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手遊什麼時候出啊?很讓人期待

2022-07-19 00:40:21 字數 962 閱讀 4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手遊6月26日開啟預約的,現在你就可以去**上預約喲。

期待,對問道手遊還是很期待的!

畢竟玩問道很多年了,雖然現在沒時間玩了也漸漸的想不起了快。

不過聽以前的道友給我說,問道出手遊了,還是蠻開心的比較玩了那久了這次問道手游出了一定要跟我的道友們一起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對於沒有接觸問道的人來說,只是一個平常的遊戲而已!

但是對於玩過問道,對與問道的情有獨鍾的人那就是另外個概念了,真的是一個人一個愛好吧。

問道對於我來說它就是一個經典,它就是帶給我快樂的源泉,在我無聊是陪著我的夥伴,在問道認識的道友們,和我的伴侶真的是讓人快樂讓人憂。

不應該說我陪問道走了多久,而且問道陪我走了好久一段路程!

如今問道手游出了,對著我這樣的玩家來說,真的是很激動的心情,我現在就想說給我雞和馬!!

問道手遊6月26日開啟預約**搜一下就可以找到

3樓:班丘紫玉

10月出,08年玩的問道,現在在2014區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電腦上玩吧,手遊暫時沒有。

約會大作戰手遊什麼時候出啊?

問道手遊ios版什麼時候出?

5樓:尐i強

問道手遊安卓遊戲版本已於11月19日開啟了限號遊戲測試,不過可惜的是,官方並沒有給出ios版本具體的發行時間,小夥伴們只能耐心等待一段時間了。不過根據小編我的遊戲經驗,問道手遊的ios版本的釋出時間將會緊跟安卓版本釋出時間,預計在11月下旬上架。如果ios版本釋出的話,巴士小編會第一時間發文通知大家的,敬請期待!

6樓:正青春夢飛揚

問道手遊首測即將於2023年11月19日開啟,本次測試是安卓端測試,所以ios系統暫時是無法參加的。

dnf手遊啥時候上線啊,dnf手遊什麼時候上線

沒有具體日期。因遊戲內防沉迷系統需要進行升級,原定於2020年8月12日全平臺上線的 地下城與勇士 手遊將延期。具體上線時間將在後續通知。網遊由騰訊遊戲於2008年6月 發行。特色在於卷軸式橫版格鬥,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點。從目前 地下城與勇士 預約以及角色預建立活動的情況來看...

英雄聯盟手遊什麼時候公測

2020年十月份 lol手遊最早公測的國家韓國 日本 菲律賓 馬來西亞 柬埔寨 新加坡等被玩家吐槽為 環大陸公測!在2020年十月份,lol手遊正式上線公測,但是具體公測國家並沒有我國地區。但即使這樣也絲毫抵擋不了我們國服玩家的熱情,其中日本伺服器一度被國內玩家擠爆的新聞應該有不少玩家聽過,短短時間...

軒轅傳奇手遊什麼時候公測

時空裂痕完爆其他,不過現在還在內測,不知道啥時候公測,內測上去看了下,感覺不錯 什麼時候公測只能關注官網了訊息了內測一樣玩啊沒必要非等到公測在玩,軒轅傳奇手遊繼承了端遊的經典場景,而且軒轅傳奇手遊還還原了很多山海經裡面的場景。山海經裡面記載了很多寓言故事,例如夸父逐日等等。而且裡面還有最古老的地理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