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HDMI連線電視電視仍然黑屏,電腦是聯想的K49,電視54寸求助

2022-07-18 02:55:19 字數 757 閱讀 113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的訊號輸入源切換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要改一下hdmi輸出,一般在屏顯模式裡

y560 用hdmi 連線海信電視 電腦黑屏 電視無顯示

3樓:愛卡

從你的描述看,整過連結都沒有問題並且操作很規範。電腦黒屏是對的說明訊號已經輸出。而電視卻沒有訊號傳入。

是否與hdmi連結線有關?(分析)。另外,全部連結完電腦啟動後,你可以試試按住 fn + f3 檢查下電腦,可以在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和筆記本複製模式"。

以及 外接顯示器=="外接顯示器和筆記本擴充套件模式"之間切換看看。再不能解決問題,你只能**諮詢聯想專家了。**是 800 990 8888。

也可拔打枝術部門 010 8287 9500。

4樓:海信電視專家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您的這個問題,應該是兩個裝置間的hcdp協議問題,建議您再確認一下電腦輸出的格式是否符合電視機的要求,或是換個訊號源再試一下。

我電腦用hdmi接電視為什麼電腦檢測不到電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右擊沒有則未安裝顯示卡驅動!!

在連線之前一定要開啟電視,調製為hdmi模式,在連線電腦,檢測顯示裝置!!!

求助:膝上型電腦通過hdmi連線電視出現黑屏

電腦用hdmi連線電視以後只有桌面

這個是你所用的vga 轉 hdmi轉換線技術引數不合格引起的,因電腦開機到入win桌面的時段,是載入的主機板bios自帶的最低標準顯示驅動程式,故你的轉換線有輸出,但到桌面後,電腦是載入的顯示卡的顯示驅動程式,可能你的轉換線對高速,高頻率的顯示卡輸出的vga訊號不能很好的支援,使輸出的r.g.b.訊...

電腦 hdmi 連線 電視 有延遲

1 使用者可以更換一條hdmi線或者換電視機的其他hdmi介面進行連線,一般可以解決線路導致延遲的問題。2 如果hdmi連線仍舊有問題,建議使用者使用vga線進行連線,一般vga連線對電視機的硬體處理能力要求比hdmi連線的要求更低點,所以能夠解決電視機訊號處理能力不足導致延遲的問題。3 電視機自身...

電腦通過HDMI連線電視,如何才能讓電腦輸出音訊,電視不輸出

1 先開啟控制面板 2 選擇硬體和聲音 3 選擇聲音 一般具有hdmi介面的顯示卡都屬於原生的。也就是說顯示卡本身具備音效卡的功能。該驅動在你安裝顯示卡驅動時已經同時裝上了。用音訊線,從電腦耳機口出,雙蓮花頭 紅 白頭 接功放,就聽音響的5.1效果了。如果要從電視出聲,在電腦系統裡設定hdmi輸出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