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與秩序,法律與秩序一共有幾個系列

2022-07-16 07:05:25 字數 937 閱讀 4431

1樓:行辯律師網

法律與秩序系列有:

法律與秩序主劇(1990-2010),20季完結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者(1999至今),第15季9月底迴歸法律與秩序:犯罪傾向(2001-2011),10季完結法律與秩序:

陪審團(2005),1季13集被砍法律與秩序:洛杉磯(2010-2011),1季22集被砍法律與秩序:英國(2009至今),第7季今年迴歸定罪(conviction)(2006),1季13集被砍,特殊受害者的衍生劇,alex是女主。

2樓:波茹練璟

法律與秩序

現在好像已經十幾季了……

相關的衍生劇:

《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2023年開始播出《法律與秩序:犯罪傾向》(law

&order:

criminal

intent)2023年開播

《法律與秩序:陪審團》(law

andorder:

trial

byjury)

2023年播出

如何理解國家,法律與秩序的關係

3樓:

法律關係是法律在調整人們行為的過程中形成的權利和義務關係,權利和義務構成了法律關係的內容 ,即人類在社會層次的規則,社會上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規範,以正義為其存在的基礎,以國家的強制力為其實施的手段者。法的目的在於維護有利於統治階級的社會關係和社會秩序,是統治階級實現其統治的一項重要工具。所以,法是階級社會特有的社會現象,它隨著階級、階級鬥爭的產生、發展而產生和發展,法律將隨著階級、階級鬥爭的消滅而自行消亡。

禮儀既不象法律那麼嚴峻,也不象道德那麼肅然,講禮儀是人們溝通的潤滑劑,更是社會和諧的前提。禮儀規範的種種要求,並不是複雜深奧的知識,理解起來也不是難事,難的是如何在日常社會生活中去履行它,更難的是如何養成一種良好的行為習慣,使自己成為一個有教養、懂禮貌的人。

自考課程《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內容有幾個章節

思想道bai德是養成的,du 不是天然生成的,作為沒zhi 有真正成熟的年輕人,應dao當接受社會為自回己準備的基本道德規答範的養成教育。法律是社會生活的基本準則,是自由的外部界限,而且是帶有國家強制力保證執行的界限,掌握了這個基本界限,可以使一個個體的人知道自己最大的自由是什麼,違背了這個原則受到...

小紅與小芳一共有60張郵票,如果小紅給小芳6張!兩人一樣多

小紅36張,小芳24張。分析過程如下 小紅與小芳一共有60張郵票,設小紅有x張,則小芳有60 x張。再跟如果小紅給小芳6張!兩人一樣多,可得 x 6 60 x 6。進而可得 2x 72,解得x 36,進而可得60 x 24。60的一半是3o 小芳 30 6 24 小紅 30 6 36 小紅36張,小...

想問各位犯罪與法律的問題,想問各位一個犯罪與法律的問題。

在證據確實充分的前提下 如果乙的頂罪是在明知甲犯罪,自願替甲頂罪,則乙構成包庇罪,在司法機關追捕的過程中,行為人出於某種特殊原因為了使犯罪人逃匿,而自己冒充犯罪的人向司法機關投案或者實施其他使司法機關誤認為自己為原犯罪人的行為的,也應認定為包庇罪。如果乙是由於司法機關偵察錯誤而被認定為犯罪,則不會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