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也許也許也許寫一段自然段,用「 也許 也許 也許 」寫一句話

2022-07-19 02:25:15 字數 2729 閱讀 4474

1樓:0蘇堤春曉

也許有一天我會飛黃騰達,也許我只能過平凡人的生活,也許我什麼都不是,但是我都會好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永遠不會知道這件事情是誰做的,也許他不能感受到別人做件事情的時候是為他著想的,也許某一天他就會把今天的感受忘記,但是做這件事情的人不會後悔。

3樓:解題小能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月亮的美真是難以形容,也許是皎潔的,也許是明亮的,也許是柔和的,也許是朦朧的,難怪從古至今,人們寫下了千千萬萬首讚美月亮的詩篇。[微笑]提問謝

回答不客氣哦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心]

提問剖析下列句子寫的妙處一青紅的瓜 碧綠的藤和葉 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裝飾 比那高樓門前蹲著的一對石獅子 或是豎著兩根大旗杆 可愛多了二幾場春雨過後到那裡走走 常常會看見許多鮮嫩的筍成群地從土裡探出頭來三 從他們的房前屋後走過 你肯定會瞧見一隻母雞率領一群小雞在竹林中覓食 或是瞧見聳著尾巴的雄雞在草地上大踏步的走來走去 四鄉下人家 無論什麼時候 無論什麼季節 都有一套獨特迷人的風景

回答好的

集中地概括了鄉下家美麗迷人的生活環境和樸實歡快的美好生活。

[微笑][心]

更多6條

4樓:單調

有些學習的話,寫一個自然段話,就是說也許今天的添一些雪,冬天還沒有來電,也許春天就已經發到了話,這是再花都可以睇定一下

5樓:出採煒

也許我們的葉青馬上就過去,也許我要找個好工作了

6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也許,也許也許寫一段自然段。我也許嗯,寫字也洗看書,也許看電視。

7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也許也許的話,誰自然自然段的話?應該非常的好寫呀

用「…也許…也許…也許…」寫一句話

8樓:薩樹花平媚

也許我們點起一個個燈籠,又被大風一個個吹滅;也許燃盡生命燭照黑暗,身邊卻沒有取暖之火。

9樓:

在未來的路上,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也許會有挫折,但不要停留,一定要繼續走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從那個小玻璃上面掠過一條黑影,你想象這也許是灰色的蝙蝠、也許是會唱歌的夜鷽、也許是惡霸似的貓頭鷹———總之,美麗而神奇的夜的一切,立刻會在你的想象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未來的路也許鮮花簇擁,也許佈滿荊棘,也許只是纖纖小道,但是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中,只要努力,就能贏得一片光輝

12樓:鳳靜雲

在成長的路上,也許會失敗,也許會成功,也許不會一帆風順,無論怎樣,都要一直走下去。

13樓:ifufx解說

天上那個東西,也許是氣球,也許是一隻鳥,也許是一隻鴿子

14樓:陌陌的海炮

你會從那小玻璃上面掠過的一條黑影,想象到這也許是灰色的蝙蝠,也許是會唱歌的夜鶯,也許是惡霸似的貓頭鷹……

15樓:牛欣欣的閨蜜

你會從哪天窗上掠過的一到光線想象到,這也許是打魚人的手電筒,也許是一群可愛的螢火蟲,也許是天空劃過的流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也許是小明的,也許是小華的,也許是小麗的,但絕對不會是我的。

17樓:彌光遠

成長的道路上也許我會失敗我會傷心我會難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久沒見小明瞭,也許他長胖了,也許他長瘦了,也許他長高了

19樓:

也許我長大了,是一名軍人,也許我長大了,是一名教師,也許我長大了,是一名醫生

用哪怕,也許,也許,但只要,就能夠寫一段句子

20樓:豆媽豆哈哈

哪怕前路荊棘滿布,也許舉步維艱,也許寸步難行,但只要我們堅定信心,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到達理想的彼岸。

用也許,也許,也許,也許造句

21樓:匿名使用者

造句:1、在前進的道路上,我們也許會很累,也許會受傷,也許會失敗,也許會失去很多重要的東西……但是隻要堅持,就能獲得成功。

2、這道題並不難做,也許理解錯了,也許他粗心大意了,也許看錯題了,也許他根本不會做,所以他沒有做出來。

22樓:南邕

月亮的美真是難以形容,也許是皎潔的,也許是明亮的,也許是柔和的,也許是朦朧的,難怪從古至今,人們寫下了千千萬萬首讚美月亮的詩篇。

也許幸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也許幸福是一個定義;也許幸福是一根棒棒糖;也許……

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盡對能睡得更香。

23樓:局舒狄採文

也許我們將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升起,也許我們將聽不到人世間最美的樂章,但我們必須在今天盡最大的努力,因為生命本就在於一個過程,它講求的是質量而不是長度。

24樓:資蒼範彰

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25樓:匿名使用者

1 母愛是什麼?也許 是春天的細雨,也

用也許也許也許寫句子,用也許也許也許寫一個句子

也許我會離開你,也許我會一直陪著,也許我永遠也不會離你而去。用 也許.也許.可是.造句 也許我們覺得不理解,也許我們不明白上級的用意,可是服從命令是軍人的天職,我們一定要按照上級的命令列事。也許通往成功的路佈滿荊棘,也許再次嘗試得到的仍是失敗,可是我永遠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你也許是學生,也許是教師,...

用也許也許也許造句,請用我不知道也許也許也許造句,謝謝。

我們未來的路也許鮮花簇擁,也許佈滿荊棘,也許只是纖纖小道,但是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中,只要努力,就能贏得一片光輝!不知道生命的真諦是如何詮釋,也許是無私奉獻,也許是兢兢業業,也許是孝忠兩全。無論是什麼,總而言之,做好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便是生命意義所在。高考結束了,也許我會被心儀的高校錄取,也許會...

短文最後自然段用了也許,對德國特務得反應做了推測。你

格爾尼卡是西班牙的一個小鎮,西班牙內戰期間,希特勒德國支援弗朗哥一方,出動最新式轟炸機,摧毀這個小鎮的和平居民。畢加索以同名畫作進行最強烈地 短文 急急急!1 您好!解 1 運用了四個 也許 運用了反覆的寫作手法,生動形象的寫出了這個特務與畢加版索心中此時 權想的內容很多以及為下文說 正如赫伯爾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