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三十號各國股市大跌 為什麼美國股市不跌反漲為什麼

2022-07-19 00:05:28 字數 6104 閱讀 4573

1樓:

總體而言,ipo的數量減少同時退市的公司數量增多,導致美股的上市公司數量是越來越少了,這樣資金就會集中在留在**裡的公司身上,表現在指數上當然是漲的越來越高。

金融市場的波動永遠都不會是某一種因素推動的,在上一輪美股近10年的牛市中也是如此,我認為主要有以下5種因素。

1.美聯儲的持續降息及量化寬鬆政策,全球央行的助攻,全世界都在實行***撒錢政策,在以美國**帶頭的資金充足的條件下美股研究社分析道充足的資金為以美國**為代表的全球金融**市場提供充足的流動性

2.美股上市公司的持續性回購!自08年起至今美股上市公司已回購超4.4萬億美元,甚至超過了美聯儲量化寬鬆8000億美元,今年回購正在創紀錄。

3.川普上臺後的超級減稅政策,繼續為上市企業提供充足的盈餘以回購自身**!

4. 美國國內經濟穩中有進的上升期,失業率創半世紀以來的最低,通脹保持向好的狀態。

5.美國網際網路科技企業在整個全球領域內的帶動作用。

其實很多因素重疊推動了由美國**帶領的這一輪10年的牛市,而科技領域產業的蓬勃發展使得它成為了其中的佼佼者。

不過你可以觀察到某些因素,既然一輪牛市由某些因素推動而來,又由某些板塊中的**如臉譜網、蘋果、亞馬遜、谷歌及微軟等引領,那麼它們也會是牛市轉勢成熊市的風向標。

前期由美聯儲的貨幣政策轉向從而引導至全球各國央行仿效,整個金融世界在這十年裡增加了數以萬計的流動性,而這些資金卻無法找到一個好的聚集地,科技公司在其中收益,但遠遠消化不了,進而這批巨量的資金進入全球**。

全球企業們不斷擴大公司規模,不斷從**中回購股份,種種因素直接推動了全球金融市場的火熱,由歐美**帶動從而影響全球金融市場,這十年是繁榮的十年!但也是泡沫推升的十年,它將全球的泡沫推升到了另外一個境界!

而全球目前缺乏新的成長點,美聯儲又在貨幣政策調整的當下,特朗普的**政策使得全球主要國家受到影響,恐怕這10年的資產泡沫的推動在19年或許要刺破,讓我們來觀察這個歷史最大泡沫的破滅會對整個金融市場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吧。

但對於***、對於數字貨幣或許有最直接的利好,我們盡請期待。

2樓:言

美國**市場是個非常完善非常成熟的市場,絕大部分的持股人都很理性,不會因為不相關的資訊影響自己的持股信心,除非美國本身發生重大的影響經濟的事件,**才會出現大的波動。從美股連續超過十年**,就可以看出,美股一直都是特立獨行的,外圍**市場基本上不能影響到美股的走勢。

美國**為什麼不**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週美國**大跌了10%以上,你怎麼還問美國**為什麼不**?道指明明大跌了幾千點,你還說為什麼不**,這不是睜著眼睛說胡話嗎?

4樓:

又漲了漲了,咱還是悠著點啊2337

為什麼中國**怕漲,而美國的**卻怕跌?

5樓:老金財經

我們的**是想漲不給漲,稍微漲一點又打壓下來,永保3000點不倒;

而美國的**不同,美股就是想跌不給跌,稍微跌一點就出政策利好拉升回去,所以美國都是漲少跌多,走長期牛市,而a股是無底洞,走長期熊市,兩大市場截然相反。

為什麼我們的**怕漲?根據a**場最真實的情況,其實我們的**怕漲主要有兩個原因:

1、為融資而存在的市場

我們的**怕漲的真正原因是怕**賺到錢了,各個**都賺錢就沒有韭菜,沒有接盤俠了,怎麼發行ipo呢?怎麼幫助上市公司圈錢呢?

a股只要稍微一強勢一點,ipo就開始加速了,每週2~3家,最近剛有起色就變成6~7家,大幅融資抽血。

除了融資抽血之外,大股東**也是a股最頭疼的問題,大股東一旦解禁就瘋狂**,最後留下垃圾股份給**。

2、壓根不讓**賺錢

因為a**場有兩句話可以總結為什麼我們**怕漲的主要原因,「七虧二平一盈利」「**是為了更高的**」等因素。

意思就是咱們a股每次**就是為了更好的**來收割韭菜,導致**市場90%以上都是虧錢的,壓根就是不想讓**賺錢,只要**一漲大家都賺錢,只有讓****,**想不虧錢都難,各個都虧損累累。

為什麼美國的**怕跌?同樣的根據美國**市場進行分析,美國的**怕跌同樣有以下兩個原因:

1、美國政策支援長期**,不允許**

因為美國各大zf人員都是非常注重**的,他們也是在**的,**的好壞對他們口袋有一定的利益。

最典型的就是美國曆代**都是一樣的,每當美國**出現大跌的時候,都會給市場吹暖風,美股很快會止跌重回上升趨勢。從外面看來,美國是不允許****,只允許美股**。

2、**賺錢成為國民收入的主要**

美國**是價值投資,而且美國股民很多都是**的,而且這些股民大部分都是靠**來收入的。

既然美國股民大部分都是靠**來收入,維持家庭開銷,如果美國**出現大跌,國民失去收入就等於讓美國經濟倒退,自然不允許美股**。

總之我們的**是怕漲,控制了**,即使**也是為了**。而美國**跟我們**恰恰相反的,美股怕跌,控制了**,**是為了更好的**。所以這就是兩國的**真實情況,兩大**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6樓:顧九說市場

因為中國**一旦**的話,那麼就會受到各個利益集團的看空,而美國**最害怕的卻是民眾情緒的預期。

7樓:閆小六說娛樂

因為中國的**很容易脫離中國的實體經濟,而美國的**主要受到了市場上情緒的干擾,一旦**的話,美國的情緒就會失去信任的

8樓:爆炒新鮮事

因為中國的**漲了,說明很多公司出現了問題,美國的**降了,說明經濟下降了。

中國**是啥原因呢?美國**大漲,中國**大跌,美國**大跌,中國**也大跌,這是啥原因呢?真是... 30

9樓:人馬星系股友

原因很複雜,就怕您沒有耐心研究下去,因為想搞懂很費腦筋。中國**的牛市是有,但不是指數的牛市,是符合產業結構調整的公司的牛市,您仔細看看,很多這樣的**這半年漲的很凶的。分析起來,核心原因有兩個:

一是中國**在給**重新定價。2023年之前,產業資本的**是不能上市流通的,股改以後,產業資本的**隨著全流通也可以在**買賣(就是現在股民痛恨的大小非**)。所以,****的決定必須要考慮這些產業資本家的想法。

如果考慮他們的想法,即使**是金融資產,****也要相對2023年之前大幅下降。這就是當前a股很多行業的**降的和香港、美國這些成熟市場一樣的原因。再加上隨著市場化改革的推進,將來無論誰的公司,只要符合要求,都能上市,不限制;****交給投資者自己決定,**不干涉,這都導致**長期處於下降趨勢裡。

歷史原因(例如:**群體的巨大和非專業性,早期**求大於供等)導致的****一直很高,這些歷史因素短期很難改變,所以,**重新定價,股價就處於長期的**中。

二是中國經濟處於十字路口,前途未卜。30年中國經濟發展主要依賴出口和投資,投資尤其是主導手段。而30年的發展過程中,政治體制改革幾乎沒搞。

體制的落後,外加對投資的過度依賴,兩者組合在一起導致貧富分化到了嚴重的程度,經濟結構嚴重失衡,大量行業產能過剩,腐敗嚴重,社會存在巨大的動亂風險。這種情況下,**不敢再繼續搞固定資產投資,只能通過制度的改革等中長期手段調節經濟結構,平衡收入分配(估計您已經看到了,您當地的很多拆遷工程是不是停了下來?)。

所以,中庸的經濟政策必然導致傳統的涉及固定資產投資的行業效益大幅下滑。我統計了這些行業去年的資料,水泥、有色金屬、建材、玻璃、鋼鐵等行業效益下滑非常嚴重,鋼鐵行業甚至整體上全行業虧損。這些行業都是**的權重股,他們的蕭條必然導致整**市的調整。

主要原因就這兩點,估計您想徹底弄明白起碼要有基本的經濟學常識。就是這兩個原因導致了多年的調整。至於ipo重新開始了,至於外資撤離了,還有什麼欺詐上市了,機構、資本家合夥榨取**血汗錢了,都是次要原因,並不能影響到**的大趨勢。

所以,不要在關注**的漲跌了,要關注**。

簡單聊聊,原因很複雜,用簡單的文字很難說清楚,抱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危機和香港危機、泰國危機知道什麼原因?簡單說**和樓市外資獲利走了。可怕強食弱肉

11樓:

國內仍有許多技術沒掌握,外資撤離導致一段時期內自己的產品質量不盡人意,稅務外創收轉為內創收,百姓收入降低,國家兩頭疼。**是人民內部矛盾,不能由國家發動戰爭一樣對待。莊家(地方官僚內部人)與企業利益密切聯絡在一起,打擊莊家就是限制企業。

朱總理之後,很難再有膽大的學者出來重整經濟秩序。一個**安心打工種田吧,想不散就要幾個人合作。沒見過一個人能獨自經營超市的,守著個地攤都要離開撒尿不是。

運氣不好一離開就跌了。

為什麼美國**大跌會引起全球**的大跌?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是全球流動的,假定某金融公司在美國/中國/日本各投了1000萬,美國**上發生虧順100萬,日本**上虧損50萬,而中國**上贏利150萬時,他就把中國**平倉,用中國獲得的利潤填補美國和日本的投資虧損。大家都這樣做的話,就引起中國**跟著**了。

13樓:**開戶

美國是市場的金融中心,美國對於世界金融都是一個標誌性的建築。而且美國的金融分佈世界各個角落,而且美元是世界級流通貨幣,所以美國的**通常影響力會很強,很多市場分析著都會依據美國**做一個判斷和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在世界上的經濟地位可想而知。就像**中的龍頭股。

**互相影響,互相制約。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最簡單的比喻

美國現在控制了很多國家的石油 在國際石油市場上是絕對的霸主

所以其他國家的油價必須屈從於美國

16樓:

中國的**大跌 亞太地區不也 大跌了嗎

相互制約 美國人家上天沒有跌

為什麼我們的**怕漲,美國的**怕跌?

17樓:傳送到傳送

沒有一個國家的投資者希望****,只要是市場的多頭都希望**漲得越高越好。但站在中國a**場整體的角度來看,中國投資者確實是有點害怕****,這與國內市場的投資者結構有關,也與投資者的專業程度相關。

每當我們的**有大漲的趨勢,一波又一波的打壓隨之而起,像是憋了一口氣遲遲不能鬆開,**好不容易冒一個頭,很快又跌了下去

我們知道,市場**得越厲害,**起來也越凶猛。一般在**不景氣的時候,**通常不去關注市場,不交易也就不存在虧錢。但往往到市場**的時候,大批**眼紅其他人賺錢,會追漲將資金投入**。

賭徒心理一上來,就容易虧損,所以很多在熊市不虧錢的投資者反而在牛市裡栽了大跟頭。

中國**的投機性很高,大部分人都想著賺快錢,導致很多個人投資者在缺少投資經驗和風險把控意識的情況下就貿然入場交易,大跌就賣,大漲就買,賺的虧的都是小錢;而對於奉行價值投資的美國機構投資者來說,如果市場**,就意味著長期的資金佔用成本高,比起短期投機的中國投資者來說,美國投資者更難接受市場的大跌。

究其原因還是我們過去**一直都熊長牛短,讓投資者擔心受怕。在我們的**裡不用擔心找不到低位**的時機,大部分時候都在低位,大家擔心的是能不能抓到高點賣出,因為上場總是一波而已,瞬間就不見了。

美國的**投資者大多數是機構。機構投資者背後有強大的專業投資團隊,可交易資金量大,還可以通過對衝、加槓桿等多種投資手段對衝風險、放大收益,這些都是個人投資者無法做到的。機構投資者和個人投資者之間的資訊量獲取渠道不對等,地位差距非常大。

美國**的機構投資資金**很大一部分**於養老**,也就是美國公民的養老資金。美國****會直接影響到老年人的退休金,對整個社會產生的負面影響是劇烈的。

所以,這些年來美國**整體都呈現**上行的狀態。而國內的**,近幾年剛剛開始推動養老金入市,更多的投資者只是將**看成一個短期取得收益的賭場,**的漲跌與整個社會的穩定性之間的關聯較弱,****不會產生社會問題。

****最關鍵的點是常常會引發國家或地區間的金融危機,一旦**在短期之內出現大幅**,就可能引發連鎖債務問題,大量債務違約就會引起經濟危機,對於美國這個世界第一經濟體來說,受到的影響是最大的。

當然,這其實任何一個國家都承受不起的。

四大銀行2023年一月三十號開業嗎

你好,這個每個銀行的作息都不是統一的,並且一個銀行裡邊不同網點的作息時間也是不統一的,建議您去關注一下銀行的網點 不開門,有的可能會值班,假期延長到2月2號了,你打客服問問!具體看所在城市情況,會開設部分網點,但不是所有網點都開,您可以登陸所在城市四大行官網查詢。嗯,目前來說他是不營業的,沒辦法去工...

今年陰曆七月為什麼沒有三十號?我的生日哎

要讓一個在6月30日出生的人去做他們沒有興趣的事情,那可是比登天還難。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有兩種典型 內省型和外放型,而且這兩種人都有各自想要 農曆都是小月29算30的呀,要不然年都沒發過了!我也是七月三十生日。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農曆七月三十 你的生日農曆七月三十,怎麼了?你想問什麼?你把問題說清楚才...

今天是農曆三月的最後一天,為什麼沒有三十號

農曆 夏曆,殷歷,古歷,黃曆,舊曆 農曆,是把朔望月的時間作為歷月的平均時間。這一點上和純粹的陰曆相同,但農曆運用了設定閏月的辦法和二十四節氣的辦法,使歷年的平均長度等於迴歸年,這樣它就又具有了陽曆的成分,所以它比純粹的陰曆好。現在所有的農曆,據說我們的祖先遠在夏代 公元前17世紀以前 就使用了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