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一天三變比鬼精明是啥生肖

2022-07-19 00:25:35 字數 515 閱讀 5934

1樓:踢0飛

你好,答案是猴

屬猴的人一般都有管理財務的精明才幹,富於實踐精神。屬猴人常採取薄利多銷的策略,達到事業上的興旺。屬猴人在同別人的交易中斤斤計較,不象屬虎人那麼爽快,也不象屬龍人那樣硬碰硬,屬猴人只是依靠小賺頭的不斷積累。

這些微小利潤乍看起來不起眼,但當別人計算出每一部分小利潤積累的結果時,再去看看屬猴人不斷地發展,別人就一定要吃驚了。工業、政治、經濟等領域中如果沒有這樣一些人蔘與是會受些損失的。「猴」的機智在中國神話傳說中是出了名的。

但一定要注意,別人若與屬猴人一起共事,必須使屬猴人百分之百地站在別人一邊,別人才能成功。

總而言之,屬猴人熱情、自信、責任心強。屬猴人隨時會從事艱苦的工作,但必須得到相應的報酬,否則,則會連連抱怨,不願再做。我建議,在與屬猴人共事時,不要耍弄屬猴人,不要說話不算數,而失信於屬猴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英文我不會

猴,孫悟空人稱孫猴,會法術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一天三變。而且還精明。

反手為雲覆手為雨縮寫成成語,反手為雲覆手為雨縮寫成四字成語

許嵩,驚鴻一面 一開頭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金盆洗手止風雨 不戀紅塵卻難捨回憶 每一段都有你 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是什麼意思 釋義 手向上翻時是雲,手向下翻是雨。比喻反覆無常或善於耍手段 弄專權術。詞目 屬 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發音 f n sh u w i y n,f sh u w i y 出處 唐 杜甫...

“翻手作雲覆手雨,紛紛輕薄何須數”是什麼意思

一書閣 貧交行 是唐代詩人杜甫的作品。此詩感傷交道淺薄,世態炎涼,人情反覆,所謂 人心不古 全詩通過正反對比手法和過情誇張語氣的運用,吐露出詩人心中鬱結的憤懣與悲辛之情。 典故出處 唐朝時期,詩人杜甫處於盛唐走向衰弱的時期,他深切體會到上層社會的世態炎涼,人情淡薄,看到的都是爾虞我詐,不禁想起了春秋...

以雲說為題寫抒情散文,以雲說為題寫一篇抒情散文

靜下來的心,猶如現在。小時候的夢想,得以實現。幼時的羞澀掩飾不 了夢翼翩翩,上天給了我一個甜美的實現,那沒有傲視一切的爭先,卻容納一切的安然。需要感謝,需要感恩,是命運,是每一分淺嘗輒止的曲折向上。每一步蜻蜓點水的探險和無所謂以雲說為題寫一篇抒情散文 以 雲說 為題,寫一篇詩歌 雲說 我來時無聲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