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把我換了之後,他說他自己有了女朋友數落我還沒有男朋友

2022-07-20 05:30:24 字數 6851 閱讀 6190

1樓:

你告訴他隨便找個人還不簡單,找個真正愛自己的男人,才會有幸福的。找個渣男還不如不找。他有什麼資格來數落你。他換女人比換衣服還快,能找到好女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什麼玩意兒,等找個厲害的男朋友再去收拾他,讓他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3樓:樑勇秋實

女孩情商高技術好男人跑不了

看來你必須進行針對性鍛鍊

使得男人一旦與你好上

就再也捨不得離開你可私聊

4樓:散淡小廝

你在乎他的行為和說法沒必要,你就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好好活著,給所有人看看。

5樓:冰淚溪

這種時候直接一句關你屁事

6樓:介靜

生活是美好的。你男朋友不就是在你面前顯擺,他又找了一個女人嗎?你完全可以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郎君。

有緣千里來相會,給你前男友一句響亮的耳光。事實勝於雄辯。因為人是有骨氣的,找就要找一個稱心如意的終身伴侶。

祝你要有一個好的心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誰擁有,誰倒黴!]

承認自己有點作,生氣了,說男朋友,我其實只是在表達自己的訴求,他大概覺得我一直在數落他,

8樓:緣來在此

戀愛的時候,無理取鬧只會感情越來越淡,最後便會變得無動於衷如果想表達自己心裡的不滿,有很多方法的,不一定要用吵架的方式來表達再說,男人都是非常的沒有耐性的。因為男人的耐性只會用在他深愛的女人身上

所以,吵架便是分手的導火線

9樓:

情侶之間交往有時候需要相互包容

相互體諒

按照你所說的你男朋友其實是有些不成熟、

他的心思沒有完全放在你的身上

他還是想著玩

想著怎麼和朋友聚到一起玩遊戲

聊天喝酒這些

其實你想要的

只是他一句簡簡單單的安慰與擁抱

但是他沒有,他不懂你,不理解你

所以你們在一起是有些不合適的

如果想好了那麼就

給這段感情打一個句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直接點和他說,我想要你抱抱我。對於男生來講,有時候如果你不說,他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男朋友覺得你在數落他,他這個時候心情也低落。

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很傷感情的,而且你這樣子其實是在威脅他,容易讓人反感。在升起的時候兩個人都很衝動,容易說一些傷人的話,所以先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一下,然後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把你想說的攤開來講。七夕其實不是那麼重要,就只是一個節日,你換成任何一天都可以是七夕,重要的是你們倆相處的時間。

讓男朋友代替我去聽一個講座,是關於專業選方向的,他不想去!我數落他他還有理了?我覺著他根本就是對我

11樓:豬媽超愛小豬

他堅持自己的主見,而且不願意退步,說明他應該是個有點大男子主義的男孩子,不願意為了你妥協,為了你改變,可能未來的生活中愛自己更多,慎重選擇吧,不過學業和工作方面的事情還是自己去比較好,畢竟只有自己最瞭解自己,知道那部分應該重點聽,這次去不了 沒準還有其他機會,

12樓:

這個就是你自己的不對了,你男朋友可以陪你去選專業,但他沒權利幫你去選,選對選錯是個人的事情,不要以後會埋怨別人,或者你對別人幫你選的專業沒興趣

13樓:原諒我冷漠

有些人愛好的是自由。本來我計劃做某件事,你非給我安排另一件事,我就會不高興。再說,以你現在的年齡段,男朋友鮮有能很體貼的照顧女朋友的,更多的是自己做自己的事兒,有共同的時間才去做其他。

講座,說白了就是心靈雞湯。說了很多,又好像什麼都沒說。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14樓:

本來沒什麼大事,你也有點不尊重他自己的意見,如果他不願意去做這些事情,你就給他扣帽子,動不動用2人關係做為壓他的理由,不贊同!

15樓:

這是你男朋友不對,叫他幫忙還不去,話講了一堆。好好考慮一下吧,這男生有沒有合適自己,將來能和平相處嗎。

16樓:囧0天使

關於未來專業方面的,還是你自己去比較好,很重要!說句不好聽的,學生時代的情侶大多都是分手結束,如果這個形象了自己的未來,得不償失啊,還有就是,他做的沒有什麼錯!有課也分輕重,看你自己選而已!

17樓:勤奮

專業選方向,別人不可以代替。還是自己親自去聽一聽吧!這樣,你也許有更好的收穫的。

18樓:沐辰溪谷雨

既然你們是男女朋友,那麼你的事就是他的事你就讓他聽個講座這麼簡單的事他都不願意去幫你做,那麼以後你們在一起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都是你做了,你想讓他幫你做,他也不會,戀愛期間都這個樣子,你還指望啥呢,可悲,就聽個講座這麼簡單的事,他都不願意替你分擔,這點足以證明,他沒有擔當。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專業的事情還是自己去聽課比較好,因為是大事情,不過我覺得你這個男朋友也是一個奇葩的奇葩。

從頭到尾都沒有給你解釋,而且一直在罵你,這真的是,唉奇葩中的奇葩

有一次誤會男朋友了,心裡賭氣,就在姐姐面前數落男朋友,還罵了幾句,過後我讓姐姐不要說出去,我當時說

20樓:危訪煙

你姐姐也是為了你好呀,她不想讓你一直生氣傷心。即使你和她說了,但她也要堅持與你男朋友說。讓你男朋友認識到錯誤,好讓你們消除矛盾,她是出於好心,你應該要理解她,原諒她,並因有這樣一個好姐姐值得珍惜的

21樓:teletha素葉

年輕人在許多方面都是不成熟的,沒有兩個人的思路是完全一致的,如果遇到這樣的事,以後就換一個傾訴物件吧。

22樓:

你姐姐可能也喜歡你男盆友啦,要不然怎麼解釋這種情況 呵呵

23樓:異次元的暗黑

2個人同時喜歡一個人唄

24樓:永聽安

她很討厭你或喜歡你男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吧,你姐姐要你男友了

26樓:

相互理解才是最好的結果

27樓:來自鹿門山懷瑾握瑜的美人瓜

是妒忌你,她喜歡你男友

28樓:地痞的悲哀

可能你姐姐喜歡你男朋友

29樓:任冰楓

這個你去找你姐姐好好談談心嘛

昨天不小心 摔壞了男朋友的手機,我該死膽小就怕他生氣一直沒有說話,後來他沉默了一晚上就數落我的毛病?

30樓:水雲齊

首先道歉,說不是故意的,然後徵詢男友的意見是修還是換手機?然後抱著他說,一起去,就好了,不要不說,有時候你不說話會一點機會都沒有的啊,會誤讓你男朋友以為你不在意什麼的

31樓:來自青龍山稚氣未脫的百合

應該就是一個手機屏的問題吧,這個維修花不了多少錢,100元以內就解決了,何必因為這點小事兩個人生氣呢,拿去修一下不就完了嗎?

我和男朋友有矛盾 男朋友就把我家人數落一番 我家人和我們的事情半點關係都沒有 150

32樓:聆1生如夏花

首先,看的出來這個男的人品不怎麼樣,不管怎樣,我覺得長輩始終是長輩,該有的禮貌始終要有。其次,既然在你父母眼中他是那樣的人,你就該想想你父母說的那些是否有道理,認真看清楚對方是什麼樣的人,是渣男就要離得遠遠的,不然以後就怕會出別的事。

33樓:枝枝連理枝

如此沒有教養素質太差的人,以後也不會讓你幸福快樂的,沒有胸懷,沒有格局 ,放棄了吧,為了自己好過一點,果斷放棄吧!

34樓:在五大道笨豬跳的虎鯨

男生和女生談戀愛,一般來講男生對女生都極為尊重,包容有加,對女的家人更是彬彬有禮,極為尊重。而這個男生與女生產生了矛盾,不是去尋找問題的根源,積極面對,努力溝通解決矛盾,而是把氣撒到她家人身上,盡力數落她父母之能事,你們小兩口的問題與她家人何干,女生啊,你想清楚,你們還末結婚,將來的路怎麼走,你掂量著,這個男生的性有點扭曲,你認為呢?

35樓:陳小嫿

拉倒吧這種男人,小心眼 沒禮貌

36樓:wj紫色水晶

年齡小?不成熟、沒教養、脾氣差、愛計較……,或許受成長環境、家庭背景、社會教育有關,繼續相處會很辛苦,很難走到最後。

37樓:文刀拂衣

我覺得這男朋友不錯,因為他真實啊,把不愛你表現的淋漓盡致!

38樓:吼一吼

分了吧,這種人沒有教養,不懂什麼叫尊敬長輩。

39樓:遠房婊姐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你就當被豬拱了一下,瀟灑離開,從中吸取教訓。你應當興幸,及早發現他是這樣的人,未結婚,很多傷害還沒有造成,如果結婚了才發現他是這樣的人,你的傷害更大。現在流行一種說法:

一個女人總要經歷幾個渣男,才能收成正果。所以即使離開,你也不必太傷心,前面還有更燦爛的風景。人生在世就應該灑脫一點,何必為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

40樓:宇落未殤

這種人趁早分了吧!不尊重你的父母,沒有擔當的人有什麼好繼續的?

41樓:

我認為就算有矛盾你男朋友也不應該數落你的家人的,而且當面數落你的家人,並且連尊稱 都不叫,直接叫名字,有點不尊重你的父母,連禮貌都沒有,這種男生不適合作為你的男朋友了,我勸你儘快分手吧,這種狀態的矛盾,就算有矛盾不至會罵髒話,罵你的家人,這種是沒有素質的人。

42樓:嬡兒傻傻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去尊重你的家人,而不是沒大沒小的像個小孩。

除了情商低,

看得出他也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在乎你。

再者就是你們都還沒結婚,他對你父母就是這樣的態度,結了婚以後不是變本加厲麼,

所以你最好還是想清楚的比較好。

這樣的男朋友時間久了,

你會感覺特別累,

很多時候要去我給他收拾爛攤子。

43樓:老陳國學筆談

那就做好分手的準備,他對你的負面情緒肯定是很大的,這時候你還想挽回的話,你就得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你會遭到冷漠,拒絕,得不償失的痛苦,畢竟挽回就是一個人來承受兩個人的痛苦。

44樓:

他現在就不尊重你的家人

以後怎麼可能對你真心好

素質堪憂

你父母對他的成見只會越來越大

45樓:匿名使用者

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輸掉什麼,不可以輸掉微笑;捨棄什麼,不可以捨棄快樂;丟掉什麼,不可以丟掉驕傲;忘記什麼,不可以忘記堅強!

46樓:遇筠虹

你可聽過一句話,叫愛屋及烏,他如果真的愛你,他是不會批評你的家人的,因為他知道批評了你的家人,你會很難過,所以我認為他並沒有那麼的愛你,最近並沒有愛夠

47樓:

兩個人之間有事,就解決事情,不要去牽扯家裡人,這樣只會讓家裡人跟著你操心,而且他們還會很矛盾到底該怎麼樣才好,這樣對他們也是一種不好的影響,希望你可以努力去學習,不要讓自己的父母跟著太操心,我也希望你可以跟你的男朋友多溝通,如果你想要跟他在一起的話,畢竟你們兩個才是要一起生活的,為了你們的生活,你們應該相互尊重,相互包容,以後的日子你們是要生活一輩子的,希望對你有用,希望可以幫得到你。

48樓:賢來無事

這種男朋友趕緊讓他滾蛋,男女朋友鬧矛盾怎麼還連累九族了!給家人溜鬚拍馬死還差不多也好讓你的家人幫他說好話,他倒好還出言不遜了現在只是男朋友等將來結婚了把你追到手了還一定啥樣呢。真是小兒科才能幹出來的事情商太低了沒腦子這種人做什麼都不會做好不會有前途,放手吧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49樓:妙齡女子

他這是不會解決矛盾的表現,總是想通過數落相關的人而把問題的重點轉移,其實是在逃避,你可以跟他好好溝通一下,約定一下下次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解決。由此養成積極面對的習慣。

50樓:李素霞

我覺得你太沒有眼光了,你男友各方面能力不夠,盡會數落人。如果長此以往,你能受得了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渣男!你兩鬧矛盾,如果大家都情緒不好,就你兩人的情況下數落你家人還情有可原;他公然當著你家人出言不遜,說髒話,這就是素質低下,沒教養,沒道德,品質惡劣的表現!這樣的男友,有多遠讓他滾多遠!

52樓:懟布起玲

以自我為中心,只顧自己的人,這樣的人,你根本就不能跟他在一起,在一起只會讓你自己吃苦,而非他改正自己。

男友說你情商低,不懂事,是不有病,而且愛數落我的不是,我一反駁,他就說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說你情商低,不懂事,還愛數落你,你不覺的他這樣是不喜歡你嗎跟這樣的人一起你不覺的傷自尊嗎,還是早點分手吧,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愛你的人。

5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你男朋抄友情商也高不到bai**去,

如果他du的情商高的話不會這zhi

樣說你了。

情商高的男生只會dao逗女朋友開心。

而不是像他這樣惹你不開心。

他這樣說話是不是有點太直了。

你確定他是真心喜歡你,

他根本就沒有考慮你的感受和想法。

所以他才會說這樣的話。

我把第一次給我男朋友之後 他說我騙他 說我並不是第一次 我很想證明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證明 我該怎麼辦

有2個原因 1.你男友是對你不夠信任,還不夠愛你 2.他對女人生理方面瞭解比較少,不夠全面。如果他都這麼說了你還有必要證明給他看嗎?還說什麼 傻女人 跟他分了 簡直就是畜生 連這個都不相信 那他當時脫你衣服的時候 他怎麼沒想對你負責 不知道 你男朋友真保守 就算不是也不用那麼在意把?只能說他不夠愛你...

我想知道跟男朋友分手之後,他是什麼心態?他說對我只剩下愧疚感

沒有分手就珍惜 有時愛情時間長了就成了親情 不要對愛情要求太苛刻 如果已經分手就學會忘記 管他愧疚還是懷念 分了就大膽向前走 尋找新的幸福 這個首先要分析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做過對不起你的事,然後對你 內感到愧疚還容是怎樣?是他提出的分手還是你提出的分手。基本上如果是男方提出的分手,就沒有迴旋的...

我和男朋友說你養我啊,他說憑什麼,他說自己靠勞動賺錢,他什麼意思

他說的也對,但是你也是半開玩笑,他不該太直接,應該有些幽默感 沒什麼意思,只不過是說了實話 我和男朋友說,你辛苦了,他說不辛苦,賺錢養老婆,我說什麼好 我覺得你可以這樣說 我們之間應該是相互扶持的,並不是一人挑擔一人坐其上的,我願意和你一道,我們同甘共苦吧。我覺得他這樣說,或許是出於他的內在的 大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