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聽,你卻不願意講,感情裡最悲哀的是什麼時候

2022-07-21 05:40:16 字數 6150 閱讀 6907

1樓:w就是你爸爸

自己遲遲得不到對方的迴應,自己單方面的付出,而對方只知道享受。不肯給你一個眼神,不肯給你一句問候,只知道嫌棄你,厭惡你,這種單相思的愛情真的很痛苦。大學的時候自己很喜歡一個人,總是上下課默默地跟著他。

早餐總是買兩份,假裝自己吃不完了,總會偷偷的給他一份,太卑微了。

交流中,他有時候會說自己吃過了,有時候說自己不喜歡,總是想方設法拒絕我,而我還是一如既往的給他買,給他買喜歡的東西。我都默默自己去嘗試,去了解他,為了跟他有共同更多的話語,知道他的·興趣愛好,跟他相處的時候,自己都不敢正眼看他,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後來,有個女孩向他告白了,他們在一起了,我默默的退出了。在一旁默默地看著他,關心著他的一舉一動,默默地看著他對別的女孩子好。愛一個人真的很卑微,被愛的人很幸福,被愛的那個人也許不知道你正愛著他。

感情得不到迴應的愛。

如果選擇在一起,請選一個相互喜歡的人,兩個人處在平等的地位,而不是一方過於卑微。這樣的愛情,太難了,太悲哀了。就像我願意講而你不願意聽,愛著你,而你卻不愛我,愛著你,而你卻視而不見,愛著你,而你卻不加珍惜,愛著你,而你卻正眼不瞧。

不要做一個單相思的人,找一個愛著彼此的人,選擇在一起。

2樓:星期一中年

兩個人已經沒辦法溝通和交流,一說話就開始吵架。

3樓:筱雅的殤

最悲哀的就是我不懂,你不說,最後就有了很大的距離。

4樓:來自飛雲湖學貫中西的樹莓

最悲哀的就是。他對你在沒有感覺了。也不在說你了。你的一切她都不在有興趣了。

5樓:py曹豔豔

感情最悲哀的就是兩人無話可說。

6樓:窗邊那傢伙

感情裡最悲哀的是雞同鴨講,同床異夢,貌合神離。

7樓:情深意濃

是沒有話題,像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思想各自為家,像永遠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最悲哀的就是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零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卻無話可說,各自玩著手機

10樓:希琳禕

最悲哀的是:我願意聽,而你願意訴說的那個人卻不是我

11樓:鋼板日穿

最悲哀的就是他在工作當中的一些事情讓他很不開心,我希望他能和我說說他的心裡話。

12樓:我的話就是我

你們沒有話說的時候,就是最悲哀的時候

1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感情裡面的悲哀就是你無話可說,我卻不知從何談起。

還有什麼等待還有什麼悲哀這是什麼歌?

14樓:逐

還有什麼等待還有什麼悲哀是《去年夏天》這首歌的歌詞,王大毛翻唱陳奕迅的《掏空》。

《去年夏天》這首歌就像是一個人在唱歌給自己聽,每個人心裡都會有著某個人影在徘徊,揮之不去,請之不來。或許這才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在最好的時光裡遇見,卻沒能在最好的年紀裡相守。

15樓:人淡如菊

「還有什麼等待還有什麼悲哀「是由王大毛演唱的《去年夏天》。

近《去年夏天》的歌和陳奕迅的一首《掏空》的曲目非常系相似,還有周杰倫的《夜曲》與一首《一釐米的距離》基本上就是一個調調。很多網友覺得現在的華語樂壇已經失去了原來的魅力。

就像青春裡的感情,從開始的懵懵懂懂喜歡,再到甜密的經歷,最後到回味那個苦澀與清甜的夏季。

歌曲接近尾聲的旋律讓人感覺有一種迴歸童年的感覺,整首曲子都顯得無比的灑脫,去年夏天,純真的我。

這首歌的歌詞充滿著對曾經那份感情的回憶,真的很不捨。但是王大毛卻把這首歌演唱得很自然隨性,再加上充滿節奏的鼓點,真的有一種失戀後的灑脫,一個人,更好!這首歌還加入了一點中國風元素,更讓這首歌充滿了特色。

在千萬種無法定義的感情裡,和萬千種情緒變化的內心裡,讓人能感覺到歌曲裡的青澀,懵懂的感情,是**傷口的一首好歌,很耐聽的曲風和清澈動聽的旋律,整首歌的旋律輕快跳躍,略帶一點傷感,王大毛的歌聲富有磁性和可塑性,還帶有慵懶的感覺,把整首歌的情感表達得淋漓盡致,入木三分。這是一首在關於回憶的歌。

16樓:亓丨

這首歌是王大毛的單曲《去年夏天》

去年夏天

歌曲原唱:家家

填 詞:家家

譜 曲:家家

還有什麼等待,還有什麼悲哀

這故事中的人不太精彩,夏去了又回來

而人卻已不在,它重複著我洶湧的忍耐

今年蘭花又開,開了它也會敗

我想要一個人活得精彩,有些人總會來

有些人在我心中在徘徊,我拿了總會還

你拿了就逃開,在失去中我慢慢的變呆

是不同步的未來,卻把書包中的日記更改

把虛偽的塵埃,也全部都掩蓋

把每次心痛都當成活該,把心慢慢的釋懷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給你的愛

我給你的愛,我給你的愛

我給你的愛,疼不疼痛不痛

這樣一直被動,幻想中我的夢

總會過分要命的囧,在過去每個時候

我都會想象的念頭,別怕就算我是你的

小小狗也總會被打痛,意念中想不痛

卻總是被一次掏空,在去年夏天跟你說了

一個小小要求,答應了不放手

而如今也再不回頭,還有什麼等待

還有什麼悲哀,這故事中的人不太精彩

夏去了又回來,而人卻已不在

它重複著我洶湧的忍耐,我拿了總會還

你拿了就逃開,在失去中我慢慢的變呆

是不同步的未來,卻把書包中的日記更改

把虛偽的塵埃,也全部都掩蓋

把每次心痛都當成活該,把心慢慢的釋懷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拿了總會還

你拿了就逃開,在失去中我慢慢的變呆

是不同步的未來,卻把書包中的日記更改

把虛偽的塵埃,也全部都掩蓋

把每次心痛都當成活該,把心慢慢的釋懷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給你的愛

啦啦啦啦啦

17樓:

《去年夏天》王大毛。新歌《去年夏天》就喜提酷狗top500榜單前十,累積表白超過50萬,自從釋出以後就深受廣大**觀眾的好評,這首歌聽起來很有節奏,讓人有一種很陽光、灑脫的心態。

18樓:a歡

去年夏天,這首歌的歌詞充滿著對曾經那份感情的回憶,真的很不捨,但是王大毛卻把這首歌演唱得很自然隨性,再加上充滿節奏的鼓點,真的有一種失戀後的灑脫。

19樓:卑微式迷戀

這是王大毛的《去年夏天》,《去年夏天》這首歌背後所講述的正是這樣一段年少的青春愛情。高二下學期,男孩換了一個成績很好的新同桌,一個十分乖巧漂亮的姑娘。以前男孩並沒有怎麼注意過她,可後來相處時間長了,他發現女孩的說話聲音很好聽,幫他講題的時候,態度也很溫柔。

慢慢的喜歡上了她。

20樓:小丫頭的小寶貝

「還有什麼等待還有什麼悲哀」這首是王大毛翻唱的《去年夏天》。

基本資訊:去年夏天 - 王大毛 詞:家家 曲:

家家 編曲:楊棟樑 後期:楊棟樑 伴唱:

林施 製作公司:hikoon music 出品公司:top music

一段感情裡最怕的事情是什麼?

21樓:

在一段感情開始之初,兩情相悅,花前月下,卿卿我我,感覺妙不可言,一天24小時黏在一起,都嫌棄時間太短。熱戀期一過,倦怠來襲,沒有了強烈感情的籠罩,雙方的缺點和瑕疵開始顯露,猜疑、不滿、挑剔、埋怨,隨之而來。時間長了,這段感情就開始變質了,惱人的爭執、永無止境的吵鬧充斥在兩人之間,相對無言成了最能帶給雙方安全感的相處模式。

這段感情,晃晃悠悠走在隨時會斷裂的吊橋之上,顫顫巍巍。

有句話說,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而想要毀掉它,只需要輕輕一拉即可。

深愛後的辜負,這世上,最深不過真情,最涼不過人心。多少真心,最後變成寒心,多少真情,最終變成無情。人活著,遇到一個深愛自己的人不容易。

所以,請珍惜那個付出全部感情,深情待你的人,失去了,就找不回來了。

在一段關係裡,學會有效的溝通非常的重要,「有話好好說」。有時候情緒上來,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因為他為你送了幾次飯,買了幾次首飾。也不是因為他家境優越,長相帥氣。而是他能夠懂你所懂,能憂你所憂。

兩個人都能承擔起彼此的責任,不推託,不拒絕。一個只會找理由的人,不是值得我們選擇的人。

一段感情裡,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閒,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係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說白了還是要共同成長,共同進步,三觀相似有話聊。

22樓:

個人覺得,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閒,或者是,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的圈子裡只有他甚至**在另一半的圈子裡,再就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願意解釋。這樣的愛情就會彼此關係逐漸疏遠,其實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很多時候,人心不是一天遠的,人情不是一天涼的。兩個人在一起最怕的就是漠視這種變化,很多情侶都意識不到。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可涼一顆心,一瞬間就夠了。

原諒一個人不難,但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了。感情裡,最怕你情深義重,他虛情假意,你付出真心,他敷衍應付。

所以,與人相處,誠懇真心最重要。畢竟,誰都不傻,一次欺騙,涼的是感情,再次欺騙,失的就是人心了。所有的戀人都知道溝通是最重要的事,最怕的也是不肯溝通或者都不會溝通又都不懂得包容,可這也是最難做到的事

吵架是溝通的一種方式,但不是最好的方式。

經常在朋友圈看好友晒的禮物,別人男友的心意各式各樣,小時候最怕媽媽說別人家的小孩,長大了最怕看到別人家的男朋友。都說每一段感情,都會讓自己成熟一分,可是我卻相反,害怕中夾雜著期望,一次次的相信,一次次的難過。

還有一點,就是「怕輸」。大家越長大越怕輸越不敢嘗試開始一段戀愛。「不願再輸"隱含之前失敗的感情經歷,不願意自己再重蹈覆轍。

體現對上段感情的懊惱和不甘,以及對自己以後感情的警醒。需要彼此的包容最為重要,還有信任。能做到這兩點足以維持一段感情。

你們在戀愛中最怕的是什麼呢?來說說你們戀愛裡的苦和甜。

23樓:糖糖談遊戲

在感情當中最怕的就是對方沒有把你規劃到他的生活當中去。因為在感情當中最怕的就是沒有結果,一份沒有保障的感情是不穩固的,會隨時崩塌的。所以在感情當中,應該時刻把對方照顧好,把對方規劃到以後的生活當中,給她一個穩定的保障,然後知道你們之間在一起是有結果的。

24樓:被偏愛的人

感情裡最怕的應該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感情這個詞出現在未婚和已婚當中最為明顯!

1、未婚中的感情就是所謂的談戀愛,沒有什麼煩惱,基本上都是雙方互相喜歡互相愛護,沉浸在愛情的海洋裡,感情基本上沒有怕的,最怕的也就是錢不夠吧,買不了心愛的人的禮物,取悅不了心愛人的關心,得不到心愛人的愛情!

2、已婚中的感情就比未婚的複雜多了這其中關乎著一家人過日子,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瑣碎而慢慢的平淡,同時還要上班工作打拼,感情自然而然的就平靜下來,隨著這樣的生活節奏,夫妻慢慢感受不到曾經愛情的美好,變得一點味道都沒有,一些遵守道德底線的男人和女人還好,起碼就是一起為這個家過平淡的日子,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可是隨著現在人思想的前衛,好多無視這些人倫道德底線和原則的人,去做一些對不起家人、孩子、父母的錯事,不去好好珍惜眼前人,到最後終究會害人害己,所以在這奉勸大家既然已婚就要遵守婚姻的底線和原則!不然連熟悉的陌生人都沒法做!

所以說感情中最怕的是彼此之間是最熟悉的,然後缺少了關心和愛護,少了那份曾經互相心裡都有的愛情後,慢慢的變成了最陌生的人!在這奉勸大家: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放手!

明明沒感情了他卻不願意放手,我好累。天天就是惡人先告狀。我只想離開。為什麼不能成全我?都讓你如願以

把手機號碼什麼的都換掉,還有,我建議你好好和他談談,如果他執意纏著你,並且影響到了您的正常生活,這已經構成了侵犯他人人身自由勸,可以藉由公安機關插手處理,如果情形十分嚴重惡劣的,建議你向司法部門提起訴訟。你不愛他就離他遠點,可以選擇逃跑,遠離他去別的城市,然後斷絕跟他的一切聯絡,跟他明說他不放手就只...

為什麼我的老公愛我卻不願意和我領證

這種感覺應該就是還沒有做好成家的心理準備吧,可以給他一點點時間 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男人為什麼就是不願意跟你領證?我也一直苦惱這個問題,他明明很愛你,很愛你,但是提到結婚了,他又開始退縮,恐婚,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問了他就說他怕以後我受委屈了,怕以後對我不會那麼好了,怕以後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了,這種...

請問公司不講辭退我,只講叫我換崗,我不願意,利該怎麼辦

這種方式確實是比較難辦的。公司向你管崗位,你如果說你不同意公司安排的話,公司就會有理由解僱你。所以的話呢,往往遇到這種情況,你要就是說首先要思想公司的溝通。公司的領導溝通。表明你的意圖。儘量的去說服吧,如果說到最後還是說服不了的話,那麼就勉強答應。等到找到適合的時候再離開。換崗也要雙方同意才是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