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會記得我嗎,前男友是否還會記得我?

2022-07-18 17:55:24 字數 2174 閱讀 5022

1樓:

既然分手就各自安好吧,你有這種想法說明是他提出的分手,一個男人能決絕的對待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

可能你付出的比較多,所以一時放不下,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努力變得優秀你會遇到更好的,你的前男友記不記得你我覺得並不重要,看來你是想讓他即使分手也要對你念念不忘,做他心目中的白月光,何必呢,執著這一點跟自己過不去,他記得能怎樣不記得又怎樣呢。

多年之後你會發現前任都會記得,但是再想起時內心毫無波瀾,很多事情都會淡忘,直到只記得一個名字,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過去的終究過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前男友了,那就不要想著讓他記得你,是你還捨不得他,想著他。你們已經分手了,說明你們彼此不適合,也有緣無分,就不要在藕斷絲連的了,忘記過去,放下過去,一切從頭開始!

3樓:影兒

既然是前男友,那說明你們已經結束了。無論以前感情如何,一段故事終會有一個結果。好馬不吃回頭草。該忘的就相忘於江湖。

4樓:宇元飛翔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你很希望和自己的前男朋友破鏡重圓。

那麼現在首先要搞清楚你的前男朋友是否也有此意。

如果你情我願那就可以水到渠成。

5樓:哈哈

你既然還喜歡他,應該去找他 ,和他好好聊聊,看看她什麼想法,如果她還餘情未了,你們還能複合的。如果他不想繼續拉,你應該儘早離開,忘記他,找個彼此相愛的人在一起吧

6樓:黎祖南

這種情況很簡單,你可以自己直接問一下他本人,看他是否現在還喜歡你嗎?

7樓:亮晶晶的記憶

你別記得他他也別記得你

8樓:北青蘿

你如果想和他複合就告訴他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記得你,怎麼收你租金?

前男友是否還會記得我?

10樓:一笑二笑三笑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了發現不過如此吧。

11樓:超級離別的憂傷

過去的是刻骨的,未來的是美好的,明天你會遇到一個你人生中的真命天子,

12樓:╯小曉

只是還想著當初那個感覺,

這樣的前男友會記得我麼?

13樓:司馬昭_霜

他會記得你的,而且他很後悔。

他一定是覺得有你這樣為他甘願付出的女孩才是他想要的了但是他不愛你

他捨不得你,他更放不下就是因為不甘心,

你放心 他會一直記著你 就算他有了新女友

14樓:虛偽的人生觀

一腳踢開他,這樣你自己以後不會後悔啊。看你說的他根本就不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他只是把你當做那個工具,而很激動只是因為你是隻屬於他的那個工具,而他沒遇到過而已。但是他本質上只是把你當做那個。根本對你沒有灌注感情進去,傻瓜,清醒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啦。但是你們始終是敗給了距離。很多人真的到了失去的時候,才會知道珍惜。如果他真的還記得你,你們一定要好好的過下去

17樓:位海藍

還是不要了,一個連工作都懶得做的男人,他怎麼給你幸福??忘了吧,誰年輕時還沒有過錯的選擇,願你以後能找到真心愛你的~

18樓:獨小淡

記得你的好而已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

分手後前男友過的不好,也挺寂寞的,他會這種時候想起我嗎?

19樓:懮然以

分手就別回頭了,好的永遠在後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為什麼會分開的呢?如果不是做錯了一些無法挽回的事,他應該也會想你的。分手絕對不會只對一方造成傷害。

我想他還是會想你的。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可以多去找找他,關心他的近況,如果是你之前做錯了事,好好地向他認錯,也許會有轉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對你死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要是有興趣,早就回來了也不用我們自己去著急太多。

如果前男友還記得你生日?你會,如果前男友每年都記得你生日,並祝福,你會感動嗎?

我覺得你是很開心吧?你會覺得他跟你一樣,還是念念不忘吧?可是,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多希望,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傷心,不過既然你很喜歡他,那麼就要跟他說,一定要說。即使他最愛的不是你,也要說!要爭取機會啊!樓主。我也遇到過你一樣的問題。要是那男的還愛你的話,他會回來。我也明白樓主的心情!要忘記一個自己愛的人...

別人問我前男友還愛我嗎前男友卻說看緣分這啥意思

我也bai非常好奇,既然都是du前男友了,他怎麼想zhi你還重要嗎?前任只 dao是前任而已,回既然選擇了和答你分手,你還對他存有希望嗎?還是你想回頭?他不過說了一句看緣份,既不是還愛著你,也不是拒絕你,在我看來,他是想發展一段曖昧的關係,既不用負責任,也許還會佔點便宜什麼的,所以別傻了,他說什麼讓...

和前男友分手快月了。他還會主動回來找我嗎

誰提分手的 1他提的 就不可能回來找你了 男人提分手都是認真的 都已經想好了 2你提的 他也不可能找你了 因為男人要自重要面子 是你放棄了你們的感情他沒有立場找你了 3你還愛著他的話 你嘗試一下主動 不然的話 這樣下去 只會淡忘了這段感情 他如果真的在乎你,就不會和你輕易分手,如果真的想找你,不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