生毛髮,可能會因為暫時性的養分供給不足而提早進入休眠期,在手術後四個月內出現大量脫落,但是這是正常情況,還會正常長出來的,不用太擔心。

嘉興植髮後一個月頭髮幾乎掉光了怎麼辦?

8樓:嘉興萊森植髮

植髮後,在十天後會長到大約1釐米。在2-6周新發開始脫落。由於每個毛囊的生長週期不同,一般不會同一時間超過一半掉落,而是在1-4月之間漸次掉落-休眠-再生。

大約在5-6月可以看到穩定的效果。

如果掉落數量太多,建議到植髮機構進行檢查毛囊的存活率和生長情況。

望採納!

歡迎向我提問其他植髮問題!

9樓:萊森植髮

植髮後脫落期頭髮是會全掉的,或是毛髮脫落,並不是毛囊的脫落,所以不用過於的擔心,這是屬於正常的術後反應,因為毛囊需要適應新的血液環境,過段時間後植髮的理想效果就會顯示出來,一定要注意保養,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營養的食物。

嘉興植髮後脫落期掉光了怎麼辦?

10樓:想得開淨百

植髮手術後大概半個月或者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會進入脫落期,種植區域的頭髮會出現部分掉落的情況,但發友不必擔心,掉落的只是毛幹而不是毛囊,術後頭髮還會繼續生長。在植髮脫落期間,發友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焦慮,調整好飲食、作息習慣,對術後恢復有一定的幫助。

11樓:嘉興萊森植髮

由於頭髮生長週期的原因,植髮後10天可能就開始脫落,從50天起種植的頭髮會進入狂脫期,一般脫落期限3個月。

脫落期與每個人的體質和髮質也有關,一般正規植髮都有安全保障,無需擔心。如果是不正規的植髮機構,需要注意是否手術失敗導致的脫落。

萊森醫學頭皮管理系統,為消費者制定個性化術後養護方案,有效縮短植髮後的狂脫期,提早進入頭髮生長期,同時穩定養護頭皮,使植髮手術效果得到最大保障。

望採納。

歡迎提問其他植髮問題!

12樓:大麥植髮

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一個短時間的脫落期;

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

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具體的效果。

13樓:萊森植髮

植髮後脫落期頭髮是會全掉的,或是毛髮脫落,並不是毛囊的脫落,所以不用過於的擔心,這是屬於正常的術後反應,因為毛囊需要適應新的血液環境,過段時間後植髮的理想效果就會顯示出來,一定要注意保養,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營養的食物。

為什麼我植髮後一個月植的頭髮又全掉了

14樓:小赦赦

脫髮是一種比較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掉很多的頭髮。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大,掉髮的情況就會越來越嚴重。如果每天的數量超過再生的數量的話,或者只在頭上某一個部位嚴重脫髮,露出較大部位的頭皮的話,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掉髮會使得人的真實年齡與實際年齡不符合,影響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之前有看見『重′現`青絲』一紋,講到了很多知識,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日常日子中我們要勤洗頭,堅持頭皮潔淨,挑選合適自己的洗髮水,否則會加劇掉頭髮。

緩解精神壓力,精神壓抑,工作緊張,焦慮不安也會導致脫髮。要保證均衡的飲食,頭髮生長需要營養,如果營養不足,頭髮就會出現問題,甚至脫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飲食要多樣化,克服和改正偏食的不良習慣。補充足夠的營養,充足的營養是頭髮生長的後盾,所以我們應該多吃含有蛋白質的食物,有利於頭髮快速生長。

15樓:大麥植髮

植髮手術植入的新毛囊,需要適應新的環境,建立新的血液迴圈,這樣一來就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髮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發友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六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一個最終的效果,後期的燙髮染髮都是不受影響的。

16樓:一二三四五六

可能是因為你不適合植髮,因為有些人是不適合頭髮移植的,所以會掉頭髮。

17樓:說教育

我認為可能是你的頭皮有問題,你應該去醫院查清楚具體的原因,然後再為後續的植髮做打算。

18樓:情感小

那就證明藥水不好、那家植髮機構做得不好,也可能是因為你後期沒有保護好,你最好去那個機構去看看什麼情況,不然到後面情況可能更嚴重。

19樓:黑暗刺眼

人體的毛髮就是處於這樣的一個不斷生長、脫落的迴圈週期之中,每個人的頭髮常常處於生長週期的不同階段,所以說植髮後的頭髮也會有一個脫落期,脫落和生長處於動態平衡中,一般情況下脫落期會持續2、3個月左右,之後頭髮就會開始正常生長,這個時候發友一定要把心態放好,並不是植髮失敗。所以不要著急,耐心等待。

20樓:夜魔二號

大多數做植髮手術的朋友,在半個月或一個月左右的時候,種植區域都會出現大量的掉髮現象,這屬於正常現象。主要是因為植入的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關係,發乾的脫落代表著植入毛囊已經開始存活,進入休眠期,新的發茬將舊的發乾頂掉了,自然也就出現了發乾的脫落期。

每個人的脫落時間長短不同,一般想要看到完整的植髮效果,可能要到植髮後六到九個月。所以,我們要以平和放鬆的心態面對脫落期,不要焦慮和緊張,這樣就不會影響頭髮的正常脫落,也不會影響原生髮的健康。

21樓:大麥植髮養髮固一體

根據所描述的情況,植髮它是一種微創的外科手術,不會給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但術後的恢復也有一定的時間,一般來講術後半個月左右,種植區域會出現脫髮的現象,是屬於,正常的。但不會完全脫落,如果出現你所的症狀,要到植髮的醫院去複查。

植髮後的頭髮會有一個脫落期,脫落和生長處於動態平衡中,一般情況下脫落期會持續2、3個月左右,之後頭髮就會開始正常生長,不要著急,耐心等待。植髮之後效果並不是一下子就能看出來,一般需要至少三個月以上的時間才會逐漸看出效果,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效果才會完全顯示出來。

植髮我們可以到大麥微針植髮瞭解一下。大麥微針植髮醫生團隊歷時20多年,不斷改進、研究,將術前微檢則,術中植髮,術後的養髮、固發及微服務系統相結合起來,形成臨床綜合**脫髮體系,達成全面、有效的綜合免疫**方案。大麥微針植髮醫院,數十年來一直專注植髮行業

22樓:交際舞瘸崗

植髮後的頭髮是有一個過渡期的不是說植髮完之後立馬就開始長髮的哦。

植髮後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才能達到最終的植髮效果。

植髮後1-3個月會經歷一段大量脫落期植髮後生長期會一直持續;

植髮後3-6個月是植髮後快速生長期;

在6-9個月的時候,植髮效果可以達到最終效果的80%左右。

植髮後一定要注意護理,比如說少吃辣的,海鮮什麼的,少抽菸喝酒等等。醫生建議日常可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生長過程中的所需營養,保護植髮後的頭髮。

23樓:

比如說呢,正常來說你的原來的頭髮是不會掉,因為只怕是不會影響到原生嗎?如果遇到掉頭髮可能是狂脫期表面上看植髮後頭發掉了,但是毛囊再生長,狂脫期過後新的頭髮就會長出。

24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手術後2-3周,植髮區有癢的感覺,移植的毛髮長長約1公分,取發區幾乎不再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小發茬生長起來。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髮的情況。大概四到六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一個最終的效果。

25樓:西安熙朵

你好,植髮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效果才有保障哦,植髮是改善脫髮外觀形象的首選**手段,它是將頭皮優勢供區內自身殘存的部分毛髮,通過外科手術方式,使其重新分佈於頭皮脫髮區以達到植髮目的。所謂頭皮毛髮優勢供區是指這一區域內的頭皮毛髮能夠保持終生存在,可供毛髮移植應用的區域。移植後的毛髮經過短期的外科手術創傷恢復後,仍保持原來毛髮的所有生長特性看,在新的移植區域內繼續生長,而且終生存在。

26樓:雍禾植髮

你好,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不必太擔憂的。植髮術後恢復需要9-12個月時間才會顯現出來。

一般在術後第二天,頭髮移植的取發區和種植區的小結痂開始形成,術後兩到三天,種植區的癒合結痂完成,根據個人體質,一般三至五天後可以第一次用清水洗頭,個別患者前額可能有輕微的腫脹,這種情況無須擔心,幾天後會自然消腫。

頭髮移植後的一週左右,結痂開始脫落,此時可以逐漸清理結痂,術後兩到三週,植髮區會有發癢的感覺,到第四周,種植區完全回覆成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移植後的三個月左右毛囊從退化期陸續進入生長期,這時可以初見效果,術後六個月,大部分的新發已經長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現,術後一年左右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嘉興萊森做植髮多久可以帶帽子,嘉興植髮後脫落期經常戴帽子可以嗎?

植髮後是可以戴帽子的,但一般是在植髮後一週左右才可以,並且佩戴寬鬆一點的帽子好些,這樣可以減少毛囊的損傷。植髮後不建議您戴帽子,因為剛做完植髮手術,毛囊還是非常脆弱,如果戴帽子可能會蹭掉新種植的毛囊。所以植髮後至少一週內是不能戴帽子的,如果一定要戴可以等到手術做完一週後頻寬鬆的帽子,等到種植的頭髮長...

嘉興萊森植髮後期需要維護嗎,嘉興萊森植髮後需要護理嗎?

植髮術後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消費者可以根據植髮的具體情況,選擇其中的部分專案進行。術後護理的主要專案有 頭部穴位按摩舒緩 萊森滋養防脫洗髮露 國妝特字d20161068 頭皮清潔乳 熱能淨潔乳 滋養護髮素 生髮磁場梳 三重頭皮護理 含萊森育發水 國妝特字d20161090 中胚層 超導熱療 頭部按摩...

嘉興女性頭頂能植髮嗎,嘉興女性頭頂植髮多少錢?

女性脫髮可分為3種型別 女性表現出的男性型脫髮 絕經後的婦女中常見 瀰漫性女性脫髮 前額邊緣不受累,顳部頭髮也不向後退 持續性增強頭皮前部優勢型的女性型脫髮 外觀呈聖誕樹樣脫髮 針對女性脫髮的特點,萊森植髮首先建議進行防脫密發 首先建立毛囊檢測檔案,然後通過 頭部穴位按摩舒緩 萊森滋養防脫洗髮露 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