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諮詢售樓部說買房子網籤沒售樓部說籤進去了等備案了可信度有多少售樓部說備案得房管局點確認是真的嗎

2022-07-20 10:20:22 字數 2411 閱讀 3145

1樓:我哦加

是真的,所以網籤合同都需要房產局確認,否則是不生效的。這也是為了防止售樓部作弊。

2樓:茉伊老師

那如果售樓部說已經遷進去了,等備案了,只要他是大型的有品牌的開發商的話,那肯定可信度挺高的,他沒必要隨便騙你呀,但如果是小開發商的話就不一定了。

3樓:

這個不要聽信他怎麼說,他如果說備案了或者說有網簽了,你就看一下有沒有網監的合同或者資料蓋章印章之類的東西。必須得拿出確切的東西才能證明。

4樓:老天爺會飛

要想往前的話,必須得是房管局確認了,以後才能往前,房管局不確認了以後他是網籤不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的房子還沒有備案 這個時候賣是非法的 另外看下房產公司有沒有四證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収灋網

你懷疑售樓部的說法是假的,可以去到房產局去驗證。

7樓:籽曦草莓蛋撻

我覺得有點不靠譜,買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所以一定要謹慎

8樓:勵君豪

諮詢思路不說,買房子網籤沒事,售樓部說籤進去等不了了,可信度有多少?售樓部說可信度不大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然後諮詢售樓部說買房子網籤沒售,樓部說籤進去了,等備案就可以,可信用度有多少?售樓部說備案的管理局確認是真的嗎?是的,你可以網上,預約

我新買的房子開發商售樓處說不需要網籤面籤就可以,這樣可以嗎?

10樓:社會k代表

不可以,以成都市為例。

《成都市商品房預售網上籤約暫行規定》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六條 商品房買賣雙方應當根據網上公佈的商品房買賣合同示範文字、商品房定購合同示範文字,協商擬定合同條款。商品房買賣合同、商品房定購合同經買賣雙方確認後。

由開發企業通過網籤系統聯機列印,買賣雙方共同在書面合同上簽字。商品房定購合同聯機列印後。由網籤系統生成定購合同編號,同時在商品房樓盤表內顯示該單元商品房已定購。

11樓:紅色的鬥牛士

為了維護購房者的利益必須要網籤。

網籤是房地產管理部門為規範房地產企業規範銷售房屋,防止開發企業捂盤以及一房多賣而建立的一個網路化管理系統,已經網簽過的房屋,無法進行第二次網籤,一定程度上有利於避免開發商一房二賣,是一種行政管理行為。

現在有一部分開發商會在未取得預售證或其他證明時,就與購房者簽訂相關的協議或者合同,這樣的情況是沒辦法進行網籤的。另外,如果購房者自身的購房資格沒有被核驗通過,也不能進行網籤。

網簽在簽約時要認真閱讀合同中的條款,對於合同中自己認為不合理的條款可以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見,或者雙方之間進行協商,甚至購房者在要求得不到解決時可以協商撤銷網籤,不進行網籤。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網籤,面籤流程就不多說了,單就針對你這個問題:

答案是:絕對不可以的。

首先,一般來說流程是如下的:交易雙方達成一致後,先面對面簽訂合同,即「面籤」,然後進行網籤,網籤是防止「一房多賣」的情況,對買方來說是個保護措施。

特殊情況下,有人是先網籤後面籤的,但前後也不會離太遠。

但是,不論如何,二者都是缺一不可的,所以說開發商所說的「只需面籤不需網籤」是不合理的,最終的成交是一定需要網籤的。

也許他們的目的不一定是一房多賣,也許是想盡快讓你定下來,也許後面多人定一套時會想辦法讓一方放棄,但是,對買方來說,網籤一定是個必需的保護性的流程,不能少的。

我和售樓部簽了購房合同,但是沒簽網籤,但是房管局已經備案,我想更名賣房子,還能更名嗎?

13樓:休子實

不能,照現在的流程一般都是網籤備案的,你沒網籤也備案,反正到房地產交易中心辦事就以合同上的名字為準,你要更名的話就相當於要做一次交易。

購房如果沒有進行網籤是否算真正的購買了?如有變化,可以向售樓部提出退房嗎?

14樓:王躍軍

不能簡單的理解,網籤與退房的關係。

1、網籤是表明,你正式與開發商簽訂房屋買賣合同,且經房產局備案。

2、退房,是你在產權證辦理下來前都可以行使的一個權利,並不以是否簽訂買賣合同為約束條件。

但是對應的在不同階段要承擔不同的違約金。例如在簽訂認購書繳納定金後,未簽訂正式買賣合同前,業主提出退房,開發商一般可不退還定金。其他階段退房對應雙方合同所述的違約條款進行。

3、沒有正式網籤之前,只能說明,退房的一切事項均控制在開發商所能控制的環節。相對違約成本較小,若有正當理由,可協商退房。如正式網籤後,如果退房則需要向房產局提供正當理由方可解除合同。

4、你問題的核心在於,你之前與開發商簽訂的書面內容中,有無關於退房的約束,若無協商解決,若有遵照執行。

售樓部裝修設計有哪些注意事項,售樓部設計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1 空抄 間的合理安排。在中一個連結時生效 售樓部裝修設計中,售樓部中的各個功能區應當能夠互相連線,這樣的空間連結才能讓顧客感到樓盤的智慧化。同時空間內可安裝一些動態的元素,以起到動態與靜態的交融,整體氣氛更對銷售人員與顧客的交流提供良好的環境。2 整體的色彩構成。在售樓處的裝修設計中,在顏色搭配方...

買房手續在售樓部辦理,這樣安全嗎,不會是

你好,買房交款時一定要看房地產商的五證是否齊全。五證包括 1 建設用地規劃許可版證 2 建權設工程規劃許可證 3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 4 國有土地使用證 5 商品房預售許可證 其中前兩個證由市規劃委員會核發 在售樓處買房子的程式 新房認購流程 1 選房 當購房者想要買房了,通常他需要先排號進行選房,...

設計師怎么跟售樓部人溝通,設計師怎麼跟售樓部人溝通

問題的關鍵在於,你們一個是受過專業教育的,另一方可能是屬於完全不懂建築的人,所以你會覺得很難溝通吧,其實,解決問題的核心在於,你要把握住設計的理念,然後把這種理念用通俗易懂的話傳達給她就可以了。其實你想,你作為設計師是需要說服投資方等客戶,你在銷售自己的設計理念的時候,也不是對投資方老闆講很多艱深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