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為暗戀的人做過什麼傻事嗎

2022-07-20 08:25:12 字數 1078 閱讀 6460

1樓:熙熙

每天從他的窗前走過,然後偷偷地看他,希望能與他目光相對。傻傻的。

2樓:寶83253檬穩

初三的時候因為暗戀一個男生,於是在那比較重要的一年,為了他,浪費了很多學習時間,現在想想真的一點都不值。

3樓:知81671耙鏈

高三的時候,喜歡班上的一個男生。每次看他打水,我都會拿上自己的水瓶,然後慢慢跟在他身後。當他裝好水時,站在他背後,因為這樣他一轉身就能見到我,兩個人眼神一碰撞,說一句:

「好巧啊!」現在回想起來,大概是暗戀他時做過的最沒智商的事情了。

4樓:mdl11993源舅

為喜歡的人做的事,可能現在看來很傻,但是那是是幸福的開心的,想必現在想起也會開懷一笑。

5樓:鬱悶中

我高中暗戀了一個人兩年,滿滿的一個日記本記載的都是他,畢業後我收集了同學們照的他的**,在我空間上製成了一個相簿,密碼就是他的名字,每張**下面都是我想對他說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偷著父母改了高考志願,終於如願和她成了大學校友。大學後依舊很少說話。結果半年後的某天,她興奮的告訴我:

我有男友了。(我依舊每天早上7點簡訊告知今天的天氣預報,晚上簡訊道一聲「晚安」)

7樓:bd小葵

每天晚上堅持圖書館看書,因為她每天都要去自習。以前是怕她回去太晚,天黑,怕出事,於是會遠遠的看著她,或者找個理由說:「好巧哦,我送你回宿舍吧?

」;而現在是要等到她男朋友出現把她接走為止。這期間,她從未發現過我,我也從未主動打過招呼。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後,她開玩笑地和我說讓我給他介紹個好男孩。我說:我行不行?

她低下頭,沒有說話。於是我傻乎乎的忙滿口答應。下一段時間,自己簡直成了福爾摩斯二世,到處打探優秀、單身好男兒(還差點被室友誤認為同性戀了)。

我做了個小小的資料庫,電腦裡全部都是系裡和新聞社裡優秀男孩子的資料,包括身體、性格,感情經歷和家庭條件。最後以權謀私(我當時任校新聞社社長),「逼迫」一個小學弟成了她的男友,最後成了她的丈夫。

你們有什麼暗戀經歷啊

初中的時候偷偷喜歡自己的同桌。喜歡有事沒事就找他搭話,上課不看黑板偷偷看他,還幻想過我們兩個在一起之後會怎麼樣,七夕的時候買了禮物,也是偷偷的給他塞在了桌框裡,就只有一個禮物,沒有姓名,沒有告白。暗戀我的高中同桌,可惜他只把我當做好哥們,可這並不妨礙我對他的喜歡。我幫他寫作業,抄筆記,送零食,請吃飯...

周公解夢暗戀的人,夢見以前暗戀的人是什麼意思

嗯,從我多bai年沒研究過夢du,卻又是半個心理醫生的zhi經驗來看,你 dao應該是暗戀他。你現在應該回陷入了一種恐答懼中,我不知道那恐懼是什麼。但是我知道,你希望他能夠拯救你,或者說只有他能拯救你。也就是說你對他的依戀,你想和他結婚,從你的突然新裝修的家能看出來。從一個家 出去,形成一個新家。小...

你們上學時期做過什麼後悔的事嗎

沒好好旅遊,沒嘗試一下姐弟戀,沒考6級,沒 太多了 沒有好好的鍛鍊身體,大一大二玩遊戲太瘋了,導致身體很虛弱,到大三才開始鍛鍊,彌補了一點 大學有苦有笑,很多後悔的事情,最後悔的事情就是 從來沒有認真的學習過自己的專業知識 上學期間最讓我後悔的事就是初三下半學期沒有好好學習自己錯過了高中大學是我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