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十一二歲的女孩她的眼睛怎麼反覆的紅

2022-07-16 10:40:17 字數 1433 閱讀 9442

1樓:慕雲殷

十一二歲的女孩子的眼睛紅應該是。用手機上網,所導致的。因為。

大人看手機的時候時間長了,眼睛也會紅的,所以你建議你領孩子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看是不是近視了所導致的。醫生會給你開一些眼藥水上給孩子上的。

2樓:麼事都不易

眼晴反覆紅大多是結膜炎,基本是衛生習慣不好導致。比如手不洗就揉眼晴、洗臉盆子或毛巾不乾淨等等。當這些不好習慣改變後,眼晴反覆紅的現象就會消失。

3樓:來自聖蓮山生龍活虎的苔原狼

這個問題是心火旺盛導致,經常讓孩子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苦性的食物,最有效的方法是在小手指蓋讓內側用針消毒放出幾滴血就好了。嚴重的三四次,就能**。

4樓:城念之

女孩眼睛。反覆紅。是不是細菌感染?建議去。眼科醫院檢查一下。基本是衛生習慣不好,導致。日常注意,不要用手揉眼。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潔衛生。

5樓:小包子媽媽

是不是細菌感染了?建議去醫院眼科檢查一下,日常注意不要用手揉眼睛,洗乾淨手再去洗臉和眼睛。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潔衛生!

6樓:娛樂達人弓長張

紅了多久了,是不是用眼過度了,我們娃娃看電視看太多了眼睛也紅紅的,我用熱帕子給他敷一敷,然後少用眼,過幾天會好一點,你可以試試,如果無效果儘快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7樓:

是因為眼球毛細血管充血導致,及時就醫。

8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一是有炎症,一是洗臉時不小心香皂進眼裡了。

9樓:逗逼總歸

眼睛紅這個事情應該跟年齡沒有關係吧,是不是感染了,還是去醫院找醫生看看比較靠譜

10樓:家哲

應該用手擦眼睛不小心弄到細菌了,建議去醫院看看

11樓:泣桖晴

是害紅眼病吧,帶她到眼科看一下吧。

12樓:海蓉蓉

看看她有沒有過敏性鼻炎

十一二歲的小女孩比較喜歡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孩很不同了,送娃娃很沒有創新, 她如果是富家小孩,你可以送她一些平時她沒看到過的,草蟋蟀或帶她吃特色小吃等。 她如果是窮家小孩,你可以買一些奇特的又實用的,冰枕頭或送本勵志的書。 其實變個魔術,玩個遊戲也不錯,有一定要記住哦,要笑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也可以買個芭比娃娃,小女孩喜歡這個

十一歲的女孩,膝蓋後面怎麼有很多紅線呢?

15樓:寒櫟

一種原因是長時間坐著,**細紋壓出來的。一種是毛細血管比較明顯,看著比較像紅線,通常在**白的人身上常見。

對於十一二歲的男孩,肥胖會影響身高的發育麼

當然會!肥胖對發育中的孩子的身高影響比較明顯!男孩11歲發育會影響身高嗎 不會,現在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了,性成熟的年齡在提前,男孩11歲開始發育屬較早,但在正常範圍,多數是。十。三 四歲開始發育。1 不要錯過快速成長時期。在我們國家一般女孩子在12歲左右是身高發育最快階段,男孩子在14歲左右。大部分的...

十一二歲的兒童一天應該攝入澱粉多少克

你這樣過日子多累。注重思想上的,讓孩子放開生活。十一二歲兒童一天應該攝入多少各種營養物質的量?是數學練習冊上的嗎?呵呵 男體重應該達到公斤時,日所需營養為 名稱 數值 單位。能量 2200 千卡。蛋白質 克。脂肪 67 克。鈣 1000 毫克。鐵 12 毫克。鋅 15 毫克。硒 50 微克。碘 12...

我在網上喜歡上了女孩她的眼睛很大很美可是我覺得她老是不愛

那是她吊著你的方法 其實女生都喜歡主動的男生 首先確定她是否單身,然後再投其所好的追求她。不可盲目做事,一定要投其所好!網戀什麼的還是算的吧,意淫傷身啊,網上那麼多美女,不見得是自己的吧 要熱情,禮貌,誠實,窮追不捨。你做了一些她不喜歡的事嗎?喜歡一個女生,她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 聽聽半糖主義吧,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