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不下去了。做人真累!各方面的壓力,物價高,房價完全只能仰望。工作上又要面對那麼多人事

2022-07-21 21:35:51 字數 1693 閱讀 226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工勞動的!想舒舒服服地輕輕鬆鬆地做一些工作,就能高收入,不要為這擔心為那擔心?就連大富翁也需要勞動!

切記只有勞動有收穫了,生活才是自在的!中國勤勞的人是很多的!去除留在思想裡的惰性!

引進唯每日勞動生活必有改善的勤勞觀念!!!

2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想活得活,不想活也得活著,要不就跳樓。你以為當皇帝好當啊!就是給你當,你未必能當哦!

還是適應社會,過一天算一天,不要老想著怎麼改變世界,那不是你該做得事,你就只能混口飯吃就不錯了嘛!嘎嘎嘎!心比天高,最終滿腔熱情換來一盆冰水,一事無成啦!

3樓:

羅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

你有沒有想過:僅僅憑你的一張大學文憑,你就該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嗎?你的能力有多少,你能為單位、社會創造多少價值?

你所說的壓力幾乎每個年輕人都在面對,不止你一個人。即使機會很少,即使到處都需要關係,不是照樣有人混得很好嗎?

你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而不是侷限在學生時代。冷靜思考一下,是自己有所欠缺還是真的懷才不遇。

4樓:

想那麼多做什麼!船到橋頭自然直,今朝有酒今朝醉,反正以你一己之力根本無法改變這個世界半分,世界本來就是這麼黑暗,既然無法改變,就過好自己算了。

5樓:雞米花的小弟

如果你努力了,請縱向對比,你會發現生活還是有希望的,不要橫向對比,你會越比越鬱悶的。祝你開心

6樓:史雷德中校

誰讓我們處在這個劇烈變遷的國度呢。請先用愛改變自己,再用恨改變環境。

7樓:農科公司

人一出生第一反應是哭而不是笑,說明做人難。繼然做了人就要面對一切。有苦也有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慢慢來吧,知足者常樂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彼此彼此,能活著就不錯了,別想太多

10樓:二房了

確實,等大家吃不起飯那天就回變天了,你的種種困擾就解決了

11樓:林珏

不要太緊張了,放鬆放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現代年輕人的杯具,要就怪自己生不逢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辦法只能慢慢來~對於沒有關係的我們來說~只能先活下去~

14樓:coffee小白說

這是一個極其糟糕的時代...你無能為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掛了,你父母和子女不就更生活的更艱難了嘛?難道你想自己碰瓷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自己的專長進行培養

17樓:厄恩恩

想點兒開心的事 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啊

18樓:朱平樓

不是經常說二流院校出一流學生嗎

19樓:兔兔珉

我這末流人才都不怕呢 你怕什麼

20樓:zys等待未來

堅信,努力了一起都會好起來的

21樓:di叼

呵呵··那這吊絲都怎麼活啊

真的是活不下去了,太累了,活不下去了,真的好累,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真的bai是活不下去了,太累了,這種du情況基本上zhi這世界的人都會有這種想dao 法,專而且有這種感覺的人基本上屬比沒有這種感覺的人幸運,也更有前途,根據科學資料統計,人要成功,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人都經常有真的活不下去了,太累了的感覺,包括你現在看到的所有富豪榜上排名的人,相反,很少有這種感覺的...

活不下去了怎麼辦,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該怎麼辦?

越在這個關頭,你越要有勇氣面對生活,更要保護你的媽媽,要與媽媽相依為命,當你爸爸被別人冷落的時候,他還會回來的!黑暗過去就是光明!誰都有不順心的事情利時侯,咬咬牙也就過去了。你要轉變自己的觀念,看到好的一面,不要被一些醜惡現象遮住眼睛。另外,還要明白,這世界不只是自己,還要為我們的父母著想,為了自己...

我活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我感覺自己活不下去了,撐不住了,欠了幾十萬債,我該怎麼辦?

煩惱是每一個人都bai有的啊du呵呵,所以zhi 這個很正常有了煩惱說明你漸dao 消除迷茫煩躁情來緒,緩解心理自壓力,確立bai人生道路,樹立良du好的生活習慣和zhi生活態度是根本。dao 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