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心裡只想著掙錢,這是長大了嗎

2022-07-19 02:10:19 字數 2060 閱讀 7741

1樓:3c數碼老師傅

不一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個男人變得更加現實了,並且會伴隨著功利化的表現。

那麼,男人到底什麼時候算是長大呢?

當懂得責任與擔當的時候;當他不去抱怨的時候;當他懂得感恩的時候;當他懂得寬容和理解的時候;當他懂得剋制自己的衝動與慾望的時候。

一個有責任感懂擔當的男人,小的方面會對家庭負責。勇於承擔扛起家庭的重擔。從大的方面來講,會對社會負責,懂得嚴以律己,不做違背法律的事情,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感染周圍的人。

一個不去抱怨的男人,懂得隱忍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從尋找自身不足之處為出發點,不推諉,迎難而上,努力提出解決方案並認真付諸行動。

一個懂得感恩的男人,心中充滿無限快樂。懂得孝敬父母,知道關愛妻兒。遇到開心的事就會想是生活給予他很多,要知足常樂。遇到挫折就告訴自己,是自己努力不夠,要繼續奮鬥。

一個懂得容忍並站在別人的角度去理解事情的男人最容易贏得信任。用寬厚的姿態去原諒和不計較他人,包容和自己不同觀點甚至興趣志向都不同的人。

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如果一個男人心裡面只想著掙錢,那麼這個男人的話,我覺得他可能就是想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

一個人長大其實很多時候是心智的長大,或者說有一些責任感。心智的長大更多的在於他的說話表現或者說做事的風格,跟賺錢多少沒有直接的關係。當然一個家庭當中有錢的話,賺更多的錢可以讓你說話更有分量,可以讓你負起更大的責任。

真正的長大一方面不是隻想著掙錢,他還會想著怎麼樣來過好自己的生活,維護好自己的感情。

3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只想著掙錢,這是一個人的追求,這不代表著長大不長大,有的人從小看錢就很重,從年輕時就一心想掙錢,有的人長大了,有一天有家了,突然覺得錢很重要,然後很努力的賺錢,這就是成熟了,也就是生活所迫了

4樓:玥有乾坤

如果一個男人一心只想賺錢,首先說明他或者他的家庭,目前還處在一個經濟條件不是特別富裕的層面,他需要通過賺錢來改善生活條件,通過賺錢來表達對家人的愛,通過賺錢來證明自身的價值。其次,一個男人通過不斷積累財富,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甚至滿足自己更多的私慾。最後,還有一種男人在打拼、創業、成功的道路上,丟失了自己的本心,忘記了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比賺錢更快樂、更重要、更有意義的事情可做,徹底變成了一個賺錢的工具,這也是很可悲的!

一個真正的好男人,不僅能賺錢,會賺錢,還要懂得關愛親人,享受生活,敢於擔當起家庭和社會責任,有錢以後,真正做到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5樓:大匿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目標,有的人追求財富,有的人追求權力,有的人追求學識修養……個人覺得當一個男人心裡只想著掙錢並不是長大的表現,因為掙錢不應該佔據一個人全部的生活。可能是他在生活中遇到什麼挫折了吧!所以突然覺得掙錢非常重要。

如果他掙錢的目的是為了他愛的人和愛他的人過得更好,那這就是長大的表現。

6樓:一個人郭芮

一個男人心裡只想著掙錢

這並不是長大了的表現

一個人長大了之後

不僅僅要想著掙錢

還是照顧好自己的家人

做事的時候也要更加有主見

同時考慮的更加周到一些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長大了,可以說是有力事的心,有賺錢想法,懂事了,能為家庭分擔一份力量。更加說明這樣的男人將來一定知道用心過日子。

8樓:伏樂安

當一個男人心裡只想著掙錢,這並不說明它是長大了,也許是這個男人心變得更加功利了!我們也可以美其名曰,他是有了自己的更大目標了

9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當一個男人心裡只想著掙錢,這和長大沒有任何關係。男人是否成熟,是需要全方位去觀察的,遇事成熟穩重,處事有理有據,頭腦靈活,思路清晰,有責任感,敢於擔當,這樣的男人才是成熟了,只想著掙錢,這個就太片面了。

10樓:為你解憂哼

的當一個男人心裡只想著掙錢的話,說明他成熟了,長大了,男人就要有責任心,掙錢照顧家庭

11樓:嘉航

當一個男人心裡面只想著掙錢,一方面是他長大了,另一方面他已經意識到錢的重要性了。

當男人只想著賺錢的時候,他是成長了 還是廢了 除了親情

不是說是廢了,可以說是長大了。看清了錢的重要性,生活中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寸步難行的,認識了這一點,就去拼命的賺錢,想辦法掙錢,只有手裡有錢了,心裡才有底氣,才能想幹自己想幹的事。當一個人只想賺錢的時候,肯定遇到很多坎,錢是一個大坎,讓他放下很多東西,現實了,需要去賺錢,所有很多...

當人心裡想著她人的時候,這時候說愛你,能相信他嗎

不可以,想著別人就說明他心裡的位置不只是有一個,還放著別人,所以不能信 相信,才怪!典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 如果他愛你,就沒有別人 當一個人說愛你的時候,怎樣判斷他是真的愛你?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

結婚了的男人,心裡還會想著自己曾經愛過的女人嗎

告訴你不想是騙你,但是你要理解,如果你曾經愛過一個人你能忘記嗎?想不代表不愛你,想只是一種自然現象,所以如果你是女人請你不要太緊張,因為他現在是你的男人,想想別人有什麼大不了?給男人一點空間,不要管太緊,太緊會適得其反的 有些女人是心底最美好的記憶,雖然最後不能走到一起,心裡的愛用不能磨滅。想當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