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烤箱有什麼作用,工業烤箱和工業烘箱有什麼區別?

2022-07-21 04:35:17 字數 915 閱讀 8147

1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烤箱的作用就是加熱與烘乾,有的工廠加工的零件需要高溫烘烤,就需要使用到烤箱,還有需要乾燥的地方。

2樓:來自狀元樓**不羈的暖冬

單門潔淨烤箱主要針對電子、tp、lcd等對烘烤環境要求較高的行業,廣泛應用於材料老化.銀漿固化.油墨烘乾等製程。

二、裝置規格以及主要技術指標

◆產品規格:

◆加熱方式:8kw  500l ×1支

◆機型結構:採用單門設計,控制箱位於上方。附加防爆型門扣,裝設耐溫矽膠迫緊,緊密易關易開,且可防止意外事故之發生。

◆單門潔淨烤箱材質:內部及風道採用sus430#不鏽鋼,外部60#淺沙色

ss41#鋼板烤漆。

◆保溫材質:採用保溫棉,六面保溫斷熱,保溫棉厚度80mm,機臺外表溫度低,節省能源,環保防汙染。

◆計 時 器:採用電子式計時器,時限為0-9999分鐘。

◆送風系統:採用水平送風,特殊風路設計,保證上下風量一致,溫度均勻。

◆送風馬達:採用臺製耐高溫烤箱專用長軸馬達,效能穩定。

◆溫度控制:採用宣榮h961數字溫控器

pid演算,ssr出力。

◆溫差範圍:≦±1.5 (6點空爐測試)

◆溫度設定範圍:常溫--200℃

工業烤箱和工業烘箱有什麼區別?

3樓:東莞市愛旺工業裝置****

工業烤箱和工業烘箱是一樣的,只是叫法不一樣而己。

4樓:無言

工業烘箱,一般是熱風迴圈烘箱,熱風迴圈烘箱一般有加熱管,有迴圈風機的烘箱都可稱為熱風迴圈烘箱,因為不管烘箱什麼結構,風向水平還是垂直,歸根到底都是熱風在裡面迴圈,所以都可通稱為熱風迴圈烘箱。

具體的話你可以打**問問,**材質、工藝等等

工業鹽有什麼作用,工業鹽硝有什麼用處

在工業上的用途很廣,是化學工業的最基本原料之一,被稱為 化學工業之母 基本化學工業主要產品中的鹽酸 燒鹼 純鹼 氯化銨 氯氣等主要是用工業鹽為原料生產的。有機合成工業中需要大量氯化鈉。此外,還用於肥皂製造 陶瓷 玻璃生產 日用化工 石油鑽探 鑽井工作液 完井液 石油化工脫水液 建築行業早強劑 生產塗...

工業設計的社會作用,工業設計概念是什麼有什麼分類?

工業設計在使產品造型 功能 結構和材料科學合理化的同時,省去了不必要的功能以及不必要的材料 並且在提高產品的整體美與社會文化功能方面,起到了非常積極的作用。現代社會技術競爭很激烈,誰擁有新技術,誰就能在競爭中佔有優勢 但技術的開發非常艱難,代價和費用極其昂貴。相比之下。利用現有技術,依靠工業設計,則...

洋務運動中創辦的軍事工業和民用工業有哪些

洋務抄運動時期舉辦的軍事襲工業主要有 江南製造總局 bai李鴻du 章 上海輪zhi船招商局 李鴻章 福州船政局dao 左宗棠 安慶內軍械所 曾國藩 洋務運動時期舉辦的民用工業主要有 天津機器製造局 崇厚 湖北織布局 張之洞 天津開平煤礦 李鴻章 湖北漢陽鐵廠 張之洞 洋務運動,又稱晚清自救運動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