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是什麼想法,前男友什麼想法?

2022-05-18 02:34:10 字數 2655 閱讀 6236

1樓:

他猶豫了

是不是還有其他人

2樓:米安兮

樓主,實話是我很佩服你的,真的很有勇氣!

我覺得算了更好。

既然你都表白了,且他還是你的前男友, 那麼就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不是嗎?畢竟努力過啊!

他的態度那麼模糊, 甚至他連對你的感情也不能確定。說好,卻臨時變卦。說明他更本就還沒有重新接受你的準備!

女人,你有多少的青春可以等?怎麼可以 把時間交給那縹緲無知的未來呢?

放手吧,不要在讓自己心碎。長痛不如短痛!時間會是你做好的療傷師 。

3樓:浮傷戀華

習慣了你的存在,怕拒絕了以後你不理他了。他應該也還喜歡你的,只是擔心你們在一起以後又會出現同樣的問題又分手了。所以他情願就保持著現在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他是否會找你,我就問你,你這麼做為了什麼?寂寞?還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說「模糊」了,這就是重點。已經淡化了。為什麼他今天遲遲沒有來?因為他已經沒有底了。這隻能對他來說是重視不重視。但是沒有來也可能說是一種逃避!

6樓:有時真的狠無聊

算了吧!那男的我懂,他對你沒有感覺,如果一個男的在乎你他會主動找你,關心你,這些可以看出他不是對你有感覺,或許是我錯了,但是他現在不是很在乎你的感受,以後只要有比你好的追他,或者他愛上一個比你好的,你就會被甩,我是男的我對追我,但是我不喜歡的女的,就是愛理不理,但我對我愛的會很在乎,不會不守時,你們不會有結果的,當然我只是提供你個見意,放棄吧,免得以後更痛,世界上有比他更好更愛你的人,你放開眼戒,會發現其實有很多優秀的男人等著你呢!*^_^*加油祝福你早日找到那個真正適合你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已經不愛你了

前男友什麼想法?

8樓:紅海在何方

首先你要將你的事情描述明白到底是什麼事情前男朋友為什麼會有想法,還有你為什麼老是惦記著前男朋友,這些事情要仔細的說明白才能方便逼著給你作答,否則的話逼著不清楚你問的什麼事情也就無法給你作答了。最好還是把你想要問的問題描述清楚描述仔細再來請記者來作答。

9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前男友有什麼想法?你可以通過他的言語或者他的行動來感覺。他有可能是想和你複合,或者他還很在意你。

10樓:馬蘭花

已經前男友了還人家想法分析有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前男友怎麼想你,但是你應該和男朋友去溝通一下,這樣的話最有好處。溝通一下。

12樓:老來樂

既然分手了,就得忘記過去,不要再去糾結過去的事情,以免隻影響自己的心情。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何必還想這麼多,而且這分手沒有幾天的情況下。我覺得是你們如果各自分手了,一年兩年,但還沒有找另一半的話,那麼再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還在一起?不然的話,你這樣子讓自己太累了,有必要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了

還有聯絡麼

直接問他

15樓:寶寶

人活著最重要的是向前看,既然已經是過去式,那麼就沒有必要想和考慮太多

前男友對我是什麼想法,**等,挺急的

16樓:

沒啥想法,就是覺得沒必要聯絡了,很多時候真的沒必要想那麼多,因為你以為對方可能怎樣怎樣,但其實就是沒怎樣,刪了就刪了真的沒什麼理由也不用什麼理由,放下吧不用糾結這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了你的失落感。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還是尋求新的開始吧。

18樓:幸福男人

曾經還年輕,玩一玩就過去了,還想玩?那他也得找個新的呀

19樓:亞納爾有享文化

放下該放下的,追求屬於你的。

20樓:花兒為啥那樣綠

特別關心本身就代表了在乎

前男友突然把他的一段時間的想法告訴我是什麼意思?

21樓:彌茂

那說明他的心裡還有你,至少他把你當成知己朋友,所以才會把他的想法告訴你,希望你幫他參謀參謀,並且希望得到你的迴應。

22樓:

既然是前男友了,就不要浪費腦細胞了。

23樓:2023年篤定前行

也許是你前男友想和你複合吧,如果你也有一樣的想法,何嘗不試一試複合呢?!

24樓:

在感情中受傷害很正常 我知道那會很痛苦 但是愛情從來不是生活的全部 放下一個人你需要努力走出來 放下過去的痛苦 去迎接新生活 人的一生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傷害和不同的人 如果是心裡還有解不開的結 邁不過的坎 那就找到源頭 去解開心結 邁過去 愛情和婚姻不是 何況它並不完滿不能帶給你幸福 你需要的是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 可以和家人說清楚藉助家人朋友的力量 藉助時間的力量 更關鍵的是要自己說服自己放下 希望能早點快樂起來

前男友問我是不是還愛他,問我我有什麼想法他都可以滿足我各方面的需求,什麼意思想複合還是

如果他現在沒女友,當然是想和好了!如果有女友,那就是以補償為藉口,和你曖昧!要是我的話 我就不復合 前男友會問我現在男友的情況,還問的特別詳細 10 想知道你過得怎麼樣,有重新追你的打算 他還在感情空窗期 心裡還有你 說明他還在乎你,想跟你複合 或許有跟你複合的心吧,看看你過得幸不幸福,自己還有沒有...

前男友和我都有複合的想法,但是現在他打電話就不說話,改做點什麼才能自然順利複合呢

你什麼都不做,其實比做了什麼都要好,他如果真想要複合,會像剛開始一樣追你,如果你們在複合的時候還是你主動,談不了多久還是會分,所以等待是你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 我覺得你們可以找個地方去聊聊,聊開了就好了,你如果是真心的話我相信你會去主動的 不想錯過就必須主動,別留下遺憾就好?覺得真的能處下去就複合。畢...

夢到前男友,夢到前男友是什麼意思

夢見前男友結婚,預示夢者忠實於他,期望與他重頭再來。夢見前男友死了,預示夢者在潛意識中在淡忘他,不久就會開始新的生活。夢見前男友依然單身,預示夢者目前的感情生活不順利,可能又要面臨一次分手的經歷。準備結婚的女子夢見前男友來道賀,預示夢者內心對現在的婚姻狀況猶豫不決。經常夢見前男友,預示夢者將要拜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