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的電腦以後修理方便嗎,在網上買的電腦能在實體店免費維修嗎

2022-07-20 10:40:18 字數 3112 閱讀 8270

1樓:糖炒栗子

很不方便 如果你買的東西有問題 那是沒有售後保證的

就算全國聯保 那要有發票 保修卡 樣樣俱全 要有憑證 不然的話 你說聯保就聯保啊 沒有憑證 人家不給你保你也沒招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很麻煩了 除非是**,全國聯保的 則不要緊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名牌的,各地區都有售後服務中心!全國聯保 很方便!

4樓:

如果帶有聯保發票,而且你加附近有售後點的話,就比較簡單...

5樓:d晴空霹靂

不方便!!!!!!你好 ! 我也在網上買過電腦的,我覺得最好不要再網上買。 壞了很麻煩的!!!郵寄弄不好還有丟了!!! 額 這是我的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牌子了,也要看售後服務,各地售後服務有好有壞。

如果碰到廠家叫找經銷商而經銷商又讓找廠方維修那就有的你煩了。

7樓:

主要看有質保沒

沒有的話肯定不給修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全國聯保之類的就方便了。

9樓:逃避眼淚

如果不是全國聯保,售後服務是很麻煩的,即使是全國聯保,你所在的地方沒有指定報修點,同樣十分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方便。

就算是全國聯保,你沒在人家那買,人家沒掙到你的錢,肯定消極怠工的。

如果是大公司,售後好的大公司還好點。所以推薦聯想啊!全國維修點多。

在網上買的電腦能在實體店免費維修嗎

11樓:蒼狼_白鹿

在網上買的電腦,如果是**,同時有全國聯保,即可在該品牌的售後維修點進行維修。

全國聯保:

全國聯保,通常意義上是指可以在國內任何地區享受維修或升級服務,與此類似的還有全球聯保,但是全球聯保是沒有行貨、水貨區別的,只要確定是**,即可享受維修或升級服務。家電全國聯合保修網(簡稱全國聯保)是一種新的社會化家電維修制度,行業領導者「神州聯保」各方面制度已經非常成熟。它是經電子部授權,由全國家電維修行業主管部門——電子部全國家電維修網點牽頭,把家電生產企業和全國骨幹維修網點聯合組織起來,在全國範圍內為消費者提供周到、便捷的產品保修和維修服務。

12樓:海博愛數碼

如果是品牌機,恰好在當地又有官方授權的維修站,電腦故障屬於保修範圍內,那麼免費維修當然是可以的。主要是指硬體的非人為損壞。

如果是收費維修的,管他什麼牌子,只要是正規維修店,去哪修都問題不大。

13樓:殘狼

如果是有發票的話,聯想是可以全國聯保的,但是如果沒發票的話就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銷售公司不是一家。

15樓:聚來寶

看是什麼問題了 都可以維修 但一般都不是免費的

在網上購買了電腦之後,保修是應該怎麼弄

16樓:爆萬好不

如果買的是偏偏記得話,保修單其實是可要可不要的,售後一般是根據兩種方式給你計算售後時間。一是按照你買機器所開具的發票給你算售後保修時間。如果你沒有發票,那就按照你機器的出廠時間在順延45天算你的保修時間;

17樓:外掛找我

現在大品牌的產品基本都是全國聯保了,如果是在退換貨期間,那麼先要到廠家售後中心開具鑑定說明;然後才能郵寄或者上門取貨的方式寄送給京東進行退換;日常的維修,可以直接拿到廠家在您當地的售後中心就可以了,可以憑發票或者直接掃描產品的條碼就可以保修了;四川7特產網

18樓:吳昊

有發票是從購買之日算起。

網上購買的電腦壞了,在當地如何維修

在網上買膝上型電腦如果壞了,可以拿到實體店去修理嗎

19樓:不得瑟中年

不是拿去實體店修理,而是去品牌的授權服務點修理。一般來說電子產品基本上是全國聯保的。並不限購買渠道和地點。

建議查詢筆記本品牌官網,一般可以查詢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相關資訊和授權維修服務中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電腦的話你可以到你電腦的官網去查詢是否還在保修期內,一般是一年保修,在保修期內的話直接找售後維修,免費的。不在保修期 內的電腦就隨便找個店修好了

21樓:資深大佬佬

儘量去一下你認識的人哪了去修,或者找朋友修也可以,反正千萬不要去電腦城之類的地方修,不然肯定被坑

22樓:白話數碼

正規品牌憑發票可全國聯保

在網上買膝上型電腦如果壞了,可以拿到實體店去維修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發票就可以去附近相應的實體店售後(前提是三包時限沒過)

如果沒有發票內,雖然也能去但是這**容就不好說了,而且實體店一般來說只負責銷售而不怎麼負責維修除了做系統它就只能給你返廠,所以沒發票最好去專業的電腦維修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到品牌指定售後處維修,當然要是正規渠道,發票保卡俱全才可以。

25樓:杞霞野午

你在網來上購買的,實體店

自才不會管你呢?收費可bai不是一般的貴,去維修

du站還zhi差不多,硬體問題dao維修站是免費給你弄,軟體問題就收費了,不然就不要省錢去網上買了,不然以後系統壞了,麻煩死去。我是實體店的js,對於網上購買的客戶,收的費不是一般的貴,誰讓你省下那個錢嗎,所以呢,還是老實在實體店買合適,除非你自己會弄。

我在網上買了個電腦主機,結果有點毛病。寄給賣家修理,會不會不給我寄回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要麼不寄回,要麼更換更垃圾的配件,最後賣家消失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都不會,付款了你就留著寄過去的快遞單,沒付款就別給錢先

買雙色球可在網上買嗎,雙色球在網上可以買嗎?

不能了 但是最好不要去網上買 因為出過事情 以前有人在網上買 真的中獎了 但是開 的人說出票不成功 把錢給退了 後來搞的打官司去了 去年下半年就不行了,被禁止了,只有到實體銷售點購買了 回答你好,現在在網上不能購買雙色球了哦。網上已經禁止購買雙色球,你可以就近去實體店購買,既方便又快捷。雙色球由中福...

助聽器可以在網上買嗎,助聽器可以在網上給老人買嗎?

助聽器不建議在網上直接購買,助聽器跟配眼鏡一樣,在戴助聽器前是需要做一系列檢查的,首先驗配師要做的是檢查你的外耳道,是不是有中耳炎?有沒有鼓膜穿孔?還要用專業的儀器檢查你的聽損程度,然後才是根據你的檢查結果選擇適合你的助聽器。助聽器也是分功率的,需要選擇對應你的聽損功率,助聽器的功率過大,不僅不會讓...

在網上買花苗成活率高嗎,想在網上買花苗,可是看到花苗下面都有標註2年苗3年苗4年苗等等,什麼意思?

網上買苗要防止被騙,找朋友介紹的 買,成活率可以保證在80 以上的。想在網上買花苗,可是看到花苗下面都有標註 2年苗 3年苗 4年苗等等,什麼意思?2年3年標明的是植株的規格,即苗齡,苗就是說買回去不一定會開花或開花繁茂版,需要養權護一段時間才能成熟。通常苗齡越大成活率越高,開花越多,越高,但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