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很怎麼辦

2022-07-16 03:50:23 字數 1116 閱讀 4813

1樓:紅顏為我笑

思想開放沒有錯,但是行為太開放就不大好了~ 我也是有過男朋友的人。既然她有男朋友了就不該把心思還動在別的男生身上(除了真的男性朋友外),不該和別人有曖昧的。朋友就該有朋友的樣子,不能因為她男朋友不在了,或吵架了就在別的男生身上找曖昧,那不如和那人分手在找過的好。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和她在一起了,她和她男人的感情不深的,就算你把她把到手了,你也不能保證你不在了或吵架了又會像之前的男朋友一樣了,你也不要以為你是她的什麼真命天子,她不會乖乖呆在你身邊的。你可以把心思放在別的地方,你可以多和朋友在一起是好的,你可以想想你有什麼愛好不?例如喜歡動漫,喜歡吉他,喜歡跳舞,喜歡打籃球,喜歡畫畫,學個喜歡的外語什麼的,你就把對她的這份心放在那上面,你也不位元意去躲她什麼的,越想逃避就越逃不掉的。

你就每天該學習時學習,該和朋友去玩是就去玩,該練習你的愛好時就去練習,你見了她就當是同學,打個招呼,問個好什麼隨隨便便就好。她的事情你就把自己當個旁觀者就好,看清她的感情,也看清她的人。會有比她好的女生,你沒有談過戀愛很容易被那些裝純的女孩吸引的,因為你分不出她是真單純還是裝純的。

大大咧咧,敢說敢當的女生在你看來可能沒有女人味,但是這樣的女生才值得守住,因為她們的撫媚不會隨便讓人看到,只有她愛的人才能瞭解。

看開點吧~ 我有個女朋友和她男人分手時,每天也要死要活的,後來她跑去學吉他了,她非常喜歡吉他的,看到漂亮的吉他會兩眼放光的那種喜歡,後來我就說那你不如把對那男人的愛放到吉他上,她真的就去學了,從零開始學,那時她和她男人在一起時心都在他那裡,她把自己的一切都放棄了呢!! 所以把你的喜歡,換一種方式去進行對你很好的!

2樓:格雷斯減水劑

任何事務都是雙面性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學會反位思考,你就沒這麼難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可以跟朋友親人說一下可會好過一些

4樓:

放下心,想想沒什麼大不了的

5樓:army空空

找些適合自己的方法,發洩一下

6樓:力凱復

人生大部分時間都是煩惱和憂愁伴隨著!看開點就好

7樓:君醉見花落

咋了?有那麼嚴重嗎?

如果很傷心怎麼辦,心裡很難過,怎麼辦?

1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 看電視,外出活動 跑步 散步 打球 等,這樣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不好的心情有所緩解.2 把你不開心的事告訴朋友,親人,或者可以大哭一場.同時也可以摔枕頭,打沙包,不過你可是要注意發洩的物件哦 還有地點,場合,而且要適當,避免傷害到其他人...

難過怎麼辦,心裡難受怎麼辦

你還能好好的生活不是嗎?毀掉別人並不足惜,不要為別人毀掉自己。你以為這個世界就你失戀啊!誰不曾傷心欲絕呢?找回自己,找回自信,只有時間才能 傷痛,你因該為自己還可以再難過點嗎?這點小事算什麼啊?將來你就會明白這個女人不值得你難過。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提問失戀了 晚上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你特別難...

分手難過怎麼辦

難過了 不要告訴別人 有些話有些事不是語言可以表達的 別人也只會看你的笑話 難過了 靜靜的待在一個沒人的地方,聆聽世界的喧譁 聆聽自己的悲傷 難過了 用一些事物來麻痺自己 難過了 告訴自己不在乎 無所謂 難過了 告訴自己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難過了 告訴自己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再難過,何不微笑 難過了...